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日常三十题(11—30)

·我很任性地跳题了(。)悄咪咪的摸个鱼

·有些题目不太合适我稍微改了改

·你们一定没见过这么任性的三十题

·现实向真的好难写(哭)从双向暗恋到谈恋爱有一个三十题那么长

前10题走

 


11.料理培训班


“松润的料理真好吃啊。”大野智把嘴里塞得满满的,含糊不清地说。坐在桌子对面的松本润道你慢点吃没人和你抢。

他好不容易把食物咽下去,问对方:“好像很早以前你做菜就很好吃,有去过培训班吗?”

“没有,单纯的兴趣。”松本抬眼看过来,睫毛在并不太明亮的灯光下投出一片阴影,“要跟松本先生学吗?”

“诶——”大野智拉长了声音,似乎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还是算了。”

“想吃的时候找松润就行了。”


12.褪色的衬衫


(此题无)


13.鬼屋/28.胆小鬼


交岚这期的主题是让松本润和女星去鬼屋,然而早在多年前他对这个东西苦手就不是秘密。

深深地感到苦恼的同时,松本也想起来那时候去鬼屋的经历,都是和大野智一起的。

十指相扣的姿势仿若情侣。他为了掩饰胆怯而自己提出来“牵着手”,对方只是笑了笑就将手伸了过来。并不宽大的手掌传来令人安心的力量。

或者说的确很幸运,那人在鬼屋里意外的冷静,仿若自带一个隔绝的屏障,连带着他都变得没那么害怕了。
松本润靠在门边等候拍摄,将拇指和食指靠拢搓了搓指尖。此时他的确有点想念自家队长。


14.逆风飞行


有时候即使是松本润也会觉得力不从心。

他不能确定对方到底是怎么想的,这让他们的关系变得亲密又如隔着层纱。那人对于自己的暗示若有若无地回应着,既不过分迎合也不抗拒,甚至会像试探般地说着“最喜欢”之类的话语。

松本觉得自己是一只逆风飞行的鸟类,大野智就站在风口的位置,想要更加靠近却又觉得劳累,又不舍得这样飞到一半而折返。


15.糟糕的夏日祭


夏日祭是告白的极佳时期,可是走到一半想开口时却被粉丝认出来不得不快速撤离这种事情并不怎么让人开心。


16.情书


“最喜欢润君了。”

“我很喜欢他的眼睛。”

“就是这样的关系啊。”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

“润君。”

“松润很可爱啊。”


17.猫眼


大野智在听到门铃响后,透过猫眼看到了外面戴着帽子和围巾把自己裹的严实的松本润。

“Leader,我来拿外套。”

现在他的外套被大野智收到了衣柜里,因为每次说着第二天带去,每次都会忘。松本便说不如他找时间自己来拿。

你看,根本没有能拒绝的余地。然后他肯定会“都进来了让我坐坐吧”。


18.空冰箱


“Leader,你家冰箱都是空的。”不知怎么就变成了一起在家里做饭吃吧的氛围,松本润打开大野智家里的冰箱。除了那次用过的方糖还摆在原处,里面只剩下几个鸡蛋而已。

“最近都没怎么回来啊。”大野站在他背后跟着望里面望,好像连自己都不知道里面有些什么东西。

“啊,等等。”说着他从松本拉着冰箱门的手臂下钻到前面去,拉开格间翻找着什么。似乎毫无意识这个姿势自己被全部圈到了对方怀里。

松本润先是愣了愣,然后乐见其成地把头跟着挪过去放到了大野肩膀上,两人的距离便一下子缩短。

糟糕,好想抱上去。


19.猫鼠游戏

在这场旷日持久的角逐里,他们都不清楚到底谁是那只一直穷追不舍的猫,谁是那只步步为营的鼠。

或者说两者皆是。


20.真心话大冒险/22.危机


大野智在他的冰箱里找到了一把拉面,于是五分之二的岚就在他家里随便地下了面随便地吃了个晚饭。

收拾好碗筷后他们打开了电视,正好是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用猜拳的方式和嘉宾们玩着一个叫做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他看着电视,又转眼看了看坐在旁边的松本润,对方的脸映上屏幕的光线,眼睛里也跳动着光。

大野突然就有点厌烦起那种不明不白的追逐。

于是他呼了口气,叫了对方:“松润。”

“嗯?”松本转过头来,表情一如既往的温柔。

“来玩吧,那个。”他指了指电视,上面的嘉宾正在被问到跟丈夫交往时的琐事,连耳朵都红了。

然后大野智看到松本脸上闪过了一丝措手不及的表情。

“开始了。”接着他便挥起了拳头上下摇了摇喊着口号就出了拳,而那边的松本润也反射条件地比出了剪刀。

“我赢了。”大野晃了晃自己的手,却笑得翘起了眼角,“我选大冒险。”

对方并未像往常一样先出布。在以往许多次的猜拳中,大多数时间他会赢是因为大野智第一次老是出布,松本只要出剪刀就好。

而这几乎算是那人惯例的退让和纵容。

现在大野望着他笑,松本润隐隐觉得接下来的事情不会那么风平浪静——倒不如说,从对方提起玩这个游戏时,危机就开始了。

“要做什么?”他问道,突然紧张起来的气氛让松本润要冒出汗了。

“润,kiss。”

那瞬间他以为自己听错。

对方笑得牙不见眼,还无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染上的水痕在电视屏幕的光线下反着光。

见他半天没动静,大野智似乎有点失望地叹了口气,正想说些什么把这件事情带过——就像往常那种半开玩笑半是认真的告白那样——然后就被松本润捉住了肩膀一把揽过去。

松本的唇带着一丝过于喜悦的颤抖,毫不留情地吻了上来,不同于往常他们在节目上或者con上那一时兴起的借位,实实在在地触碰到了对方。

他的舌头划过他的上牙,辗转着到了后槽,将那里细细划过后便捉住了大野智的舌头。

不太小的水声和呼吸声响起,大野想着亲吻也是很多年没有过了,不然怎么会被勾得差点喘不过气。他尝试着调整自己的呼吸,却被再一次加深了这个吻,对方揽着他肩膀的手不知何时就滑了一只去腰部,将两人的距离进一步贴近。

等到终于结束时,分开的唇舌发出了清晰可辨吮吸声,就像是什么东西不堪重负而炸裂的声响;连接着双唇的那条若有若无的银线在被拉长后断掉。

大野智才发现自己已经整个被扣在了松本润怀里,他喘着气腰部发软,想抬手把唇边滑下的唾液擦去时对方的指腹抢先一步帮他拭去了。

温热的手指触碰到唇角时涌起一股更为浓重的色情气息,松本的指腹有些不舍地在他唇上摩挲了下才离开。

于是大野fufu地笑起来,气息还有些不稳。他摆弄了下对方近在眼前的衣服上的纽扣,然后黏糊糊地说:“松润吻技真好。”


21.圈


松本润知道这是对方设下的圈套。


23.穷尽一生


他以为这是他穷尽一生也无法触碰到的梦境。


24.触不到的恋人


刚刚确定关系后的热恋期是挡也挡不住的甜蜜。

松本润出外景时总是会在空闲时间给大野智打电话,对方基本上都会在接起时发出些绵软的未睡醒的鼻音。

这让他很想去像摸猫一样揉大野的头发。


25.垂钓


大野智现在每次出海钓鱼时都会有节制一点。

一来自觉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不管不顾地晒成炭色,二他不想再被自家恋人一直念。


26.好久不见


最近松本润老爱往大野家里跑,又让他无法拒绝。谁让他们现在是恋人关系。

大野智为此觉得有点苦恼,可对方理由很充分。

“智又不和我出门,又不来我家,我只好来你家了啊。”比自己小三岁的弟弟委屈地故意用小奶音这么说,他便会隐隐约约地看到很久前那个小包子脸。

他听到门铃响起,走去打开门,松本就站在那面笑着跟他说:“好久不见。”

明明今天上午才见过。大野智腹诽着,还是把人放了进来。


27.把灯关了


“松、松润,把灯关了……”

“不要。”

哪个世界的弟弟会这么不听话的。

好吧,只是在特定情况下。

然后大野智就为自己在这个情况下还分神去给对方找理由而觉得自己没救了。


29.失物冒领


今天大野智录完自己的部分后就回去了,留下其他四个还在乐屋等待录音。

跟对方发了mail约好晚上自己要去他家后松本润放下手机拿起了放置在一旁的杂志随意翻阅起来。

那边相叶突然发现了什么似的抬高了声音:“啊,leader把他的笔记本落在这里了。”

对于“leader”“大野智”之类词语特别敏感的松本一下子从杂志中回过神来,随口说:“噢,给我吧,我晚上给他带过去。”

话一出口才发现似乎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其他三个人却像什么都没听到似的仍旧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相叶雅纪更是把笔记本拿了过来说着:“那就拜托你了。”然后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他拿着笔记本沉默了一会儿,说:“呃……你们都知道了?我们没说过吧?”

“很明显啊。”by.二宫和也。

“嗯,很明显。”认真点着头附和的相叶雅纪。

“唔唔。”吸着荞麦面的樱井翔。

松本润扶额,他还想着什么时候跟其他人说呢,原来早就被看出来了。

 

29.老电影


松本润觉得对方活得跟部老电影一样,暖黄色的布景又安静得如同一部默片。

只是呆在他身边似乎就回到了许久以前那种静默的时光中,温暖的和安心的。把所有都固定到了这里。



———————————Fin


 

评论(10)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