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盆栽

·章鱼给的梗

·最近太忙了………忙的我连鱼都摸不了,不能一一回复果咩_(:з)∠)_

·现实向偏意识流

前排带归档


松本润养着盆栽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

有许多人都觉得这种爱好似乎和他本人并不太符合,松本给人的印象永远是时尚又潮流,再怎么偏离也偏不到盆栽这种像老爷爷才会感兴趣的爱好上。

倒不如说这个爱好比起他来说更符合他喜欢垂钓的大哥。

大野智是能将老气横秋与可爱完美揉杂在一起的人。

而他们骨子里其实非常相近,不然也不会走到一起。

松本润最开始养盆栽的事情大野是知道的。那时候他的小樱树还没开出花来,他的小松树上的叶子也没这么密。松本照了照片用邮件发给他,津津有味地说师傅告诉他要多久施肥浇水——恋人的这个爱好来得突然,大野智却没感到意外。

怎么说呢,就是他也非常适合这种感觉。沉稳又悠长。虽然松本润老是闪闪发亮的人,可骨子里却极其让人安心。从一开始交往就非常安稳且热烈。

有时候他会去松本家留宿,那个哦虾类的人一回家就把外套挂在了门边的架子上,然后拿着器具给他的小盆栽浇水。大野慢腾腾地走过去看,清凉的水洒到土上的青苔,不一会儿就渗了下去。对方的眼睛也像渗了水一样亮晶晶的。

大野智想是不是他最近扮演的角色影响的原因,这个人似乎变得越来越可爱了。他有看对方的剧,想着那个老是摸耳朵的小律师就笑起来。

“笑什么?”松本润转头问,顺手把浇完水的壶放到盆栽旁边。

“没有。”他笑着回答。

松本挑了下眉也没多问,甩了甩手上残留的水走去冰箱:“要喝酒吗?”

“你都已经拿出来了。”大野智说着去橱柜拿了两个杯子摆到桌子上,看着松本润往里面倒酒,白色的泡沫一下子就冲了上来铺满酒面。

举起来示意了下他喝了一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啤酒这种东西非常解渴而且能给人带来满足感。

大野舔舔嘴唇想要把泡沫舔去,一只手伸了过来帮他把还残留的抹掉了。松本润收回手随意地舔掉上面的泡沫,又跟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继续喝自己的酒。

他盯着那只手看了半饷。

“明天早上你还要拍戏吧?”松本放下杯子问,“快去洗澡睡觉了。”

大野智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好像就是因为明天拍戏的地点离对方家比较近自己今天才来的。于是他哦哦地应了几声,将剩下的啤酒一饮而尽然后走去卧室拿出了自己放在松本家的睡衣。

洗完澡换了对方进去,大野擦着擦着头发就在松本润小盆栽旁边站住了。他用手去轻轻拨了拨松树苍绿的叶子,这种盆栽的小松树不像大型的针叶那样刺手,摸上去跟摸着嫩叶一样。能看得出来被照料得很好,他想。

“在这干嘛?”直到也洗完澡的松本润出来从背后摸上他头上搭着的湿毛巾,大野智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这里站了挺久。

“长得真好。”他指了指盆栽,直率地夸奖,不出意外地让对方很开心。

松本帮他擦着头发的手顿了顿然后笑了,他倾身向前靠上了他的肩膀在大野的脸侧蹭了蹭,同样湿漉漉的头发上的水顺着他的脸侧滑到下巴最后渗到大野的衣服上。

“我养了几年了。”松本润说,语气里带着些许小小的骄傲。

松本这个人其实一直很好懂。

最开始大野智问过他这些盆栽要养多久才能差不多养好,松本润回答他可能一生都得养着。

就像要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那么长。

 


他那双深情的眼睛这么看了过来。



 

——————————FIN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润润的小盆栽真好看。

污友说看得很凉爽【。】和吃冰镇西瓜一样,呃,到夏天了,希望你们也能感觉凉快一点_(:з)∠)_

给出门的污友留个内场

 

评论(24)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