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野心

·现实向,意识流

前排带归档


大野智走到松本润身边坐下,倔强的少年只是把头埋在臂间,有些乱了的头发杂乱又温顺地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他拍了拍对方肩膀和他轻声说话:“等下要一起坐电车回家吗?”

松本半饷都没回答,大野就一直坐在那,背靠着墙壁仰着头也不知道是在发呆还是在干什么。他偶尔晃晃脚,又时不时低下头看看自己被修得好好的指甲,看起来百无聊赖的样子,可就是没从对方身边离开。

松本润一直知道大野智就坐在自己旁边,这让他有些安慰也有些不好意思。年少时总会有这么一个过程,渴望被关注又希望自己一个人待着。等到他终于把头从手臂间拔出来,大野已经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了。

见对方终于肯把头抬起来了,大野智努力地稳了稳快载倒的身体,用含糊不清的声线再问了一遍:“要回家了吗?”

松本看着他这幅样子觉得好笑,他先一步站起来又把对方也拉起来,回答道:“恩。”然后就不期然地撞上了大野刚好抬头望过来的目光。

松本润眼睛睫毛纤长,深情的眼睛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初现端倪。他眸光温柔却仍有少年的飞扬,就算远远地大野智就能看到对方眼底燃起的光火。

不得了、不得了。

大野微微挪开了视线,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垂到肩膀的发尾。那时候他还留着长发,皮肤白皙又好看得过分。

他叹了一口气又笑起来,将那些小心思都收敛。大概是松本的眼睛太过好看,才会让他觉得自己掉入了一汪海洋。


等到大野智把头发剪短,再也没留过长发之后,松本润也已经不再是那个有时候会缩在角落的小孩子了。他手上带着夸张的戒指涂着指甲油,整个人意气风发,连带着身材也变得日益漂亮。两人本来相差不大的身高体格差距越来越明显。也许是一直都待在一起的原因,等到大野智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已经比自己高了半个脑袋。

可能这么多年没变的也就是松本偶尔还是会显露的小奶音。只有这一点还让大野回忆起很久以前那个小包子润。

哦,还有一如既往要好的关系。

因为身高的原因松本润喜欢靠过来微微低头跟他说话,那个样子像极了对方出演恋爱剧时扮演的男主角。

越到后来大野智越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应付松本润了,虽然从很久以前开始他就难以拒绝对方的请求。


松本的野心不太多。

他在节目里听到大野智看着他的眼睛说我喜欢你。

大好き。

愣怔的同时心脏跳得欢快。

后来他像往常一样靠近去和对方说话,却一近就想起那天大野说喜欢的样子。松本坐在沙发上久违地缩了起来,这个姿势让他想起小时候闹别扭时大野智老是会到他身边来,跟他轻声说话,或者陪着他坐着。

再然后他揽住对方的腰,大野跟他说我都知道的。从很早以前他就一直很懂他。从松本润那双从小就温柔缱绻的眼睛里大野智什么都知道。

年少时说要成为TOP,这样有“野心”的愿望也已经实现了。

这是松本润另一个野心。

和做梦一样不切实际,他的小哥哥。



————————FIN


……我到底在写啥啊

评论(23)
热度(1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