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荒歌(9)

·吉原的姐姐们不仅能教忍术,还能教很多东西

·肉…我也有点刹不住车……智智有多撩人呢…详情参照我头像…

·下章也许就完结了吧…

前文走,编号【7】


黑川容崎大部分的人马都不在城内,真正返回吉原的人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多了。永山被押解在神社严加看管,报信的人也全部被擒住。

他们分成了几路进城,大多装作寻常百姓的模样。大野智和松本润换下已在争斗中被划得破烂的衣服,重新穿上了其他的外衫。

众人全部回到吉原时已是酉时,黑川令人准备好饭菜,再待到完全处理好各项事宜,净完身处理好身上几条不深不浅的伤口时已然又过了一个多时辰。

吉原自是不缺房的。松本润被小厮领至上房后整了整在榻榻米上铺好的被褥,艾草的香气便漫开。和大野智房间的气味类似,却也不尽相同。

分别还不足一个时辰便又想起那人来。他拂了下因为伤口原因不能完全紧系在腰间的腰带,打算再理一下今日的思路便歇息。

却不期然地响起了纸门被笃响的声音。松本感觉有些意外,却还是喊了句“请进”。门打开后露出的那张熟悉的脸反倒让他笑起来。

“怎么?这都快亥时了。”松本润往桌儿上的计时器瞥了眼,又转过头问对方。

大野智大大方方地把手揣在袖中走进来,肩膀上斜裹着的纱布由领子里露了一段儿出来,跟暗色浴衣的鲜明比对晃在松本眼里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还疼吗?”他伸手指了指那处,大野过了几瞬才摇了摇头说不。

说话间他从门口走到了松本润身边盘腿坐下,随手把放在褥子边侧小桌上的瓷杯拿起来把玩。手指随意地由杯口蹭过,指尖被之上的水渍濡湿了点,于是大野智把手翻过来将杯子送至唇边抿了口。

一系列动作看得松本心痒。

痒走微博

 

事后大野智唤来小厮去烧了桶热水,两人洗净身子又重新上了药。

回来时床褥也换了新的,松本润显得有些不太自在,大野智fufu笑着说没关系,这里是吉原啊。耳朵却染上抹红色。

大野智背朝着对方躺下,在下一秒却被揽入怀里。松本润用脸去蹭了蹭他的头发,又咬了咬大野的耳朵。他喊着痒缩起身子,却更紧地落入对方怀里。

“睡觉。”

到底是真的困了,又被松本身上的暖意一蒸,眼皮便打起架来。

松本润搂着他觉得对方真的像只猫一样,又紧了紧手臂闭上眼睛。

明日将军那头大抵便会开始行动了。


 

————————————TBC

这篇肉我炖了一天………大家……吃好喝好……

下章完结……大概…

评论(28)
热度(10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