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escape(3)

·看了大家的评论竹马比较多,那就竹马啦,其实戏份并不多…233

前文和以前的文都在这


“别动。”

大野智坐在椅子脖子上围着白布,被松本润按着后脑剪头发。

“耳朵也不要抖。”他拍了拍对方的脑袋,那上面的耳只要一被稍微接触就开始抖动,就像猫科动物抖落上面的水滴一样。

于是他把耳朵压得低低的,连耳后绒毛里隐藏的血管都透了出来。

松本看着他想笑。原本只想把对方似乎许久未打理的头发好好修一修,而大野智好像不习惯被这样触碰。

好歹弄得清爽些了,松本润收起剪刀伸手去轻捏他的耳根,不意外地感觉到对方全身的一抖。

大野智回过头来哀怨地看他,不明白为什么松本特别喜欢触碰自己这个敏感的地方。

松本不在意地又摸了一把,被对方的尾巴不满地拍了腿。

算了算在松本润的城堡里生活也有一周多。从被救那时起,一周的相处也让两人的接触变得稀疏平常。

考虑到狼人和血族的不同,松本润为大野智腾出了一间向阳的房间。虽然基本都算得上是夜行生物,可和动物的习性一样狼人偶尔也会想晒太阳。

可出乎他意料的是,比起出门,大野似乎更喜欢坐在他画室里画画。

得到松本允许后,大野智会去他的书阁寻找类似作画技法的书还有材料,并且上手得很快。许久未用过的画室就老是被颜料铺满,或是水彩或是油彩。尽管味道刺鼻,可对方似乎乐在其中。

松本润想这只狼人真的很奇怪。


为了大野智能有几件他自己能穿的衣服,而不至于只能挂着他那些穿在身上只能松松垮垮的服饰,松本召出了蝙蝠给做裁缝的好友传话请他过来一趟。

于是在又过了几天的夜里,对方就带着他的皮尺和剪刀过来了。

门是大野智开的,却把来者吓了一跳。

“呜哇!小润你家里怎么会有狼人!”突然拔高的低沉声线惊飞城堡外的一圈飞鸟,在翅膀扑簌簌的声响中连大野都被吓得炸了毛。

“冷静点啦笨蛋。”坐在来人肩头上的人扯了扯兔子长长的耳朵,从他身上跳下来然后变回了常人大小,眯起眼睛凑近去看,“这就是润说的新住户吧。”

松本润走过大厅来到门边,把手放到大野智的肩膀上:“是的,麻烦你们了,帮他做几套衣服……我的他实在穿不了。”

被血族冰凉的手按在肩膀反而被安抚了下来的大野定了定神礼貌地跟来人打招呼:“你们好。”

“早说啊……我很怕狼人的。”这才走上前来的青年外貌的男人头上有两只兔耳,随着走动在头上一颤一颤,“你好我是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长着尖角和大野智差不多高的小恶魔也跟着自我介绍,还好奇地又往前凑了凑,“第一次看到和我一样高的狼人。”

大野智撇了撇嘴没说话,把头扭向一边。

“他是豹狼混血种。”顺手摸了一把他后脑勺短短的头发,松本润带着大野往旁边让了让方便他们进来。

在大厅的石英桌子上把大包裹放好,相叶雅纪开始从里面往外掏工具,而另一边的二宫却一直在大野智旁边这里摸摸那里碰碰。

“耳朵好小啊。”他一边这么说一边去摸对方藏在发丝中的耳,被一偏头躲开。大野智冲他龇了龇牙,却毫无威胁的作用,反倒让二宫和也觉得更加有趣起来。

于是他往前一步,大野就后退一步,吵得松本润受不了了就把大野智往身边一拉:“好了别乱跑,去量尺寸。”

终于停手的二宫跑到了相叶旁边,帮他把工具筛选出来。

又经过一段时间的测量,衣服尺寸量好了。把数据都记在一个小本本上,本子被相叶雅纪塞在自己背带裤宽大的裤兜里。

“好了,过段时间帮你们做好送过来。”他说话晃着头,耳朵也跟着一摆一摆。

“总计一万三千五百幽冥币,多谢惠顾——”又变小了的二宫蹲在相叶的肩膀上拉长声音喊,巨大的数字让大野智忍不住抽了抽嘴角。

好贵。

送走两人后他垂着耳朵坐在沙发上,松本润整理了下桌子,看大野无精打采的样子问他怎么了。

“……钱我以后会还的,谢谢松本さん。”

没想到他是在在意这种事情,松本愣了愣,复而去摸他的发顶:“好。”

他想他这么久以来似乎都把对方当成了一只被照顾的宠物,而这样对于大野智来说其实是不公平的。首先他不是纯粹的动物,而是和自己一样有着独立人格的生物。

好像从什么时候进入了怪圈,也许是从把对方救下的那时开始,也许是看他穿着自己宽大衣服端详浮雕那时开始。一切伊始都让他觉得对方是需要被照顾的弱者,而事实上这是不正确的。

必须要从这种想法中挣脱出来才行,否则也太不尊重对方了。包括自己直呼他名字而对方却带着敬称喊他这一点。

松本润闭了闭眼,突然反应过来似乎让他有点惭愧。于是他把手从对方头顶上放下,把手伸到大野智面前。

“那以后也多多指教了。”他看着后知后觉地伸出手来与他相握的大野智,又笑着补充了一句,“你可以不用加敬称叫我的,直接喊润君吧。”

“润君。”对方小声念了一遍,眼角也跟着笑容翘起,“嗯,多多指教。”


————————————TBC


这话相当于一个过渡吧,只有认识到这一点才能好好发展感情啊,松润[doge

大概是从对宠物的宠爱到把对方放到同一条件下的爱情这样的发展[doge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相爱是平等的(๑•̀ㅂ•́)و✧

稍微点了一下题,算是第一层逃离的意思吧,跳出固有观念什么的

评论(11)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