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escape(6)

前文走


·因为是非自然生物所以多做一会儿也不会伤害身体的,安心【。

·发情期真好吃啊……


松本润发现自从上次与另一匹狼人进行过死斗后大野智就好像觉醒了什么血脉里的本性一样。

比如群体生活这一点。

原本一起生活在城堡里的他们并没有刻意去共处,毕竟这座古堡空间并不算小,两人想要有自己的地方也是绰绰有余。甚至如果不常走动的话,一天都见不到一次面。

……而最近大野好像特别喜欢粘着他。

不管是书房,还是大厅,甚至松本去冰库拿血袋时,他都亦步亦趋地跟着。等到松本润回头看他时,便会无意识地抖动耳朵露出一副“啊,松润看过来了”的表情。

有时候松本润坐在沙发上,大野智就慢腾腾地挪过来也跟着坐在旁边,然后又渐渐地躺他腿上了。看着对方一脸享受的表情松本有点莫名其妙,又无法抑制地觉得真可爱,便会伸手去揉他头顶立着的耳朵,狼人就发出咕噜咕噜的喉音。

像一只突然开始黏人的猫咪。不过本来大野也就有猫科的血统。

对方的头发柔软,脑袋散发着暖和的热度——对于冷血的血族来说。松本润就喜欢在看书时把手插进他的发间有一下没一下地揉,通常到后面大野智就会这么睡着。

等到太阳快升起,白昼要来临前,他们各自回房间休息时的告别也让血族觉得越发艰难。对方站在楼梯口低垂了耳仿佛格外不舍的样子,就像只被放在街旁的弃犬。

很多次松本润都快脱口而出要不要一起睡,又想到并不是这样的关系。

事实上现在连他自己也搞不懂他们是什么关系。

说是朋友似乎并没有那么单纯,而也找不出其他的词语来定义。只得用上同居者这个暧昧不清的词语跟书信来往的朋友们称呼大野智。

他现在已经清楚至少自己并非只是用那么单纯的心思去看对方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是在大野智一次次外出时加深的思念,也许是在看到他会回归狼群时胸腔涌起的刺痛。

或者早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就决定了剧本会这么仿佛脱缰又仿佛理所当然一样地发展。

非人的生物寿命很长,所以松本润并不急于马上在对方那里寻找答案,现在的相处模式他也很满意。


而即使是吸血鬼的人生也时常会有意外发生。

或许是血脉的苏醒带来的一系列反应,除了开始注重于群体生活这一点外,大野智和松本润都没想到的事情正在悄然来临。

算算看两人一起生活也十年有余了,虽然在他们漫长的生命里十年绝不能算是一个多重要的时间单位,而似乎没人记得狼人十几年一次的发情期。


接下来走微博小号,看不了请评论告诉我


————————————TBC

……发情期真好吃啊!!!!非人类真好吃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好满足,好满足

来自写得很爽的客户端


评论(41)
热度(10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