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escape(2)

·问问GN们,作为副cp的话,想看SA还是竹马还是Y2…虽然有可能也不会出现【。】
·大概说下设定吧
血族并非全然不能接触阳光,随着年龄增加他们对太阳的忍受能力也就越强,只要做好隔离工作的话他们也是能在白天出去的,只是大多数血族都不会这么无聊。
阿智是狼豹混血,因为血族和狼人的生长周期不同所以看着小,其实他比松润年龄大…大概松润还没发现只把他当作小动物_(:_」∠)_虽然阿智也长不高了(闭嘴)

松本润从城堡的某处抱出天鹅绒被从牢笼的栅栏间给狼人塞了进去。
大野智晃了晃尾巴有点不解地看他。
“这里对恒温动物来说会冷。”松本解释,“你自己铺好。”
“啊,谢谢松本さん。”身上狼化的证明几乎已经全部消去,现在大野身上仅有耳朵和尾巴象征他是非人类。也因如此刚才被皮毛覆盖的伤口都显露了出来,而他身上也只不过留下一条破烂的裤子而已。全身都是血和泥土。
本人似乎毫不在意,大野智把那床被子铺到地面上然后滚了滚便像动物一样蜷成一团,显得更小了点。
松本润把剩下的肉和水放到笼子旁边。忙活了一夜已然有隐隐的白光渗透过雾气从窗口洒下来,他又看了看怀表,发现已经该去休眠了。
上楼在进入房间前松本往下望了那个放在大厅中间的笼子,大野智正在里面平稳地睡着。

第二天晚上松本润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时,大野已经醒来了,看到他下楼就像犬类一样摇摇尾巴举起手来打招呼:“早……晚安,松本さん。”
“哦、晚安……”起床有点低气压的他在看到像只被喂养的宠物的大野智时连胸口有些烦闷的情绪都好了不少,“伤怎么样了?”
“已经好了。”
他在笼边站定,仔细检查了下狼人的身体,不由得感叹恢复能力真好。
昨天还分布着大小伤痕的身体现在连伤口都完全消失,只有打斗后还留下的泥土还在身上。
想了想松本润抬手打开笼子:“跟我过来。”
大野智从里面走出来,还挂在腰间的裤子都要掉下来了。他一边提着它一边跟着松本走。
穿过城堡狭长而昏暗的走廊,他似乎被那两旁装饰奇异又精美的浮雕和金箔吸引,总是不自觉地停下脚步,直到松本润站着等他才回过神来跟上去。
等走到尽头,他动了动鼻子,闻到了什么气味一下僵住。
热水和温泉的味道。
松本润推开门,里面的雾气就一下子喷涌出来分散在走廊里。他站在门边扬了扬下颚,示意大野智进去:“你去把身上洗干净,里面有我的衣服你先穿着。”
在黑暗中血族良好的视力让松本看到了对方脸都皱在一起的表情,还有头上耸拉下来的耳朵。他环着手站在门边,一副没得商量的样子。
在门边僵持了几分钟,谁也没说话,最终大野智放弃地走了进去。松本润满意地轻哼一声原路返回大厅。

等到松本看完一章小说,咖啡也喝的差不多了,大野智还没回来。
他过去找人时发现对方正在走廊上站着看那些浮雕,头发和尾巴都还湿漉漉的,连衬衫后面都打湿了一片。下面仅仅穿着内裤,对他来说有点长的衣服险险遮住臀部。和普通狼人不同的身材大概也和猫科血统有关,纤瘦却不瘦弱。
仿佛是听到了松本润的脚步声,大野抖了抖耳朵偏过头来,脸侧圆润的弧度异常可爱。
“你在这里干嘛?”本来还因为他许久没回而担心起放任一只狼人在家里是否太疏忽的松本看到这样的大野智时反而放轻了声音。
“松本さん的房子真好看啊。”他又将视线移回那些雕花上,眼睛亮晶晶地。
松本润想这一天来大野智已经掀翻了很多他原来对于狼人的粗鲁印象——至少他从未听说过有狼人会对艺术品之类的东西感兴趣。
他慢慢走过去站在他旁边,开口问:“喜欢这个?”
“嗯,很漂亮啊。”
大概没有屋主在自己家被夸奖时不高兴的,松本轻咳了声,语气里不自觉地就带上些自豪:“还有很多地方呢……不过为什么你不穿裤子?”
闻言对方缩了缩脖子,垂着的尾也晃晃:“……松本さん的裤子太大了。”
松本润对比了下身高体型然后沉默了,有些头疼地揉揉自己的太阳穴:“让裁缝……”话到一半戛然而止,他发现自己好像已经默认对方要住在这里,把他当作了宠物一类的存在。
这可是狼人,况且人还没说要住。
顿住话头他问到:“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看样子大野智是被狼群驱逐出来的所谓“异类”——这个词他一向嗤之以鼻。
闻言对方的眼睛暗了暗,低声说不知道。
其实他一直都不属于哪个族群,昨晚被攻击就是因为狼人族群本能地厌恶外来者,况且他还是混血。在此之前大野都是四处走走停停,可是现在误入这片地方再被狼群攻击可能会连命都没了。
“如果——我是说你愿意的话,你可以留下来。”
松本润这么说。独自一人生活太久,他已经忘记上一次有伴一起是什么时候了,虽然身为血族,可松本本质是个爱和别人交流的人,奈何好友们的聚会只是很久一次。而现在大野智恰好是个不错的选择,至少他不厌恶这样的狼人。
毛茸茸的就像一只可以喂养的小动物。
他看见对方的耳朵一下子挺立起来,精神地立在头顶:“真的?”
“嗯。”松本润终于还是忍不住下手去摸对方头顶,轻柔的发丝还带着潮湿的气息,大野智温热的体温也让血族冰冷的手染上温暖。
大野本能地因为冰冷物体的接触颤了耳朵,却没躲开,眼角笑得翘起:“谢谢。”

——————————TBC
……毛茸茸的阿智真是可爱飞了_(:_」∠)_
这次把智智写软了一点ヽ(○´∀`)♪
可是毕竟还是野兽嘛…后面怎么发展我也不造[doge脸
我的思维已经跳到了发情期…噫

评论(27)
热度(8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