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距离

·仍旧是职员润x画家智的故事,我觉得这个设定很好用【x】

·话说也就一个短打…特别短

·一个非常少女的梗


这已经是松本润被派去出差的第二周了,大野智在晚上睡觉前接到了对方打来的电话。

他迷迷糊糊地按下通话键,松本好听的声音就透过电磁传过来,压低了的声线让他越发想睡觉了。于是大野含含糊糊地,就像嚼着棉花一样问对方有什么事情。

“你要睡觉了?”松本润抖了抖手露出腕上的表,上面的指针还指在十点半。

大野智哼了两声才反应过来,刚刚快陷入沉睡的大脑有点迟钝:“唔……醒着也没有事情啊。”然后附带了两声笑声,沾着睡意的绵软尾音听起来透着一股轻飘飘的勾引意味。

松本往玻璃外望了望,偶尔飞过的巨大翅翼将满天的星星遮蔽,天气很好。他换了个姿势,把背靠在了椅背上,听着那头的呼吸声,大野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在等他说话,很久没出声,于是他开口:“智?”

“嗯?”那头倒很快回答了,意味着答案是后者,声音甚至比刚刚还清醒。

“你不困了?”松本润轻笑了几声,垂下眼去看另一只手腕上戴着的手环,并把耳机的麦挪得离嘴唇近了些。

“你打电话过来了啊。”大野智似乎翻了个身,被子床单的摩擦声悉悉索索地传过来。

“今天这边天气很好,穿着外套还有点热,不过晚上还好。”松本又说,话题前不着店,“你那边我看预报有点雨,有多穿衣服吗?”

“我都待在家里的。”大野发出的声音有点闷。

松本润哭笑不得,他早该想到除了钓鱼,他以插画为生的恋人通常情况下是不爱出门的,说不定在自己出差这两周又接了几个工作。或者又晒黑了几个度。

“什么时候回来?”大野智突然发问了。

“不清楚。”松本又看了一眼外面的夜空,落地玻璃让视线能够很好地到达天空。

“这样啊……”

“怎么?”

“没有,想到你现在和我隔几百公里。”

坦白来说,交往这么多年应该早已过了黏糊糊的阶段,可往往是长久的陪伴让对方习惯了有彼此在身边。

“哦,想我了?”

“想。”

大野智一向很坦诚。


第二天醒过来大野的第一反应是好热,有可能是季节交替而他没有换被褥的锅,第二反应才是有只手从背后探过环住了自己的腰,他正被整个搂在对方怀里。

他动了动,背后的人好像也醒了过来,温热的呼吸往前挪了挪打在了大野智的后脖子上,手又加了几分力道。

大野还有点蒙:“你不是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吗?”

“昨天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已经在机场了。”松本润从背后用鼻子拱了拱他的发尾,相贴的身体传来温暖的体温,“好热,你怎么不换被子?”

“我想着还没到季节啊……”大野智狡辩了下,“放开,我也热。”

“不。”难得起床好脾气的松本耍赖一般笑了笑,反而加重了环抱他的力道,“现在距离为0了。”


——————————FIN

下面距离该为负了【xxxxxx


评论(28)
热度(13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