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欲盖弥彰

·现实向,短打,算是提前的圣诞礼物吧_(:з」∠)_

·梗来自:

·听名字就挺糟糕的,我也想写得很糟糕然而……(。好像只有把松润写得很糟糕而已(。

·他们真的超级黏糊


圣诞节的麋鹿:有没有人有肌肤依赖症啊?就是总想跟一个人有肢体接触,想去揉揉捏捏碰碰之类的,不知道原因,就是单纯的喜欢这样。而且如果对方有体香的话就想埋在怀里再也不分开了!


松本润刷推时突然在他页面上蹦出这么一条,本来是个类似于讨论的推特,随便读过后就应抛于脑后的。可是就是这么随便一扫反而让他仔细又把这条读了一遍。

肌肤依存症……

松本润,男,已经过了三十的年纪,突然发现自己也患上了这种病症。

对象很糟糕的还是另一个男人。他家leader。

他想了想,发现这个症结存在时间已经不短。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特别是在con这样的特殊场合,一旦看到对方靠近,就想贴过去。甚至连十指相扣互吻手背这样的姿势都做过。此前他将这归于站立在舞台上,在热烈灯光下不自觉兴奋起来的神经末端造成的情形。而越来越后的后来,拍摄杂志,番组,都会贴近的身体让松本总是找不到一个很好的理由。他苦恼于此却又享受于此,丝毫没有想到自己患上了一种病症。

而好在对方并没有对此表示不适,脾气很好的大野智总是在纵容着他的行径。包括被像小孩子一样揉头发,搂腰,或者被整个人扣在怀里,那人总是温和地笑着,任凭比自己小三岁的弟弟这里揉揉那里摸摸。

黏糊得被许多人说“岚的关系真好啊”。

第二天进行拍摄之前,松本到达乐屋时发现大野智已经在里面了。

对方听到开门声后抬起眼来看了看,发现是他就眯起了眼睛笑着跟松本润打了个招呼,然后又低下头去注视手机屏幕。

松本在那张长沙发的另一端坐下,和大野隔了一小段距离。他将包放在桌子上,又被刚才对方勾起的眼角挠得心痒。侧过头看正像只猫一样蜷在沙发上一瞬不瞬盯着手机的大野智,他猜想对方可能是在看钓鱼杂志的电子刊。那人的头发还没打上那些定型效果极好的发胶,正软乎乎毛绒绒地耸拉着。

动了动手指,松本润觉得自己的病情又要复发了。他一边把这些推给依存症,一边伸出了手去贴上了对方的脑袋。

手指穿过柔软的发丝触摸到头皮,如同什么透过皮毛摸到隐藏于下的细小骨骼的幼年动物。

大野智被摸得颤了一下,用眼角的余光扫了扫他:“松润?”

“嗯?”松本润有点心不在焉地回答,仍然盯着对方的头发,手又往下移动了一段距离到达了后颈。那里有短短的发茬。

“等等……”大野用off时的绵软声音毫无行动力地阻止着对方的动作,句末的音节像是猫咪被摸得舒服而发出咕噜声。

没有被强硬拒绝而得寸进尺的松本往对方那侧挪了挪身子,原本还隔着些距离的身体贴得更近,大野身上那种好闻的熟悉味道钻进鼻腔里。

这让松本润想起以往很多次拥抱时毫无阻隔地嗅到的气息。于是他又往对方那里靠近了些,身体间的距离几乎消失不见。一低头就能衔到大野智的脖子。

仿佛从意识到病理原因症状就变得更严重了,跟知道自己身体里病变才觉得各处都开始犯疼的病人几乎是一个道理。

似乎是有点太近了,大野智终于忍不住拨开了他的手,微微皱起的眉头就像往日他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他抬头对上过近的对方的眼睛,对视一瞬之后又转开了视线。

松本润一时之间有点语塞,对方手指的骨节正好硌在了他的腕上,甚至泛起了一些痛感。

“呃。”他张了张嘴却只发出个无意义的音节。

然后开门声打断了两人。


今天的番组拍摄也很顺利。松本润在和对方爬墙后顺利将人扯到了怀里,他忍不住地在镜头未拍到的地方不停地捏捏揉揉大野智。

然后在结束工作即将分别的时候,大野叫住了对方。

“发生什么事了吗,松润?”他这么问道,眼睛温和地看过来,语气里充满担忧的意味。似乎是把对方的行为当作了不安时需要的身体接触。

松本润微微抬头望了望天花板,然后对上他的视线:“我生病了,leader。”

“啊?”听到这句话后大野智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他上前几步踮起脚用温热的手掌捂上对方的额头:“没有发烧啊……”

然后就被顺着这个姿势扣紧在了怀中,他的手无所依萍地在空中顿了顿,转而扣上了松本的肩膀。

“肌肤依存症,知道吗?”松本润在他耳边说,嘴唇有意无意地蹭过大野的耳廓。

“呃,什么?”大野智努力地集中精神听对方说话,却还是发现自己听不懂。

然后松本放开了他,从口袋里摸出手机翻出那条推给他看。

大野智看着看着一下子笑出声来,他弯着腰笑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松本润莫名地看着他,然后接过对方还来的手机。

“这样说的话我好像也有。”大野笑得泛起眼泪的瞳在白炽灯下染着粼粼的水光,眼角柔软得一塌糊涂。

他伸手勾上了对方脖子,把松本的头拉下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面包与鱼可以兼得:po主,你说这病症在医学上是没有的,找什么借口,就是你喜欢人家,不要不承认。


—————————Fin


今天的润智也是黏糊糊(๑•̀ㅂ•́)و✧

其实松润也知道的,他也是在找个光明正大的借口靠近而已(。不然为啥叫欲盖弥彰呢(。)

 

评论(21)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