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鲸(2)

·挟带了一点自己对这两个人相处方式的想法……XD
·玩梗有~

前文走

松本润将联络切断,大野智的脸就啪地消失在屏幕上。
他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几乎每天都排得满满当当的工作让神经绷得紧紧的。跟对方也是许久没直接见面,从几个月前编制队伍时大野被排到搜查组,而他则属于留守在总部负责联络和安排相关事宜的人员。
无法抑制地想念起那人的眉眼,身体触碰时温暖的体温。甚至连对方那些自由散漫的小习惯他都觉得可爱起来。
而和大野智不同,松本总是无法很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就像刚才对方眯了眼睛,直白地说出来想念这种话,他却被打个措手不及只得含糊地带过,即使胸腔的思念早就蔓延成灾。这是无论交往多少年都难以改变的。
对此大野曾许多次地说过他真可爱,也说这样两个人也算达成一种平衡。还有他还曾以为自己是那种不管多久都会对他说“喜欢”的人。事实上对方说的次数比他多得多。
在大野智说出这句话后松本润突然起了逗他的心思说了:“那我就说给你听吧。”就看到了对方难得的错愕的样子。
想到这里松本连日来因为紧张的局势而一直绷起的嘴角稍微放松了些,却又因为需要继续联络分布在其他地区的部队情况而再次皱起眉头。

这边大野智将监测器安装好后,鹤田就开始安排人员收拾行李和拆分营帐,要继续前进。
大野跟着队员们一起帮忙,暖气设备被拆除后冷风就直往营帐里灌。行进途中没人有闲心去打理头发,本来短短的头发现在已经长长有点遮住眼睛,不小心从帽子里掉出来被风一吹就零零散散地与睫毛交错使他不得不眯眼。
他将手上的东西搬到装甲车上,又拍了拍再次积起的雪,走入车辆中。
车中早已打开的暖气使得周身不复刚才的寒意,先把帽子取下来,他伸手拿起放在车前座的抹布将玻璃上因为内外温差而积起的雾气擦除,就看到了印在上面的自己模糊的脸。
没了帽子的压制前发轻飘飘地散在额头上和眼睛旁,用手扯了扯,大野智就突然记起似乎松本润也做过这个动作。
对方老是不能好好表达,唯独在刘海这个问题上两人有共同的爱好。
老是说着他留刘海好可爱之类的话,虽然大野并不喜欢刘海,却还是不知不觉地就留了起来。
要是松本在这里,大概又会一边拨弄着自己的头发一边说好可爱了。
大野智回过神来,把头向后靠到背后的靠垫上,闭了闭眼。
脑袋里满脑子的松本润。明明早已不是热恋期的情侣,却在这样的末世里控制不住地牵挂着对方。
他记得最开始交往时还没怎么想过以后,然后就不知不觉一起走了这么多年。
“大野さん。”鹤田走过来将车辆的行驶设置好,在他旁边坐下,“都弄好了,现在走?”
“走吧。”大野智望着车窗外说,又想起什么似的回过头来,“大家都到齐了?”
“都到了。”查看了下名单,鹤田大辅这么说。
“那走吧。”
车辆便开始启动。
坦白来说其实他觉得鹤田比自己更适合当队长,而这么说了后却被很多人否认。
“大野さん当队长的话,队伍的气氛都会变好。”有人这么说过。
虽然大野并不觉得,可松本润也说过类似的“待在你身边会觉得舒服”这样的话。用比喻的话就是,像植物一样有负离子。
大野智当时听着对方这么说,觉得有点好笑又有点不明所以,于是便笑着说:“完全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松本润耸耸肩膀,一副习惯了会这样回答的他的样子。
类似的还有一次在床上刚刚做完,对方从后面抱住他,在耳边喘息,又移到他的后颈在脖颈间嗅着,用还带着情欲的沙哑声线说:“智的身上有种好闻的味道。”
大野被蹭得痒,又累,懒得说话便动了动身体转头去跟对方亲吻。
……脑海里全是松本润。他哭笑不得地再次发现了这件事。
望向窗外,还是白茫茫的雪景,视线找不到可以依凭的东西,也转移不了注意力。
似乎在地球上相隔的距离越近,这种情况就越严重。
就像是在海洋上离岸边越近,就越发想起对方因为他不说一声又跑去出海而生气扬起的眉毛一样。
看,又想起松本润了。


—————————TBC

末世比我想象的难写……2333
有点卡文,第二章剧情也没什么进展_(:_」∠)_
反应过来才发现这篇用了好多润智的梗,不知道GN们能发现多少23333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