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工作

·现实向小甜饼,短


松本润回到家里时不出所料地一片漆黑。他在玄关脱下了鞋子,再习惯性地自言自语了一句:“我回来了。”

走到卧室把灯按开,推开衣柜正准备拿出衣服换下时余光不经意地扫到床上本应铺得好好的被子突兀地鼓起一团。

于是他挑了挑眉,走过去床边把枕头那侧的棉被往下掀开了些,就看到自家队长闭着眼睛缩起身子睡得正香。大概是被光亮刺激了的原因,在他动作的时候还像被打扰般皱了皱脸。

看着对方的睡颜本想叫人起来的松本突然有点于心不忍。大野智最近在跑各个地方为自己新剧宣传,往往只有在番组录制时才能见到面,而且还老是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

正想要不要去把灯关掉让人好好睡会儿,大野却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他有点迷茫地眨了眨眼,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个屋子的主人回来了,于是用还含糊不清像裹着棉花一样的声音闷在被子里说了句:“你回来了。”

“你什么时候来的?”见人醒了松本润也就这么坐在床边问道,伸手扒拉了下对方睡得乱糟糟的头发。

“有宣传在这边录……我就过来了……”大野智又闭上了眼,往下缩了缩把半张脸都藏到被褥里,说出的话也让松本听得模模糊糊的。

自从松本润给了他房卡之后,偶尔碰上在附近的工作,大野嫌回自己家太远便会直接跑到他家里来住个一晚两晚。开始还会发个邮件告诉他,后来倒是像回自家一般直接就跑过来了。有时候松本回家时就会看到对方就穿着睡衣在屋子里晃荡,见他回来便特别自然地接上一句“你回来了”。

“辛苦了。”又拍了拍大野智睡得暖乎乎的脸,他只得这么安慰着,对方反倒是怕痒般fufu地笑了几声,看起来清醒不少。

“等下有什么想吃的吗,还是出去吃?”松本润抬手看了眼腕表,已经是快到晚饭的时间点了。

对方听到这话后反而用哀怨的眼神看了过来,半张脸都沉在褥子里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不吃,节食。”然后他便把被子往上拉遮住了自己的脸,闷闷的声音就从棉被里传来,“你自己吃,不要让我闻到香味。”

哟,要上剧了自己倒是有自觉,这种闹别扭的语气反而把松本润逗笑了。

“那我去做咖喱了。”他清了清嗓子故意这么说,站起身来走到衣柜边拿出了室内服。

“你这个人真的很恶劣,松润。”在床上团成一团的大野智表示实力委屈。

“自己睡吧,睡着就不饿了。”在安抚恋人和让对方好好准备拍摄前工作间选择了后者的松本润残忍地说,“这是工作,也没办法。”

“……你过来下。”大野突然探出了头冲他招招手。

“干嘛?”松本虽然疑惑却还是走过去坐到了床边,然后就被扯了下去与对方双唇相接。

大野智亲得努力,从他的唇到牙齿舌头,生生都要把对方撩出火来了,却突然停下来把人推开又缩了回去。留下松本润喘着气一脸茫然。

“工作,接吻练习。”被团里传出来这么一句。

“……反正你上剧前要锻炼的,不如来运动一下吧。”



——————————Fin


饿得不行只有自己喂自己,好想看现实向啊……


 

评论(25)
热度(18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