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一起回家吧

·现实向小甜饼,特别短,也许算是段子,未来时间大概

·最近好懒…又好忙…还饿…呜呜


 

松本润和大野智已经很久没私底下见面了。

两个人都忙着拍戏忙着宣传,距离上一次上剧也有快两年,忙起来的感觉倒也是没太大区别。

其实不是那么腻歪的人,几年的时间早已把某些情绪磨得平淡,最多不过是想揉揉对方最近被剪短了些的头发。


松本润为了录制vs岚来到乐屋时大野智已经坐在那张他老是呆着的沙发上了,正在垂目看着自己的台本。

他把随身带着的包放到沙发前的矮桌上然后在对方身边坐下,又将自己的台本拿出来。许是松本坐下的动作让沙发陷下了些,大野身子往这边偏了偏抬起头来了看到已经在自己身边坐下的对方。他露出个笑容又坐直了身体移回视线,还未做造型的头发软软地趴在脑袋上。

松本润一只手翻开自己的台本,另一只手伸过去准确地找到了大野智的脖子往这边一拉,那人便落入了怀里。他反手去揉了揉对方的头发,惹来大野fufu的笑声。

“你挡到我眼睛了,松润。”他用一如既往有些含糊不清像要睡着的声线说,松本往那边挪了挪,眼睛一转就正对上对方最近修炼得越来越纯熟的向上的盯视。

说着被挡到了却还是圆溜溜地看过来的凝视。

大野智似乎是有点睡眠不足的样子,还没上妆的眼下有点黑眼圈的痕迹。他眨了眨眼睛又挪开视线,睫毛跟着颤动了几下,随后扭了扭身子让脑袋找到了个舒服的位置就呆着不动了。

“昨天什么时候睡的?”松本翻着自己的台本随口问道,被翻动的纸张发出哗哗的声响。

“1点……还是2点?”对方有些迟疑说着,声音渐渐隐没下去,似乎并不太确定自己的睡眠时间。大野把台本抬高到自己能看到的地方,毛茸茸的脑袋蹭得松本润脖子有点痒。

“嗯。”松本又揉了把他的头发,往大野智那边瞥了一眼,面包脸好像已经没那么鼓了,“瘦了。”

大野嘟囔了声松本润没听清,不过无非是无意义的哼声。他还想再说什么,便传来了叩门声:“大野さん,松本さん。”似乎是要去造型了。

他放开大野智站起来,又有些不舍地再次揉乱了对方的头发。大野只是笑着任由他的动作,打开包把台本收进里面。

待到对方抬起头来,松本润弯下腰飞快地用唇擦过他的脸颊,又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迈步往门边去了。

大野智摸了摸刚刚被蹭过的地方,那人已经打开门走出去了。


录制结束等到松本润收拾好打算回家,推开乐屋的门看到的仍旧是大野智。对方听到开门声后抬眼往这边望了望,眉眼却完全没有因为演绎的角色而变得盛气凌人起来,仍然是温和的。

他有些惊讶,这个时间点对方应该早就走了:“怎么还没走?”松本一边说着一边往这边走来打算提起自己的包,却看到大野也将本来拿在手上的台本塞进了包里,然后伸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腕。

“一起回去吧。”大野智说,与之前一样的抬眼让对方看起来像一只在求收养的猫咪。

松本恍然间觉得像是回到了几年前那个午后,由对方提出的要不要来我家的邀约。

于是他低低地笑出声来,弯腰把包换到了另一只手上,然后抖了抖手腕,大野的手就落入了他的手中。

“回去吧。”



————————FIN

不要理我…没头没尾的……我就是想吃糖而已………饿死了……

 

评论(22)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