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关键词小段子2

 @雄起吧長末魂! 


我又来了[doge脸

时间:15.8.9
关键词:很多


1.变装


最近新交岚的樱井翔策划充分向大家展示了艺人出行的困难。

……才不是。

已经第N次在大野智家附近抓到像个老头一样慢慢踱着步子散步的对方的松本润非常苦恼,他把人抓上车,找到停车的地方停下车就转过头看乖乖待在副驾驶上像个小朋友一样的自家leader。

“我说,leader,你下次出门好歹变个装,至少带个帽子吧?”

“没关系,没人认出来的。”大野智眨了眨眼睛,用一副“变装好麻烦”的语气狡辩,“翔君伪装了也被人认出来,所以没差啦。”

我竟无力反驳。松本润表情复杂。

“话说回来,即使润君戴了墨镜,也很容易被认出来吧。”他凑近对方,伸手去碰了碰松本脸上带着的大号墨镜,然后fufu地笑起来,“这样kiss的时候很容易撞到眼镜啊。”

“啰嗦。”他抓过还没远离的手指,低头就吻上在车里狭小空间中避无可避的对方。



2.爱琴海



爱琴海向来是爱情剧中的大热景点。近期又接了新剧的松本润跟着剧组来到这里。

休息的间隙他来到海滩上,脚下细腻的沙子散发着温热将脚趾包裹。

松本穿着七分裤和休闲背心,头发都梳起来在脑后扎起,墨镜撩到了脑门上,天生的白皮肤几乎被太阳照得反射出光。

真美啊,爱琴海。

和夏威夷不同的海面是纯正的蓝,温柔地晃动,明明是海水却人感觉像是纯蓝的柔软丝绸。眼睛和内心都仿佛被温柔地包裹。

就像那个人一样。

松本润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将身体转过来背对海洋,在屏幕上咧开嘴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咔擦”。拍下一张后仔细端详了一阵,又照下几张盈满屏幕的海,编辑讯息传了出去。

然后他捏着手机在海边慢慢走,脚踢着沙子,时不时在沙滩和海洋的交界处踩一踩,一会儿按开屏幕看对方有没有回信。

不多时被捏住的手机嗡嗡震动了几下,松本润连忙停下脚步把已经被染上手心温度的手机举到面前。

“啊,好蓝的海,不知道有没有鱼。

润君真可爱啊❤”

在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带着显著特征的浓眉微微拧了起来,看到第二句话后又掩饰似地轻咳了一声。

还没等松本再次开始编辑回信,手机又震动起来,还是大野智的来信。

他打开它,跳出了一张笑得眼睛眯起的面包脸,以及他手上的鱼。

“今天钓到很多哦,鱼。”

松本润的笑容一下子垮下来,悲伤地想回去又会看到深了几个色号的对方。



3.未完成的画



最近大野智又不让松本润进门了。

自从确定关系以来,大野的家门对他来说就已经没有了原来那种拒绝的意味,可是明明临近他生日了,却突然出现这种情况,这让松本润百思不得其解,还有一丝受伤。

看着对方委屈的脸,大野只能搂住他的腰抱抱他以示安慰。

嘛,生日礼物才画到一半呢。



4.拥你入眠



大野智睡觉非常乖,一点都不闹腾。

松本润洗好澡躺床上的时候对方已经睡着,两只手像拳头一样放在头边。

他噗呲笑出来将人揽过,大野把眼睛睁开一条小缝,嘴唇几乎动也不动地用极小的声音说了一句:“润君……”便换了个侧躺的姿势向他怀里缩了过去。

心情更好的松本润把手搭上对方的腰,收紧手臂凑过去在他颈窝轻轻咬了一下,换来大野无意识地嘟囔声。



————————TBC?



这短得我自己都看不下去[ntm

评论(2)
热度(6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