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escape(7)[完结]

·重新修了一下,之前的太匆忙了期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急什么

·害羞的松润好可爱啊XDDDD

前文走


所以说纵欲过度是会付出代价的。这是不管在哪个世界都通用的真理。

因为发情期的狼人全身都是为了交合而动作,所以在发情期冲动逐渐褪去,后遗症就来了。

大野智在松本润房间里基本是摆设的大床上和对方一起舒舒服服睡了一天多,在睁开眼睛那一瞬间全身肌肉的酸痛几乎让他痛叫出声。

“嘶!”僵直了身体,只是在床上稍微挪动身体都仿佛是受罪。他苦着脸终于让视线找到了焦距,看到松本润已经从床上起来套好他的内衬,正在扣自己手腕处镶着金丝的扣子。

“醒了?”对方把目光移过来,眼睛里盛满窗外映进的月光,温柔又深情。

大野缓慢地点了下头,又慢腾腾地撑着床坐起来,棉被从肩头滑下,他才发现自己全身都是吻痕和指印——而松本还未扣起的衬衫前襟的胸膛也没好到哪里去。

狼人在发情期后一段时间身体恢复能力会变弱,也因此他身上的印子也还没消去,身体还酸痛。

他眨了眨眼,松本润却似乎有点不好意思地挪开了目光,掩饰一样咳了一声又继续整理自己的衣服。

“fufu。”于是大野智笑了起来,眼角弯弯的,尾巴有点开心地摇着,“润くん大好き。”

突然的直球差点让松本呛着,他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含糊地应答:“……唔,我也是。”

“我屁股好痛啊润君。”好像并不打算放过对方,他又说,带着恶作剧的心思又蓄着撒娇的语气。

“诶?我看看。”

血族被大野的话弄得愣了愣,然后走到床边坐下来,却在下一刻被勾住了脖子拉下去。

狼人连着被单一起滚到了他身上,满足地在对方脸侧蹭蹭,身后的尾像撒欢一样摇晃,就差伸出舌头舔人了。

“……你是犬类吗?”已经没脾气的松本润哭笑不得地问他,抬起手揉大野智毛绒绒的头,偶然间触到了藏在发里的耳朵,引起了它的抖动。

“我是狼。”他龇了龇牙,用软绵绵的声音反驳他,窝在对方身上不起来。

“衣服要皱了,让我起来。”血族说着,却用手揽住了身上人的腰,毫无说服力地上下揉捏。

大野痒得不住笑,头上的耳朵也跟着不停抖动,反而更加向下贴紧了对方,温暖的呼吸挟带热气喷到松本润的脖颈间,逗得他也笑出声。

他们又在床上窝在一起躺了会儿,狼人终于自己从对方的身上滚下来,裹着被单摇摇晃晃地跳下床,只露出一张圆圆的脸。

松本润扯住他:“你好好呆着,我去给你拿衣服。”

“哦,好。”欣然接受的大野智又躺回了床上,懒洋洋地露出一半屁股把尾巴伸出来。

血族轻轻扯了下对方的尾,换来不满的轻哼。

他扣好扣子推开门出去,在去大野房间的路上发现到处都是糟糕的痕迹。

做得太过了……头疼地揉揉自己的太阳穴,在对方门口做了下心理建设才进去,一进门就看到被弄得一塌糊涂的床铺,还迎面而来一股奇怪又暧昧的味道。

飞速地把大野智衣柜里的衣服捞了一大半出来,血族第一次在自己家里像逃跑一样摔门而走。

他拎着一堆衣服回到自己的房间,正好看到大野智在往下套他挂在旁边衣架上的另一套睡衣。

“啊,润君,帮我扯一下,我手酸抬不起来。”他只从领口露出半张脸喊他,左边耳朵旁边的头发被弄得乱糟糟的。

松本先把对方的衣服放到床上,才走过去帮忙,莫名其妙地问:“你干嘛穿我衣服。”

大野没回答,只是把头缩在他的衣服里嗅,眼角微微翘起。

好吧,血族想起来狼人好像特别喜欢闻自己伴侣的气味。这会让他们的占有欲得到满足,就像是标记领地一样的行为。

……话说上次看的书讲得真详细,下次再找出来看好了。

怪不得从刚刚开始对方就格外黏他,是在潜意识里已经把自己划分成伴侣了。

“你好点没?”松本润揉了一把对方的头发这么问他。

“好多了。”身体机能好像正在慢慢恢复正常运转,酸痛在以能感知的速度消下去。

“那就好。”他突然伸手弹了一下大野的耳朵,在对方吃痛的小声痛呼里说,“等下吃完东西去把房子打扫了。”

大野智脸都皱在了一起,像是在后悔自己说好多了。

轻哼了一声松本润转身往门口走去,嘴角却好心情地弯起。


“润君。”

“嗯?”

“你真的很狡猾啊。”大野智鼓着脸不满地半跪在地上狠狠用抹布擦着地,上等布料的地毯被粗暴的举动弄得皱起。

“你轻点,地毯很贵的。”血族端着咖啡和碟子站在他身后,呼了呼从那上面冒出的热气,一派悠闲的样子。

“哦。”反射条件地因为对方的话放轻了力气,然后又反应过来一样用尾巴去拍松本润的小腿,“能用魔法什么的太不公平了。”

现在他们正在打扫被弄脏的房子,本来大野智还在期待看一直是优雅而自持的血族和自己一样趴在地上擦地板的样子。

是他输了。

松本润喝完他的血袋后就招了招手抓来一块干净的布,在那上面用手指划了什么,那块帕子就开始自己动了起来擦起地板。接下来类似的还有除污剂等等一系列清洁的东西。结果就他傻乎乎地在自己擦地,对方只是端着他的咖啡像监工一样跟着他走而已。

本来这样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要他也打扫啊?对此松本的理由是要公平,用魔法也是很耗神的。

血族被大野智的表情逗笑:“你当时自己说的会弄干净。”他挑了挑眉提醒一天多进入睡眠前对方最后说的话。

“……”无言以对的狼人只得翻了个白眼继续擦地板。

松本润站在他身后跟着移动,对方仍旧穿着他的睡衣,从宽大领口里显露的胸膛上的痕迹已经渐渐消失,只有腿根间的软肉上还有红色的印记。

刚刚去帮大野拿衣服时忘记了内裤,于是对方也就这么心安理得地裸着。这在这次发情期前大野智肯定是做不出来的。

有什么在改变了。

这么想着血族蹲下去,衣服后摆拖到了地上,他却毫不在意。

“智。”松本润喊对方的名字,低低的嗓音温柔得如同融雪后初春的太阳。

大野智抬起头来望过去,正好撞进他的眼睛。

他一直都很喜欢他的眼睛。

“什么?”被呼唤时反射条件地抖了耳朵,大野看到对方慢慢地凑了过来。

“我要标记你了。”松本说,故作阴森的语气里掩盖着轻柔的笑意。

“可以哟。”他轻笑了一声,眼角温暖地翘起,“我也要标记润君。”

“好。”

血族答应着,索性坐到了地上把对方揽过,凑到了大野智的脖颈间伸出牙齿。被拥住的人自觉地仰起头来方便他的动作——就像之前在床上一样。

松本把唇挪到他的锁骨边,先安抚地轻轻舔了舔那块突起的骨,然后插进了牙。

“唔!”吃痛地小声叫了声,大野智稍微僵硬了身体,却仍旧勾着对方的脖子没动。

他用手上下摸着他后脑的短发,慢慢在对方的骨头上打上烙印。

等到松本润把牙齿拔出来,大野已经从额头上沁出一层薄汗。他皱着眉头软下来,把头在对方肩头蹭蹭,汗水全部擦到了血族昂贵的衣服上。

“痛。”嘴里含糊地抱怨,他也伸出牙齿象征性地轻咬对方。

“抱歉。”松本轻笑着说,抬起去揉他的耳朵,“你想标记在哪里?”

“嗯……”略思考了下,大野智在他身上这里摸摸那里摸摸,最后想起什么似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腰。”

“……”涌起一股深深的无力感,“你真的很会选地方。”

“我很喜欢嘛。”诚实地回答,然后就开始扒对方衣服了。

“等等等等,我不想睡在地板上。”松本润一把抓起他展开翅往自己房间飞去,到了床上就自己躺下。

大野智从领口处解对方的扣子,血族苍白的皮肤上还有吻痕和他无意识间留下的爪印。

他觉得喉咙有点干,于是舔了舔嘴唇咽下一口唾沫,喉结随着上下滚动了一下,刚刚被标记过的锁骨带着红色的伤痕在松本润眼前晃。然后就被勾住脖子拉了下去亲吻。

“快点。”啃完大野的唇后他放开他,然后闭上眼睛催促,眉间蹙起个小小的川字。

大野智fufu地笑出来,低头咬咬对方的下巴,接着撩开已经解完扣子的衬衫,身体向下挪动。

他凑近血族的腰,温热的呼吸打在松本润没有温度的皮肤上几乎要泛起水汽,让他缩了下腹部。

把手按在了对方的腰侧,大野智顺着他的腰一路亲吻到腹部像山脊一样突出的骨,轻声说:“我要咬了,润君。”

“嗯。”松本回以一个带着鼻音的轻哼,以示已经准备好。

然后狼人往下咬去,锋利的齿刺破对方的皮肤一直深可到骨。

不像血族的牙齿能够采集血液,血族清冷的血从伤口流出来沿着腰线滑落到床上,晕出一条红色的河。

松本润咬着下唇没发出声音,却因为疼痛而颤抖。大野抬眼望去眼睛里满是担忧。

即使疼得咬了牙,血族还是伸手摸摸对方的头安慰:“嗯……没事。”

终于完成了标记,他把还留在松本润皮肤上的血液舔掉,又不住地舔刚刚留下印记的地方,脸都皱在了一起。

好像比起对方来说自己更痛一样。

“没关系。”有点好笑地拍了拍大野智的头,对方的耳朵现在没精神地耸拉下来,像做错了事的犬类。

“这样就行了。”伸手用指腹蹭了蹭留在大野锁骨处的红色齿孔,血族宣誓一般地说,就像许多年前宣布这片领地的归属时潜藏的骄傲和占有欲,“你是我的。”

“嗯。”狼人向前赴过身体将额头与对方贴紧,尾巴低垂,泛起金色的眼里的顺从和侵略性一并涌现:“你是我的。”

“是的。”松本润稍稍仰起头,将手放到自己早已不再跳动的心脏位置,“我们将以余生相守。”


血族永世逃脱了他的孤独。


———————————END

改了改,结局成这样了。

在一起真好。

好的,下一个设定我已经想好,感谢污友。_(:_」∠)_


评论(32)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