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今日不说再见

 @雄起吧長末魂! 

CP:润智

日期:150814

关键词:今日不说再见


OOC大概有…专注傻白甜的我【x

关键词最后才出现_(:з」∠)_

·人气偶像松本润x面包店店长大野智


大野智从雨声中醒来,整个鼻子里都是面包香甜的味道。

他皱了皱鼻,坐起来伸了个懒腰,伸到一半突然发现自己眼前站着个戴着帽子的人,受惊吓而忽地停顿的动作差点扭着腰,疼得他龇牙咧嘴。

对面的人倒慌了,连忙弯腰跟他道歉:“非常对不起!我只是进来躲一下雨,没想到……”

“嘶——没事没事,是我自己不小心。”大野连忙摆手示意,在对方抬起头来时看到了一双好看的眼睛和直挺的鼻梁,身上的华丽的气息即使在他暗色系低调的穿着下也遮掩不住。

真是帅气的男人啊,即使同为男性也不得不这样感叹。他又看了几眼便移开视线,毕竟一直盯着人家看是不礼貌的。

“那里有凳子,不介意的话您可以坐着等待雨停。”指了一下并不大的面包店最里面的角落,“店里也没有雨伞能借给您,刚刚坏了还没买另外的,真是不好意思。”

“能够让我躲雨就已经十分感谢您了。”男人笑起来,和外表不符合的温柔笑容更是让人移不开眼,然后他迈开步子向大野智指的角落走去。

店里暖色的灯光亮着,大野想了想打开柜台的咖啡机,将咖啡豆倒进去,咖啡的香气便缓缓散开来。


“请用。”

一杯散发着醇厚香气的咖啡被好看的手端到面前,松本润愣了愣抬头看刚刚坐在柜台前的男人,对方在放下咖啡后自己也在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面前放着一杯同样的饮品。两个杯子冒出的热气在空气中氤氲开。

“谢谢。”他拿起来尝了一口,眯起眼睛,“很好喝。”

听闻这句话对方便fufu地笑起来,很高兴的样子:“合您口味真是太好了。”

松本润还想说些什么,便听到店门被打开时铃铛的清脆声响,连忙抓起刚刚放在桌子上的帽子又戴上,并把帽檐压得低低的。

奇怪于对方的举动,大野智倒也没说什么,起身去柜台招待刚进门的客人。

“大野さん下午好~”进来的是个女孩子,和店长很熟的样子,少女青春的声线里带着活泼的因子,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请给我这个~”

“好好。”大野弯下腰去拿柜台里放着的面包。

“对了对了,大野さん听说了吗,松本さん好像就住在附近诶,不知道有没有来你的店里买过东西?”

“松本さん……?”

“你居然不知道松本さん,他超帅的哦~”说着就在自己包里翻找起来,拿出了手机,指着屏幕说,“超受欢迎的人气偶像哦。”

“……哦。”明显地停顿了几秒,大野智颇有点哭笑不得的意味。

他就在那边坐着。

“真是的,你什么反应啦。”明显有些不满的女孩子递过零钱,“先不说啦,今天请好好工作哦大野さん。”

“是是。”

送走客人后面包店里陷入一种奇妙的沉默。

“您居然是明星啊……松本さん?”过了一段时间后大野智开口,圆圆的面包脸上出现奇怪的表情。当着本人面说不认识真是有点失礼。

“我也很惊讶您不知道……大野さん。”松本润也很无奈地耸肩,其实最开始他是担心被认出来的,然后却发现对方居然真的并不知道他的样子,他才把头上戴的帽子取下来。

就这样两个互相不认识的人从别人的口中知道了对方的名字。

“嘛嘛……我不太关注娱乐这方面。”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他又走到桌子边坐下,端起自己那杯咖啡喝起来。

“其实从刚刚我一直想问。”松本润伸出手指指了指那面墙上所悬挂的画作,“这是哪位画家的作品,画的真好。”

“诶?!”大野智猛地抬起头,眼睛里亮晶晶的,“真的吗?!”

“恩,我挺喜欢这种风格的作品,颜色也很漂亮。”

“fufufu。”又发出了那种特别的笑声,这次还要比上一次更加开心的样子,“这个是我画的。”

“诶?!”这次轮到松本润发出惊讶的声音了,“真厉害。”

“自学的啦,只是爱好。”


窗外的雨还在淌下,屋内却因为一个话题而渐渐热烈起来。


后来雨什么时候停下的暂且不提,这天之后大明星光顾小店的时间变多了。

大野智并没有把这个秘密说出去,仍旧是懒懒散散地开着店,累了就在柜台趴着睡觉,有时候起来就会看到松本润在面包店的角落坐着,他便fufu笑着端上一杯咖啡。

一切都源于那场大雨。

他偶有一次打开电视看到了松本润上的一期谈话节目,主持人问他最近休息都是怎么度过的,对方笑着回答是一家小店,虽然店面不大但是味道很甜。

是蛋糕店吗?

松本润眨了眨眼睛,带点调皮地说是咖啡厅。

甜甜的咖啡厅啊……真是想象不出来呢。

恩,店长很有意思。

诶?真想去看看啊。

啊那店长可能会感到困扰哦,松本夸张地故意皱了眉,人太多的话他可能会直接不开门去睡觉。

大野智在电视前差点笑得滚下沙发,真坏啊,明明是面包店,蛋糕也有卖的。还有,他才没那么懒。


“大野さん——”

仍旧是趴在柜台上睡觉的大野感到一双手在自己脸上蹂躏,他迷糊地用手去拍开,过不了一会儿又卷土重来,让他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睁开眼睛,看到松本润把身子靠在柜台前,手还停留在自己脸上。依然裹得严实的脸上只有一双好看的眼睛,此时正笑着看他。

“啊,松本さん……”大野智坐起来揉揉眼,“你今天也休息吗?”

“恩,刚从外面拍外景回来,给我放了假。”松本润把手缩回去,从随身带着的包里拿出一个盒子,“给,这是伴手礼。”

“谢谢。”他接过来打开,里面是一尊小小的泥人,这种纪念品总是特别受大野智喜欢。

“看到的时候就想到你可能会喜欢所以买回来了。”松本润解下围巾终于把脸露出来,然后又走去坐到了基本算得上他的专属位置上。

大野像宝贝一样把那尊泥塑放到柜台后面放置饰品的地方,打开咖啡机。

松本润坐在那里看他,面包的香甜气息把人包裹。


后来大野智也时不时接到松本润的mail,基本都是对方去出外景的时候拍下的当地的特别的风景,讯息里附着“这个大野さん一定会喜欢”诸如此类的话,有时候还伴有❤这样的表情。让他不禁感叹明星真是做什么都华丽丽的,然后也在回复中打上❤。

松本润因为工作的关系不能有非常多的时间来到大野的面包店,经常是在休息日的下午在他的店里坐到傍晚,然后在晚饭人们都来面包店购买的之前走掉。

两个基本不可能有什么交集的人就这么越来越熟悉,甚至到了解对方的喜好,住址,还有很多事情。


大野智的面包店不提供外卖服务,因为店里只有他一个人,而有时候松本润却会打电话来让他送外卖,通常是在大野即将关店的时候。

“Satoshi~”完全放松后的松本声音里会带着一点奶音,和他的外表根本不相符,“今天送一个草莓慕斯蛋糕过来好吗?”

“诶,润君你自己来店里买不行吗。”大野智晃动着手上的钥匙,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我都工作了一天,不想动啦。”

“可是……”

“就这么说定了,家里等你。”不给他反驳的机会,松本润斩钉截铁地下达指令,又换上另一个话题,“Satoshi喜欢吃比目鱼还是金枪鱼?”

“金枪……喂,等等——”

“好~我知道了。”

大野智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忙音,捏了捏自己的鼻子,随后去准备带过去的蛋糕。


不管去几次都要感叹松本住的地方安保真是严格,被重重检查才给予通过的大野敲着对方的家门这么想,然后咔擦一声门打开了。

“Happy Birthday!”

大野智被迎面而来的礼花吓得抖了一下,便松本润站在门口对他笑,而自己却愣愣地在门口“诶?”“诶?”“什么?”

“今天是Satoshi的生日啊,你不会自己忘了吧?”松本抱着手靠在墙上,一副无奈的表情。

……他还真的忘了。

“啊,谢谢!”反应过来他连忙道谢,能够让大明星记住自己的生日,还真是了不得呢。

“恩,还有点事情想跟你确认下。”

说完这句话后松本润伸手去把他手上提着的东西接过来放在一边,自热地牵起了他的手然后十字相扣,肌肤接触的地方传来温暖的热度。

“我想了很久,发现自己喜欢Satoshi。”

“可以的话,跟我交往试试看?”

松本润一口气说完便移开眼神左右看,明明那么强势的告白却像个小学生一样紧张。

大野智呆在原地,回过神来看到对方的耳朵都红了,他张了张口,心脏开始剧烈跳动,在只有两个人的空间里他几乎怀疑已经传到对方的耳朵里。

“……为什么?”他听见自己问。

“跟你呆在一起很轻松,就像有负离子。”

“那润君是怎么发现自己喜欢我的?”

“恩……每到一个地方,在路上看到奇怪的东西,美好的景色,都想照下来发给你看,我才发现糟糕了。”松本润面红耳赤地解释着,相互交握的手心沁出一层薄汗。

“……”

一片沉默让松本越发不安,心脏的负荷渐渐增加,久到几乎让他放开他的手。

这时候听见了大野智特有的笑声,他猛地抬起头,发现对方一直憋着笑看他,现在终于忍不住笑弯了腰。

“喂!”

“对、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对方笑得一双眼睛都眯了起来,眼角有着好看的弧度,“我、我没想到润君真的会全部回答啊,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啦!”

“哈哈哈哈哈、可、可以哟。”终于停下笑声,大野智一边擦着眼角的眼泪一边对他说,“我也喜欢润君嘛。”

松本润睁大了眼睛,一把把对方搂在怀里。

大野智身上还有甜腻的面包的味道,他把头埋在他的颈窝,轻轻嗅着,告白成功后的喜悦盈满心脏,连心尖都在颤抖。

过了一会儿松本润有点不甘心地咬对方的耳朵,在他耳边问:“那Satoshi怎么发现喜欢我的?”

被蹭得头皮发麻的大野智开始轻推他:“呃……就,普通的……”

“原因呢?”

“……”他拼命缩着脖子说不出话。

“回答不出来啊……那今天我们就不需要说再见了。”


——————————FIN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