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你的名字

·短短短,就是段子而已

·VS岚的梗,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被这段甜齁了虽然好像也并没有发糖……


猜字的时候松本润就知道这一次肯定是不对的,然而为了节目效果还是将自己的名字写了上去。

不可否认心底还存有那么一丝期望。毕竟是恋人啊。

结果并不出他所料。

大野智写下“海”的时候镜头就转向他了,于是松本配合地摆出一副不甘心的表情。

“你这样我很尴尬啊!”他说。然后nino迅速站起来安慰他,并用小尖嗓将大野驱赶回了小房间。

大野智揉着后脑的头发满脸的介于不好意思和抱歉之间的表情,走过台子时飞快地看了他一眼就返回了门后。

其实并没有人为此介怀。非要说的话,意外的是大野智写的是“海”,而不是“渔”。

松本润想大野智果然还是大野智,而他也不是刚交往时会跟海洋吃醋的松本润了。

从以前开始看似随和的大野在某些事情上就特别坚持,比如钓鱼。也在某些事情上十分随意,比如不声不响就跑去钓鱼完全不跟他打声招呼,有时候一觉醒来发现恋人已经不在身边这种事情也是有的。

松本对此毫无办法,这几年下来脾气早就被磨没了。

因此这个环节一过他也把这件事抛之脑后了。


录制结束后跟staff和其他门把打完招呼后大野智上了松本润的车,窝在后座缩成一团又恢复了off的状态。

松本润从后视镜里看到他一副要睡不睡的样子,在下一个红灯路口时打开一旁的置物箱把薄毯从中拖了出来轻轻抛到后座:“累了就睡会儿,到家还有段距离。”他的手指在方向盘上轻敲,眼睛盯着正在倒计时的红色数字。

大野智含含糊糊地应了声,将那条毯子裹到身上,却反而睁大了眼睛。

“松润名字好难写。”

红灯过去后松本润将车发动,又听得对方这么说。他一边看着路面情况一边扫了眼后视镜,大野的脸在视线中一晃而过,一半的脸被路灯照得明亮。松本猜这是他在为今天的事情做解释。

“我又没生气。”他不在意地说,又拨了下转向灯,发出咔擦的声音。

“我知道。”大野智的声线从后座传来,含糊的声音里夹杂了些柔软的语气,轻飘飘地传入松本的耳朵。

松本润突然觉得有些火。他有时候真的不太懂他的队长,不明白这是恃宠而骄还是毫不在意自己的感受。

又碰上个红灯,将车停下后他转过身去,正想说些什么就对上了那人也正好看过来的眼睛。

大野智眼角温柔地勾起,和以往很多次安抚他情绪时的表情一样。

“但是松润的名字很好念。”

他看着他的眼睛说,又紧接着喊:

“润。”


大野智果然还是大野智。

松本润把身子转过去,隐在黑暗中的耳朵有些红。

对方还坐在后排一声声地喊着“润”,恶作剧一样在音尾加上了软糯的鼻音。

“你闭嘴。”他恶狠狠地回答,心脏却跳动得欢快。

无论多少年都敌不过的大野智。



 

——————————Fin

 

评论(41)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