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被误解的Omega(ABO)

·现实向ABO,慎入,当然也可以看成AU,玩梗有,还有一点点私设?微竹马

·新年礼物?吃好喝好【。

·我也不知道lof的评判标准到底是啥…为了避免意外我就基本全文扔微博了

 


大野智的性别觉醒得晚,不知道是不是生活模式的关系连带着这些东西也跟着延缓了时间。

当团里年纪最小的松本润都明确了Alpha性别后,大野的还是没有动静——尽管大家都觉得他会是Alpha,再怎样也会是Beta。渐渐地也没多少人关心这个问题了,毕竟性别这种基本已经被大家认定了的事情觉醒与不觉醒也并没有多大关系。

只有二宫和也和他的竹马也是他的Alpha坐在乐屋沙发上玩游戏时偶然会开玩笑地说要是Leadr也是Omega岚不是会更平衡吗,却没想到一语成谶。

年龄过了28后大野智迎来了人生的第一个发情期,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那段时间正好是每年工作的默认休息期间。而不太好的消息是他真的是Omega。

下文走微博

 

————————————Fin


………结果就是写了肉而已嘛!!!【摔

很努力地想把现实串起来,最近好想吃现实向噢!!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觉得有趣【。

情人节番外走

评论(55)
热度(6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