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溃于千里(一)

·喜闻乐见的总裁设定
·也许这章有点沉闷?连自己都不知道这文会怎么发展_(:_」∠)_


大野智整了整自己身上的西装,把领带紧紧。不似以往的贴身剪裁,仅仅是成衣店里算得上高档的面料。看起来就像是凑齐了所有钱去勉强买来的一套职业装,连袖子都稍显长。
回去后把袖子修一下吧,他这么想着抬头看面前在清晨中还缊绕着少许雾气,楼身标着 松本株式会社 的建筑,在脑子里构建自己的定位。
毕竟第一天上班。
来来往往无人在意他,大野智不过是这些普通上班族中的一员。
就这样很好。

他把包里的磁卡翻出来贴在门前的感应器上,哔的一声打开了门,还未到上班时间,大厅里除了打扫的人员只有寥寥几人。
对拿着扫把的阿姨说过早上好后大野智按下电梯按钮,要去到自己的科室。
升降梯到达后他走进去,窝到角落里贴墙站着。电梯门快关上的一瞬又打开了,大概是有人又按下了按键。
大野抬起头来正对上那人的眼睛。
明显的下睫毛,裁剪合体的西装和好看的腰线。经常出现在国内各种杂志上,不管是那些专业的经济类,还是记录花边的八卦新闻,松本润作为松本集团的总裁来讲,给人更深印象的却是他有着深邃轮廓的脸。
叹了一口气,没想到这么快就见到了。
大野智把腰弯下去,就像一般职员一样带着敬语对对方说:“早上好。”
“你好。”和印象不同地,对方的声音非常柔和——甚至带着早起后慵懒的鼻音——给大野回礼。
然后松本润按下最上面的楼层,就靠到旁边闭目养神,一副过早起床而没有睡醒的模样。
看着他眼下的乌青,大野智觉得自己深有体会。
做高层管理者,是需要比一般职员更加努力工作的,你要有更多的精力去运用你的概念技能进行决策,保持公司的正常运作。
嘛,这些跟他一个小职员也并没有什么关系。
电梯很快到达大野科室的楼层,他轻轻从靠在门边的松本润身边走过,像是怕惊扰了对方的睡眠。
电梯门再次关上,原本闭着眼的松本把眼睛睁开来,拿出手机打开网页搜索了什么,蓄起一抹笑意。
事情好像变得很有趣。

大野智到达他的科室时还没有人在,距离正式上班时间还有四十分钟左右,落地窗外缊绕着的雾气散开了些许。他把公文包放到标着自己名字的桌子上,又转身去了茶水间。
把烧水的电热壶插上开关,仔细数了数办公室的人数,把相同数量的杯子拿出来,放上茶包,大野智便站在那里发呆等着水壶冒出咕噜咕噜烧开水的声音。
虽然已经成为了这个公司的社员,他还是觉得很不真实。明明前几天他还坐在自己的单人办公室里。
老爸真是太乱来了。有点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听到了水被烧开的呜呜声。
嘛,得来之则安之。
把它端起来,给放成一排的杯子注入水,茶香便在鼻尖散开来。
这时科室的门传来打开的声音,大野智正好端着倒好的两杯茶出去,迎面走来一个栗色头发的男人。
“呜哇——真香。”男人仰起头嗅了嗅,看到端着茶杯的大野智,连忙走过去帮忙接过,“您就是大野さん?”
“啊,是的,您好我是大野智。”
“哦哦,您好,我是相叶雅纪。”相叶笑得元气满满,低沉的嗓音很有安抚感,“姑且算是这个科的科长,以后多多指教!”
“是!请多多指教。”
真是好相处的人啊,大野智这么想着,这个科的关系肯定也不会很差。

这个科的关系果然不差,倒不如说非常好。
有点哭笑不得地看着桌子上堆着的一堆欢迎礼物,科室里的男男女女此时都聚在自己办公桌旁。
他不太擅长这种被人围住的场面,只得一个接一个地表达感谢,女士们窃窃地讨论着诸如“真可爱”之类的话,男人过来邀请他下班后去喝一杯接风。
一片嘈杂中不知道谁喊了一句总裁来了,众人顿时全部噤声飞快返回自己的座位,直直站着等待审阅。
“总裁怎么今天会到我们科室来……”旁边位置叫做小林的女生喃喃地说,大野智看着直直往这边走来的松本润,对方考究的皮鞋在地板上砸出闷闷的足音。
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叹口气打算硬着头皮迎接即将到来的为难。
“你是新来的?”出乎他意料,松本只是问他,表情甚至是和颜悦色的。
“呃……您好,我是大野智。”
“以后请在松本公司努力。”对方伸出手来,大野连忙握住:“是的,我会尽力。”
松本润的手掌比他的宽厚,几乎能将他的手整个包住,指甲修得圆润,手指修长。脸上泛着笑容,许是心理原因,他竟觉得对方笑得像只狐狸。


————————————TBC

这个文就是这样……不知道能不能让大家看得开心_(:_」∠)_
自己都觉得好沉闷哦_(:_」∠)_脑洞来自风间君(´・∀・`)

评论(24)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