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晓(番外2)

·虽然润智甜得我快疯掉但我还是坚强的撸出来了

·……讲真这对cp真的需要同人吗?怀疑起了自己的存在意义

·重新检查文包的时候发现晓的第一个番外忘记了放进去……果咩

前文走,编号【5】


大野智趴在敞开的纸门边望着庭院,添水有规律的敲击声响着,他眼睛也跟着一眨一眨地渐渐耸搭下来。

“智。”

在他快睡着的时候听到了熟悉的嗓音。

松本润穿着浅色的和服自走廊另一端而来,光裸的脚踏在廊上发出轻微的响动。于是大野抬了抬眼,把一边的脸贴在榻榻米上懒散地看过去。

“润君。”小声而粘腻,他也不管对方到底有没有听到,又闭上了眼睛。

迷迷糊糊中对方的脚步由远及近,在他趴着的地方稍微绕了绕便贴着大野智坐下来。

他把一只手绕过地上趴着的人按在对方的腰边,有些坏心眼地收拢了手臂。

大野觉得自己的活动空间越来越小,终于忍不住地翻了个身,就正好将头滚在了松本的腿上去。

然后他睁开眼睛,迷蒙的视线中对方正笑着看着自己。还带着睡意的脑袋思维并不太清晰,仿佛回到了举行典礼被雪遮挡了视线那时。

然而暖和的温度又让大野智回过神来。

在松本润腿上蹭了蹭,他轻笑了几声伸出手去似乎想要触到对方的额发,在中途被截住了手。

松本的手自然地拉住了他的,从指缝中穿过去把两只手握紧贴合在一起。然后带到了唇边吻了吻大野手背上突起的骨头,既温暖又柔软的触感让他愈发笑出声来。

“又在睡觉?”对方放轻了声音问,原本就温柔的声线变得格外柔和,像是怕惊扰了他的睡意。

“唔,没有。”大野智努力地眨了眨眼狡辩,像滚在喉咙里的声音却出卖了他。

“回宿房睡。”松本润用另一只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头发,打算把人拉起来。对方又滚了滚整个上半身就翻到他腿上,倒是让松本也站不起来了。

“起来啊。”他哭笑不得地拍拍大野的后背,却没用上多大的气力。

大野智偏了偏头挪挪身子,伸手去抱住了对方的腰:“不……我已经醒了。”

听着他声音终于清晰了些,松本去捏对方脸:“你刚才不是说没睡?”

“春困嘛……”他拉长了声音终于承认,被挠痒一般的接触弄得fufu笑。

松本润又捏了捏然后放开,把视线往廊外移去。阳光正从枝叶间渗透下来,鸟鸣声和着庭院哗哗的流水不时响起。

“今天天气很好,要出去逛逛吗?”然后他低头问大野,对方正像只猫一样饶有兴趣地摆弄着松本腰带上的细绳,听到这话“啊”了一声。

“差点忘记,今天新的墨应该到了。”接着刚才还趴在他腿上的人终于直起了身子,“去拿吧。”

松本润跟着站起身看他整理自己在榻榻米上滚而有些散开了的浴衣。大野智扯了扯袖子又拢拢领口,滑出来的锁骨好看得想让他咬上去。

他们自大门出去,春日的午后总是有许多人于街市闲逛。人们行于阳光之中,金色的光线映在白色粉饰的墙面上竟让它多了那么些金碧辉煌的味道。

为了不被冲散,松本润伸出手去,宽大的袖子晃荡了下就抓住了对方的手。大野智也跟着反握过去,然后抬起头望着他笑,于是松本就用手指摩挲了下对方的手背。

春季真是适合牵手的季节。

他们拉着手一路行至大野经常光顾的店面,松本照例在门口停下,让他自己进去拿东西。

在等待时他仰了仰头往天上望去,澄澈的天空蓝得跟前段时间新进的丝绸一样。

“松本さん。”忽地听见有人叫他,松本润循着声音往去,发现是平常还算是聊得来的同僚。于是他对来人笑了笑,也打了招呼。

“在这里做甚?要一起去喝一杯吗?”对方发出了个邀约,估摸是看他一个人在这里站着。

“啊,不了,谢谢。”松本偏了偏头示意一旁的丹墨店,眼里带着柔和的笑意,“智去拿丹墨,我在这里等等。”

“那倒是我叨扰了。”来人爽快地笑笑,“松本さん大婚,怕是有多少女孩子心碎。”

“你说得太夸张啦。”他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说。

其实自从两人的婚约传出后,朝堂之上一开始便议论纷纷。毕竟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婚事,还是两个大家族之间的联姻。

他们也并不在意,从以前的遮遮掩掩的来往到毫不避讳。直至举行典礼前,风言风语才终于安定下来。

对于位于高位的人,那些中伤恰好是最无关紧要的。

而又因为是两大家当家的原因,最后决定的是保留各自的姓氏。

“润君。”

这时大野智叫着他名字从店内出来,手上抱着一个极大的包裹,腕上还挂着一个,几乎快让他看不见路了。

松本润对来人说了声抱歉便走上去帮忙接过,随后那人与大野也问了声好便告辞离开了。

他们便又往回走去,好不容易把东西抱回大野智别院,松本觉得自己手都有点酸。

“你这次怎么买这么多?”他捏着自己手臂问道。

大野刚刚嘱咐了下人烧水洗澡,又过来蹲在一堆东西间整理:“我在尝试新的画法。”

然后松本润也跟着蹲过去帮他整理那些一瓶瓶的丹墨和画笔,全部收拾好后侍从也来告知水已经烧好了。

大野智抹了抹自己额头渗出的一层细小汗水,转头对松本说:“去洗澡吧。”

对方眨了眨眼,别有深意地看了过来:“一起?”

“一起。”他fufu地笑,扒了扒自己领口。普通的动作莫名就带上丝煽情的意味。

松本润跟着大野往澡堂走去,从后面看着他那段从后领露出来的白皙脖颈,有点漫不经心地问:“最近你怎么了?”他记得昨天才做过一次。

“春天嘛。”大野智顿了顿脚步转过头来看着他,勾着眼角叫了声,“喵。”

 

接下来走微博小号,看不了请评论告诉我

 

他们换过衣服至廊边在等待用晚膳的间隙间稍作休息。

大野智浴衣的带子未系好,胸口大敞着舒适地躺在对方腿上,一边享受着松本大人的捏腰一边满足地哼哼唧唧。

“松润的腿好舒服啊。”

接着被松本润温柔地打了头,又安慰似地顺了顺他后脑的头发。

“润。”

“嗯?”

“好き。”

“你不要一直说。”

“润くん大好き……唔”

然后院里添水敲击于石上的声音惊飞了一只饮水的鸟雀。


————————Fin


我……大概是想写那种怎么表达都不够,怎么贴近身体都觉得不够的恋爱依存症吧(。然而好像并没有表达出来

不是说面对喜欢的人一年四季都是发情期吗(其实这句话是我编的(。

润くん大好き~喵喵
好想吃肉,嗝。其实并没饱,这是饿嗝

松本さん和大野さん好幸福啊_(:з」∠)_

把什么都推给春天是不对的!(正经脸)

最后祝食用愉快XD


 

评论(31)
热度(14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