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长末】雨天

时间:150720

关键词:牛奶

CP:润智


 @雄起吧長末魂! 并不会投稿第一次投不知道成功没qwq于是发了一遍……


内容:
·现实向,想写这种很有日常感的东西_(:з」∠)_
·关键词:牛奶


“leader,要牛奶吗?”松本润披着一条白色毛巾,站在打开的冰箱门前提高了声音问突然造访的大野智。刚刚洗完澡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一颗颗渗入毛巾之中。


原本他是休假,在家里阳台舒舒服服的坐着悠闲地看书,没料到突然下起了雨。更没料到会接到自家leader的求救电话。

“松润,我现在在你家附近……”那头软软糯糯的声音丝毫听不出来是个已经三十多的人,混杂着暴雨的声音显出一丝颤抖,也许是被冷的,“可以让我稍微在你家避下雨吗?”

“诶?leader你在这干嘛?”听到对方的处境后松本抓起放在沙发上的外套就准备下楼开车去接人,不过他实在想不通为何这个时间点大野智会在自己家旁边出现。

“我今天本来想去钓鱼,到了海边被船长告诉会下雨。”大野智吸了吸鼻子,仿佛特别委屈,“然后我回来了,经过这附近发现自己走错路,又没带伞,想起你在附近就给你打电话了。”
“……”真是无时无刻不想着钓鱼啊,leader,突然不想去接他了,要是今天去了过几天录节目又会黑几层吧。

叹了口气,又叮嘱了对方几句掩饰好自己别被发现了,确认了他现在的地方,松本润转动钥匙发动车子。


见到大野智的时候对方正靠在一家店的橱窗外躲雨,帽檐压得低低的,猫着背缩得小小一团,深色衣服上能看出被淋湿了好大一片,旁边还站着几个高中生模样的女孩子,不过好像并没有注意到他。于是松本润拨通了对方电话,看见他慢悠悠地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接起。

“喂leader,我看见你了,这边这辆黑色的车子,过来吧,小心点别被发现了。”

从那边的话筒传来小声的“嗯”,松本看见那个人微微抬起头来,带着迷茫的脸到处看,在看到他的车子时便立刻绽开了笑容,小跑着过来。

“啊——得救了~”坐上后座的大野立即取下了自己带着的鸭舌帽,捋了捋自己被压下来的头发,把它又弄回那种立起的造型,“还好有润君。”

真的很不喜欢刘海啊,这个人。从后视镜里看到对方的样子,松本润想笑:“不用弄上去啊leader,这样很可爱嘛。”

“对一个都快四十的男人不要说可爱啊。”

“我说真的,很可爱哦。”

“fufufu。”于是大野智又发出了那种招牌的笑声,“很恶心啦。”

“噗。”

不过他是认真的啊。


就这样随意地聊着天回到家里,松本从衣柜里找出来很久以前穿的衣服——虽然对于大野来说还是很显大,让他先去洗澡,自己去另外一间浴室了。

等他出来的时候大野智已经套着他的衣服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脚无聊地摆来摆去。好像是最近有什么东西要准备的原因,所以这段时间的大野都变得很瘦,头发刚刚洗过还湿漉漉的,再加上他的衣服,整个人就像小孩子一样。看起来很……可爱。

用毛巾擦了下自己的头发,松本·健康·润打开了自己家里的冰箱打算热点牛奶喝,又向对方询问意见。

“诶……”大野智发出了这样的声音,松本能够想象出对方皱起眉头和鼻子的样子,“有啤酒吗?”

“大野さん,淋了雨后喝点热的东西比较好哦。”他无奈地故意用敬称称呼自家leader,想要提醒他不要像小孩子一样单纯思考自己喜好,“我帮你热杯牛奶。”

“那你还问我做什么啊又不听我的意见……”从客厅传来低声的嘟囔,这应该是对方故意想要让他听到自己的不满。

你真的是小孩子吗。


“喏,牛奶,拿着吧leader。”松本拿着两杯刚刚热好的牛奶走到客厅,递过一杯给他。

“谢谢。”大野智挽起了对他来说有点大的衣服的袖子,露出一截手臂,把牛奶接过去并向他道谢。

松本润把目光停在了那上面,又看了看对方的脸,一直很想不通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色差。

“啊烫!”出现了,大野智的遇热反应。

“啊,会烫吗?!”松本润连忙又接回刚刚递过去的牛奶放到桌子上,“很不擅长热的东西呢leader。”

“是你太不怕烫!”似乎觉得自己在某个地方被看扁了,大野反驳他。

“哦~那每次上节目都会喊烫的是谁啊。”

“那个是真的很烫啦!”

“哦哦~”

“真的!”

“是是~”松本喝了一口自己的牛奶,站起身来打开了电视,停止了和对方的吵嘴,“我先去把衣服送去洗衣房,leader明天上午没有工作吧?”

“恩?没有啊,就是晚上和你们一起录交给岚。”

“那好,衣服估计要明天才拿得到,在这里先住一晚吧,既然没有工作就不忙着回去了。”他把毛巾裹在了头上,去洗衣篮里收两个人换下来的衣服,“无聊的话,先看会儿电视吧。”

“好~3Q啦松润。”大野很欢快的答应了,就像在自己家一样换了个坐姿拿起遥控器换台。

丝毫没有做客的自觉呢,虽然他并不介意就是了。松本蓄着一丝笑意推门出去。


等他回来的时候,毫无意外地看到大野智已经睡着了,在他家的沙发上。

“我就知道……”早就料到这样情况的松本润并不吃惊,毕竟这是能抓住一切时间放空的,他家的,leader。

他走过去本想把放在沙发上的薄毯给对方盖上,想了想还是拍拍他:“leader,醒醒,要睡去床上睡吧。”

已经迷迷糊糊的大野智从鼻子里哼哼几声,黏哒哒的声线又跑出来了:“恩……”完全没有要移动的意思,“让我睡……”

看了看对方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松本润很无奈,所以平时这么累为什么还要在休息日跑去钓鱼啊?他放弃了叫他去卧室的念头,还是把被子给他搭上。


后来大野智还是被叫醒了。

“leader,起来,吃饭了。”松本蹲在沙发边,瞧着对方睡得正香的脸,伸出手去拍,“起来~起来~起来~”

“恩……”浓浓的鼻音发出来,大野智一点都不配合地翻了个身继续睡,还把头也盖住了。

“吃完饭再睡吧leader。”

“唔……不要吵我……”黏腻腻无意识地仿佛撒娇一样的声音从被子里瓮瓮地传出来,差点就让松本润放弃了叫他起来。

既然如此只有……下一秒松本跳上了自家沙发,压在了已经被包成茧的人身上,用自己的重量去摇晃沙发。

“leader!leader!leader!”还对着似乎是头的那里大声唱起了歌。恍惚间就像回到十几年前在夏威夷的时候,还是熊孩子的自己做的熊策划,最后四个人都跳上大野的床不停蹦差点把床弄坏。

“啊——好啦——我起来了起来了!”终于不堪骚扰的大野智睁开眼睛小声喊,“快下去!”

松本润这才满意地下去了,站在沙发边等对方起来。

坐起来的大野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迷迷糊糊地打哈欠,问了一句:“吃什么啊?”

“哼哼~”松本略有些小得意地抄起手抱在胸前,“我做了海鲜咖喱。嘛,算是弥补一下你今天没有见到鱼的悲伤吧。”

“呜哇,真喜欢你啊松润!”抬起头看向他,大野智的眼睛亮晶晶的。

“这种话就不必了,不过……”末子小恶魔出来了,“作为交换,leader在我家就把刘海放下来怎么样?”

“……我可以拒绝吗?”情绪一下就低了下去。

“不行。”

“呜……”

“装可爱也不行。”

“好吧。”

“妥协得真快。”无论什么时候都特别容易答应自己要求的大野智让松本润很满意。


吃完咖喱一起收拾了餐盘,两个人就窝在一起在沙发上看电视。

“最近有什么好看的节目吗?”

“你说VS岚吗?”

“好像说出了很自恋的话呢leader。”松本润冲他挑了挑眉,“好吧,那一起看吧。”

“不不不还是算了。”大野智脸上出现了为难的表情,“看着自己的节目会非常害羞啊,松润不会吗?”

“我?完全不会啊。”跳着台,松本很淡定,“倒不如说可以看到leader很多当时没有发现的很好笑的镜头呢。”

“你是恶魔吗。”大野鼓起了脸用肩膀去撞对方。

“真的很好笑哦。”回击。

最后变成了两个人力量的对决,电视上放着什么根本没有人管了。


“leader的房间在这里,那晚安了。”

“诶——我还以为润君会和我一起睡呢~”大野智故意这么说,还装作娇羞地抛了个媚眼过去。

“是嘛?那我不客气了。”说着就要走过去。

“啊啊啊我开玩笑的。”


偶尔有这种一起住一天的经历也很不错呢。

躺在床上的两个人都这么想着。


当第二天晚上大野智坐着松本润的车,两个人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了解到这两天两个人一直呆在一起后,又被樱井翔在节目里扒出来并说了“你们真的没在交往吗?”这样的话,随即又引起了一阵CP饭的狂潮。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FIN

第一篇润智[doge脸
并没交往胜似交往的两个人,真是甜甜甜啊[doge脸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