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谢谢侬(突发番外)

·就是想写个梗……没头没尾的感觉请不要在意_(:_」∠)_

“我在想。”大野智搂着他的脖子在黑暗中笑,血族的夜视力让松本润把对方的笑容看得清清楚楚,包括他还在往下滑落的汗水。
“什么?”伸出手去把快流到大野眼睛的汗液抹掉,潮湿的皮肤让相触碰的身体打滑,他把还环在对方腰上的手紧了紧。
“如果我没有变成伴生,那葬礼就一定要润君来参加。”
为什么他的思想总是这么跳跃?为他耙了耙头发,大野智的眼睛像被抚摸头顶的猫咪一样眯起。
“我可是会伤心的哦。”松本润说,在他曾以为有一天会和对方分离的时间里,这些都是想起来就会觉得心脏被割裂的事情,“为什么啊,搞不好我会哭的。”
“因为只有润君才是能在葬礼上描述我一生的人啊。”他懒散地把下巴靠上了他的肩膀,赤裸相贴的胸膛几乎能把大野智心脏的鼓动传过去。
“不过大家肯定会奇怪一个老爷爷为什么会有这么年轻的朋友。”似乎是想着那个场景,大野智fufu地笑起来,颤抖的喉咙贴着松本的肩头。
“那你的葬礼只有在晚上办了,白天我不会去的。”松本润抬手拍拍他的腰,手指打在肉上发出啪啪的声音,大野智在他身上扭了扭缩缩身子。
“真冷淡啊。”
“我可是吸血鬼。”他故意压低了声音,用神秘又阴森的语气说话,在黑暗中似乎有那么丝吓人的意味。
可大野是不怕的,他悠闲地在对方身上翻了个身,拉起松本润其中一只手,在完全看不到的情况下捏他的手指头,又去戳对方的手心。一幅百无聊赖的样子。
“好闲。”往后仰起头又贴上松本的肩膀,就身高差来说这个姿势非常舒服。
后背贴着对方的胸膛,被整个包在了松本润的怀中。
松本低头用嘴唇去触碰他的耳朵:“去洗澡?”
“唔……”
“还是再做一次?”贴在大野耳旁的松本润发出低低的笑声,声音挠得他耳朵痒痒的。语气轻松得就像只是询问明天要吃什么。
大野智放开他的手转而去勾松本的脖子,眨了眨眼睛,装出一脸无辜的样子。
松本润只是笑,任由对方贴上自己的唇。

他搂着他,听着那人喉咙里发出来的呻吟,难得地走了神。
要是有大野智的葬礼他肯定不会去的,松本润这么想。
毕竟哭的话,在自己家就够了。
“润君?”
大野的声音把他唤回来,对方喊着他的名字,有点不满地瞪他。
“抱歉。”
松本润低下头安抚地吻他的额头,又动起来。

好在,葬礼这种事情,永远都不会为你举办。


————————Fin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个啥,就单纯想写最后那里“只有你能在我的葬礼上描述我的一生”那个梗。
觉得真的太棒了。
我自己就超爱吸血鬼这个设定的,也许会时不时写个短打啥的……?不造大家会不会看烦_(:_」∠)_
现在主要还是填总裁那篇啦,溃于千里请多多指教了_(:_」∠)_

评论(10)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