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DAY30点题(2)

·这个是DAY29:一个很重要的人突然人间蒸发也没有人记得有过这个人,只有自己记得的故事+DAY25为了见某人一面或是做什麼事放下一切冲出门的热血感

·前面的走这


“早上好——”

松本润推开乐屋的门打招呼,里面坐着的门把们也回应了他。

他随手关上门后往里望了望,大野智最爱窝着的那张沙发上并没有人。松本想他可能又在路上堵车了或者怎么样,他的队长总是会发生许多额外的状况。

将包随手放到桌上摸出手机,松本润翘起了腿往后靠着沙发背,打算给对方发个邮件问问到哪里了。

他把大野的邮箱号码输入到收件人那一栏里,有些奇怪为何没有弹出常用联络人的信息,大概是手机反应有些慢。然而按下发送键几次后却没有显示发送成功的提示,边框旁边标示着邮箱地址有误的红色字样。

松本皱了皱眉,恋人的邮箱地址自己是不会记错的。虽然这么想着他也打开了通讯录,想要确认一下对方的信息。

然而他翻遍了通讯录也没找到“大野智”这个名字。

“把Leader的邮箱告诉我一下?”松本润抬起头来向其他人询问,二宫和也暂停了他的游戏将手机拿过来,点了几下报了个邮箱,又慢慢地开口:“J你没有存山野的邮箱?”

“……等等,山野?”他敏锐地注意到某个不寻常的称呼,“大野さん呢?”

“大野……?谁啊?”二宫看了过来,眉间皱起疑惑的痕迹,“是山野さん啊?”他把名字又强调了一遍。

松本想自从得到影帝以来对方的演技真是越来越好了,他揉了揉太阳穴:“别开玩笑啦,我找Leader有事。”

“可是,我真的不认识叫大野的人啊。”


大野智消失了。

叫做山野的人戴着夸张的首饰穿着时尚的衣着,对综艺点的把握反应极其好,会自己抛出许多梗接,也滔滔不绝地展示着自己的口才。

松本润原本以为门把们说都不认识大野智的反应是个什么整人节目,录节目的观众也没有感觉到任何异样。他本来还乐得参与,为了综艺效果被整蛊也是艺人需要表现出的素养。

然而一天两天也就算了,一周过去,他跟任何人说起大野智,都没人表示认识。

松本润开始慌张起来。他开车去到曾经进入过的恋人的房子,却在那一片兜兜转转了许久都没有找到任何它存在的迹象。

乐屋里也再没有看到过钓鱼杂志,对方的一切存在证明都被抹杀了。

最恐惧的是,这些关于大野智的回忆只有他一个人记得。松本润都开始怀疑起是否是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门把们担心他是不是最近压力太大而表现有些异常,还劝他休息。

可是那些记忆太真实了。它们像是爬藤一样爬遍了他的心脏和脑颅,上面带着尖锐的刺要刺进肉里。

松本想起对方的声音,脸,和拥抱过许多次的身体,还有他笑起来挽起的眼角。而现在连他自己都不确定这是不是自己臆想出来的人了。

空有记忆没有接受到新的刺激的话,再如何鲜明的回忆都会褪色。那些原本紧紧勾住他的藤蔓都开始枯萎了,渐渐地模糊起来的记忆让松本既觉得恐惧又毫无办法。

他像是被困在了与世独立的角落,一边攥着虚假的记忆不放,一边又怀疑着自己。


松本润睁开了眼睛。

他一抹额头发现自己满头的汗,被厚重窗帘遮蔽的房间光线少得基本透不进来。大概已经是晚上了。

胸口跟被什么压着一样沉,重得松本有些想吐。他几乎是手忙脚乱地在给黑暗的环境里四处摸索着自己的手机,最后终于在床头柜上发现了它。

松本润划开锁屏,却顿了几下才点开最近通话记录。

谢天谢地里面陈列着大野智的名字。

身体比大脑的反应更快,等他看到屏幕上已经显示出拨通电话中的字样才想起来这个时间对方应该是在拍戏中。松本连忙要摁下挂机键,却看到电话已经被接起了。

“喂?松润?”听筒里传来了他熟悉的恋人的声音,混着电磁的传递有些失真。对方fufu笑了几声:“我刚刚拿起手机。”

松本润把手机放到耳边,另一只手往后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手指插到其中触到些许汗湿的感觉。他顿了顿还是开口道,出口却带着点刚醒的鼻音:“……你工作完了?”

“嗯,正打算回家。”

“你等下。”他突然跟想起什么一样翻身起来,抓起外套和钥匙就往门外走,“我来接你。”

“诶?”大野智明显愣了下,对他突然冒出的话觉得有些莫名,“松润明天还有工作吧?”

“啊……那个再说。”他已经在玄关穿上了鞋子,高筒休闲鞋的鞋带此时显得异常难系,“还是在你昨天告诉我那里?”

“呃,是那里,但是……?”大野还没回过神来,过了一瞬又fufu地笑起来,“这么想见我啊,润君?”

松本润被他堵得窒了窒,跑向车库的动作变慢了点。

他站在车库门前用控制器打开了库门,缓缓升起的仓门发出了不算小的声音。

松本突然就低声骂了句,又冲着听筒提高了点声音:“是啊。”

“所以你待着别动,我来接你。”



 

————————————FIN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