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谢谢侬(肆)

·EasonxMOM part2

 @雄起吧長末魂! 

  

阿智真可爱啊,真可爱啊……_(´ཀ`」 ∠)_



深夜的路灯总是能聚集很多驱光的生物,飞蛾扑向光源,被燃烧的身体发出驳驳壳壳的声音,进行一场盛大的死亡。

大野智抬头看亮着惨白光线的灯,直射眼睛的灯光晃得他视线中都出现了白点。面前掩上的门透露着他刚刚被拒之门外的事实。

也许他应该生气,或者是恐惧。他这么想。

而他现在除了惊讶并无其他情绪。或许是长久以来的相处已经让神经麻痹,大野智心中的松本润不过是一个有着漂亮的脸的畏光青年,温柔的又谦让有礼的。

但是从他纤长苍白的手指上滴下的血液也是真实的。

那也许是多少无辜人类的血液铸就的属于吸血鬼的盛宴,他们红色的眼瞳和能刺穿皮肤的牙齿无论怎样看都对人类有巨大的威胁。

刚才的松本也是如此。以前的松本润苍白却有温和的笑容,刚才他所看到的却是一个猎食者。

一般来说遇到吸血鬼应该怎样做呢,应该逃跑还是去拿十字架?

大野智发现自己并不想这么做。说他是无危机感也罢,太过相信对方也罢,至少从那天夜里意外的相识以来,松本润从未对他做出任何恶意的举动。相反对方经常邀请他去家里作客和品尝料理,大野觉得自己似乎已经被对方驯养了。就像那只有着金色麦穗皮毛的狐狸,会去选择相信。

和松本待在一起的感觉很好,那不是一个有恶意的人能够作出的氛围。自然的,自由的,温暖的。

大抵画家和艺术家都是本能的喜欢美的生物。他叹了一口气,即使刚刚松本润以猎食的面貌出现在他眼前,也仍旧有一种惊艳的美。

“松本さん。”大野智敲了敲面前关上的门,开口喊他,“能开门吗?”

他听见里面传来慌乱的响声,像是人类从地上爬起来手掌撑地,又像是有东西从桌面上摔下。对方的脚步声带着急切和仓促,走到门边猛地停下,仿佛顾及着什么。

大野智几乎都能听见松本润藏在门后的呼吸。

“大野さん……真的非常抱歉。”松本润隔着门说,“我不是有意让您看到这幅模样的……我明天就搬走。”

“包裹都是从血族正规的渠道购买的,没有伤害到人类。”

“等等等等。”从中间制止了对方的话语,听着那面的松本带着些许慌乱和压抑的解释,大野竟生出一丝好笑的意味,想着两人的反应是不是反过来了,明明应该慌张的是他。

“我没有在意啊,松本さん。”接着他开口道,又轻声笑了笑,连语气里都染上笑意,“能让我进去说吗,外面有点冷。”

门那边停顿了一下,传来门锁被转动的声音,松本润犹豫着给他开了门。

大野智走进去,里面是一片黑暗,随后松本按下了玄关的灯,突然亮起来的光线让大野不由自主地眯了眯眼。

松本润看着他,唇边的利齿已经不见了,眼里纯粹的红也基本褪去,只余眼底的一抹红色。

他皱着眉头,唇绷得很紧,定定地看他。比起危险的意味,担忧的意味倒是更甚。

大野靠在门上,抬起头来与对方对视,眼角因为笑容而翘起,柔软的声音响起来。

“你看,我根本没有在意。”他望着他的眼睛说,“松本さん就是松本さん啊。”

松本润的眼睛因为他的话而瞪大了些许,过了几秒便笑起来。又是他原来的温和的样子。

“大野さん的心理承受力真好。”原本绷紧的氛围一下子轻松下来,松本垂着眼,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向前走了几步情不自禁般地拥抱了对方,“谢谢。”

有多久了呢,这样与温暖的人类的拥抱。他恍惚间想着,鼻腔里都是大野智身上的味道,温暖又轻松。

血族对于人类身上的味道很敏感。第一次看到大野智的时候,对方身上安定散发的负离子和清爽的味道就已经掩盖住了他手上提着的鱼与海水的味道,让他着迷。

并非是食物意义上,而是想要去亲近。

大野智被突如其来的怀抱包围时有一瞬间的僵硬,却并没反抗。

原来被吸血鬼拥抱是这样的感觉啊。他想。没有想象中的冰冷,与普通人相比只是听不到对方的心跳。


那天晚上他们聊了很多,又回到餐桌旁边喝酒。

大野智一边听对方吐槽伪装的辛苦一边笑,不知不觉就又灌下去几杯酒。

脑袋已经晕乎了,他先是向对方道歉弄掉了他的食物,又自告奋勇地说松本さん要不你咬我吧。

这句话差点让松本润呛着。

“你在胡说什么啊大野さん。”他抽出桌子边放的纸巾擦掉洒在桌上的酒,看向一直带着笑容趴在桌子上看他,笑得软乎乎的对方。

“没有啦。”已经有点醉的大野智从鼻腔和喉咙里发出来比平时更黏糊的声音,“被吸血鬼吸血也是种人生体验嘛。”

说着他晃晃悠悠地站起来想要绕过桌子去到松本润那边,松本润怕他摔倒连忙过去扶住他,大野智顺势抓住了对方的衣服。

他仰头看他,松本润的脸仍然像他第一次看到时那么好看,大野便fufu地笑出来,喊了他的名字:“润君。”

突然被喊了名字的松本有点反应不及,然后就红了脸。

“你是在撒娇吗……明明像个大叔一样。”颇为无奈地小声嘀咕,“直接吸血可是会产生标记的。”

“没关系啊。”

“不行。”

“来嘛~”大野智眼睛湿漉漉的,在灯光下反着涟漪,“这是道歉的诚意。”

“你别……”温暖的物体就在怀中,一向很喜欢的味道不停地往鼻腔里钻,松本润开始觉得牙齿发痒。他已经几天没有进食了,刚刚的血袋被打破还有浓重的血气在空气中,对于血族来说无异是诱人的。

“润君~”大野搂着他的腰,不住地喊他的名字,黏糊的声线几乎已经变成甜腻的。

这个人喝醉了真的好麻烦。松本润绝望地想,牙齿已经伸出了嘴唇。

“你别闹哦,智。”他安抚地揉对方的头发,企图拉开和对方的距离,却被大野智抱得死死的,还不住地把脸凑近,如同索吻一样的姿势,想把脖子贴近对方。

脉搏跳动着,酒精的作用渐渐翻上,好闻的味道萦绕着鼻腔。松本润的眼睛已然变红,属于原本的他的血族的特征已经全部显露,具有攻击性的危险的夜行生物。

“智。”他喊他,然后低下头去在他耳边呢喃,宛如情人一般,“这是你说的哦。”

大野智只是笑,半醉半醒间觉得真好。

—————————————TBC

智智好可爱……_(´ཀ`」 ∠)_

这里其实接的就是第一章最开始啦(´・∀・`)

虽然像是酒后乱()一样的感觉,但是阿智他其实还是有理智的清楚自己在干嘛啦【?

至于为什么第二天润润这么冷淡的进到自己的床里……那是他在害羞啦~【。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