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荒歌(7)

·我刚刚叨念着我怎么这么久没更新了,才发现这几天其实还写了文和剪了视频……

·lof没更新的我真是太机智了

前文走,编号【7】


第二日大野智醒来时听到外面的风声还在呜呜地刮着,便知晓风雪还未停。而暗沉的光已从纸窗外透了进来,昭示着白昼已然来临。

他打了个哈欠坐起来,发现屋内四角都已点上火炉子,烘得房子暖融融的。接着他在枕上发现了明显不属于自己的头发,才终于想起昨夜是与另一人相拥而眠一般fufu地笑了起来。

若非早已原谅,他是不会来到这里的。也说不清是什么时候就栽进了对方温柔的眸光里,许是那人的眼神太过柔情蜜意,连松本润自己都未发现他把什么都藏在了自己的眼睛。

这些年来在吉原大野智早已见过许多被外来人哄骗的娼妓,那些人说着甜言蜜语尔后便失了踪影,徒留他们在吉原慢慢磨灭希冀。那种虚有其表的温柔已经能够被一眼看透。

而松本的瞳孔却是烧得他忍不住游移视线。哪里来的这么深情的眼睛。

所以,大概迷恋上也是无可厚非的。

接着大野又看到那件被留在对方房间的狐裘已经挂在了门边的木钩子上,他穿好内衫再走过去套上。推开门便被袭来的寒风冷得打了个哆嗦,然后才注意到门旁站着的侍从。对方冲他行了个礼,说是松本さん让他在此侯着等待大野智醒来好将热水为他打来。大野思索了下还是退回屋内了,不久后热水送来,又被告知了若是想寻松本润可以到他的房间去。

他洗漱完毕又拢了拢裘衣,四处翻找了下发现并没有笔墨纸砚一类的东西。然后大野智摸着衣服软乎乎的毛笑出来,想着细心的对方这种小伎俩真是格外可爱。

想让他去找他,那么他就去好了。

于是大野迈出屋子向松本润的房间去,木廊边上已经被还在飘落的雪积起了个白边。大野智想还好他昨日过来时雪稍稍停了,否则估计会在来路上留下显眼的印子。

他到对方门外扣了扣,听到答复后便推门进去。

与这座破旧神社外表不同的内部仿若跟外界阻隔开,里面摆放着一些必要的器具,还有暖炉。松本润就盘腿坐在那张桌儿旁边,刚刚放下毛笔抬起眼来看正往这边过来的大野,接着露出了个笑容。

“醒了?”他柔声问道,声线里像掺进炉子温暖的气息。

“嗯。”大野智回答道,然后走到他旁侧也跟着坐下了,把手往放在桌边的小炉子凑了凑,对方就把它推过来了些。

“东西已经交给人拿去城内,大抵一周我们就能回去了。”他支着下巴看搓着手的大野,又这么说,“屋子里睡着会冷吗?”

大野智知道他是故意略过了那个问题,便也不再问,只是回答他:“不。”顿了顿露出抹调侃的笑,“润君很暖。”

这句话把松本润梗了梗,面上就浮出些许红来。他轻咳两声便直接凑了过去靠近对方,纤长而浓密的睫毛像张捕猎的网。刚刚还不怀好意的大野登时飘忽起视线。

比起之前还要柔情的视线让人有点招架不住,而松本完全清楚他的弱点和自身的优势。

大野智清了清嗓子转了个话题:“这里有笔砚吗?”话音落下时松本润和他的距离已经近得能感受到对方呼出的气息。

“有是有。”就着这个距离说了话,松本微微眯起了那双漂亮的眼睛,身体前倾把手支在了他的腿旁,“你要做什么?”

“画个画,陶冶情操?”他偏了偏头说,往后挪了挪。

松本润没让他跑太远,手一勾就把人捞到怀里,大野象征性地反抗了下,随后便好整以暇地待在了那里。

他伸手揉了揉对方后脑的头发,又托了下大野智的后腰让他调整了个姿势躺到自己怀中,把唇凑到那人耳边:“等下给你,现在先陪我坐会儿。”

大野蹭了蹭他的肩膀,默许了对方行为——况且松本润身上真的很暖,几乎要让他像只猫儿一样眯起眼睛打哈欠了。

松本润把手扣到对方腰上,下巴放置在他肩膀就这么坐着,半饷没说话。大野智迷迷糊糊地都快睡着了,却感觉耳朵痒痒的。于是伸手推了推对方捣乱的头,那人反而变本加厉地吻到了脖颈。

“唔。”大野发出个模糊的音节,睁开眼睛,“你这里有润滑膏么?”

“……没有。”

他们还想再说什么,却听得外头响起了一阵马蹄声和嘶鸣。


————————————TBC

 

评论(29)
热度(9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