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谢谢侬(伍)

·EasonxMOM part2

 @雄起吧長末魂! 

今天的我也是没有点题的我【。

四走→


然后大野智外出钓了一天鱼,直到深夜才回去。

秋季已没有夏天那样的热度,站在船上被海风吹着竟生出丝丝凉意。他拿着鱼竿站在船头,直到鱼线被拉扯才回过神来收线。

真是丰收啊,大野看着还挂在鱼钩上的鱼,有点漫不经心地想,又能拿给松本润做生鱼片了。

然后他动了动脖子,试图通过这种方式让那上面的齿孔产生痛觉,却并没有感觉。

在摇晃的船上和大海偶尔拍起海浪的哗哗声中间,大野智开始觉得昨晚的一切变得不真实起来。

不论是作为吸血鬼的松本润,还是被吸血鬼咬过的他,都像是一场梦境。

在回家路上路过停靠在路边的车窗时,他看着里面的自己不自觉地扬了扬头,看到脖子上还存在着的两个小孔。

嘛,本来就是真的。

不紧不慢地踱步回去,手上提着今天钓起的鱼,在海风中浸泡了一天,大野智觉得自己身上都泛着海水的味道。

他走到公寓楼下,意外的发现松本润也在那里,面前仍旧站着快递员。

早在他过来时就抬起头的松本润在白炽灯下对他露出笑容:“欢迎回来,智。”

什么啊这变化无常的称呼。大野智一边腹诽着一边抬起另一只空着的手冲他挥了挥,突然觉得自己的样子有点傻,又闷闷地放下去。

松本看着他的样子有点想笑,正想说些什么,一直安静地站着的快递员却开口了:“被标记了?”

他转过身来瞧大野智,带着一抹红色的眼睛饶有意味,又嗅了嗅:“还蛮好闻的A型血。”

“呃?”大野发出意义不明的疑问。

“润你喜欢这种型的啊。”帽檐被压得低低的让人看不清表情,声音里却透出一丝兴味。

松本润打了一下对方的帽子:“那是意外。”

“哦哦~”

“好了,签收完了你快去送下一个。”松本把签完的单子塞给对方,几乎带着掩饰意味的催促。

“好好~这也许是最后一次给你送东西了~”

“别胡说啦你。”又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松本润走过来揽大野智,“你又去钓鱼了?”

“嗯……啊,这条鱼送你。”大野指指自己桶里还活蹦乱跳的鱼,“昨天金枪鱼片的谢礼。”

“谢谢。”他把鱼桶一起拿过来,并未推辞。

“吃晚饭了吗?”

“在船上吃的。”

“哦……我还留了菜给你。”

“诶?”

“想吃吗?”

“呃,暂时不……啊对了。”

两人说话间已经快走到家门前,对于这种突然升温的关系大野智觉得有点猝不及防,仿佛多了些什么,又少了点什么,含含糊糊模糊不清。这种感觉很不好。

走到房门口他停下脚步问他:“标记是什么?”

“嗯?我昨天有讲过吧。”松本润跟着他停下脚步,手上还提着大野智的鱼桶,“等等……天哪,所以昨天你是不知道标记是什么就让我咬了?”他皱起眉头来,仿佛这是格外重要的事情。

大野智努力回想昨天,奈何在酒精作用下一切都是浑浑噩噩的,他唯独记得他向对方索求的齿印。

“……标记是代表被吸过血的……亲密关系。”松本润压低了声音,中间那个词顿了顿才说出来,“一般来说,我们是不会直接咬别人的。”

大野智脑袋空了一会儿,意识到自己昨天干了什么。

此时松本眼睛眯了起来向他一步步靠近,眼瞳里几乎透露出了危险的意味,是猎食者的本性一般的压迫感。

直到把大野智逼到背靠墙壁,他弯下腰去把头和对方挨的很近,眉头紧紧地皱起。大野智觉得他的牙齿都快伸出来了。

“……标记过段时间不去管它也会自动消失的。”他又开了口,却不似刚才那样散发着让人害怕的气势,“所以,现在你的答案呢?”

你这简直是在逼着人答应你求婚一样的流氓。大野智抬头直视对方的瞳孔,从危险中读到了其他的东西。

声音都绷紧了却要做出一副生气的样子,你明明是在紧张。他这么想。

不过也没什么不好。

随即他就fufu地笑了出来,翘起的眼角让所有紧张的气氛都散的一干二净。

“笑什么笑!”松本润瞪他,企图找回刚刚的氛围,对方却笑得弯了腰让他只能看见他的头发。

“喂!”不满他的反应,松本故意发出恶狠狠的声音,连鱼桶和包裹都放到了地上伸手去要把大野智拉直。

跟着他的动作直起腰来的大野眼睛在灯光下反着光,里面有零星的泪水,明显是笑得狠了。

看着这样的大野智任松本润怎样都不能在做出刚刚那样严肃的表情。他撇着嘴看他擦自己眼角的泪水,小声嘟囔“什么嘛……”

“我只是觉得……”大野智终于开口,“润君真可爱啊。”

“诶?”面对这样的回答愣神了一瞬,大野抱着他的脖子就把他拉下来亲了一口脸。

然后大野智就向自己家门冲去企图打开门躲进去,却在还没碰到门把手之前被捞回了对方身边。

松本润又眯起了眼睛,现在那里面却闪着明显好心情的讯号。

“这是回答?”他低头问他,却在对上面包脸上的笑容时也翘起了嘴角。

“对啊。”被抓回去不急也不恼,大野智仍然笑眯眯的。

松本润凝视着对方,觉得早已停止的心脏似乎都复活了。

“那么,以后多多指教。”他最终说出这句话,凝视着大野智的眼睛。

“多多指教。”

———————————TBC

好少女哦【。

感觉进度略快啊……不过大丈夫我就是想写甜甜腻腻齁死人的润智【。

写到这里我也仍然没有点题_(:з」∠)_


评论(7)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