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如履薄冰

·人气偶像润x面包店店长智
·…我很早很早以前写过这个设定…现在回头看有点烂…可以当做那篇的后续也可以当做全新的故事,没有影响…估计也没人记得那篇【】
·我怎么觉得自己写得好性冷淡风,我已经不会写剧情了

他本应站在聚光灯下。
大野智从对方舒适而宽大的沙发上醒来,正对上松本润从上往下低着头看过来的眼睛。他腰侧的柔软垫子因为对方的手摁在那里而往下陷去,稍稍一动就能触到松本手的热度。头顶并不太亮的灯光被松本润挡了一半,让大野的半张脸都遮在阴影里。
大明星对他及时醒来似乎显得不太满意,这样他要偷吻的意图就暴露了,可他好像也不是那么在意,于是把偷吻改成了光明正大的接吻。
大野智仰了仰头方便对方动作,自从交往以来接吻早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松本润含住他的嘴唇磨了磨便放开了,好像这不过是和抚摸对方头发一样的只是表现亲密的动作而已。
“中午吃什么?”这么说着松本就跟着倒了下来半躺在大野智旁边,拿着自己的手机开始搜索附近的店面。
大野往沙发里靠了靠给对方留出了空间,沙发却因为两个男人躺在上面而显得拥挤不堪,甚至大野都能嗅到对方抹在后颈的香水味道。
“什么都可以吧。”他回答,又挪挪身子,本来就不胖的人缩成了更小一团。
松本润察觉到他的动作,手往后伸来抓住了大野智的胳膊,然后回过头,这样一来半个身体都压在了对方身上。
大野皱起了脸,他尝试把腿往沙发背上抬,却被完全转过来的松本润整个人抓进了怀里。
对方高挺的鼻子几乎都蹭在了他的脸上,腿和手压在他身上直往自己怀里揉。大野智望向了天花板放弃了挣扎。
说到底,他在交往前也没想到这个哦虾类的偶像这么粘人。

松本润作为偶像,除了上剧之外还发行专辑。于是大野智的面包店里的音乐除了以前的音乐,就还多了松本的歌。当对方的声音响起来时他也会跟着哼几句,要知道大野早就把这些歌曲翻来覆去听了许多遍。
偶尔来店里买面包的女生会惊奇地问他大野さん也喜欢润君吗?
大野智就停下手里的事情笑着回她一句喜欢啊。
在松本润第一次到店里躲雨的时候他还不认识他,现在却在交往了,这中间的跨度仿佛两个世界。
他柜台后的木架子上越来越多地摆放上了松本从各个地方甚至国外带回来的纪念品,对方显然很了解他的喜好,而最前面的还是第一次送的那个小泥塑。这样一来好像整个空间都是两个人一起布置的一样。
大野知道松本润的事业如果公开恋情无疑从某种程度上等同于宣告死刑的缓刑,更别说恋爱对象还是一个男人。所以每次他看着那些小物件就觉得温馨非常,尽管别人不知道它们从何而来,这对他来说仿佛就和松本处在一个空间。
你看,我们正在交往。
松本润没有工作的时候,偶尔会到他的面包店来,不过这冒着很大的风险,却还好没有被发现过。他在角落的桌边坐着喝大野智特调的咖啡,一有人来就把帽檐拉低,再配上角落昏黄的灯光,很难有人会想到那里坐着当红偶像松本润。
就像是地下恋情一样,隐瞒着所有人,却有一种别样的浪漫。即使他们已经交往了三年,却极少有人知晓。
大野智并未对家里隐瞒自己的性向,好在父母都是开明的人,从一开始的沉默僵持,到后来被接受,他都未曾被说过一句重话。即使如此大野还是从家里搬了出来,开了现在这个面包店。
他想着也许终有一天会带着自己的男友回去,因为父母现在也并不在意了,而就松本润的身份来说,大野不能告诉任何人。
并不是不相信,只是有了一个口子就容易被撕裂成更大的风口。他无法将对方置于危险的境地,就像每次松本来店里的时候大野智都会格外紧张和注意,仿佛他才是那个需要隐瞒恋情的人。
这段恋爱走得小心翼翼又如履薄冰。
更多的时间两个人还是待在松本润的家里,对方的肩膀和手臂一直让人很安心,就像他被许多粉丝所称赞的身材。上床时每次都让大野智眼前发白,指甲不自觉地就要抓进他肉里,又即使在这个情况下也注意着不要在显眼的地方留下痕迹。
就像抓着一层破碎的浮冰。
松本润抱着他,相贴的身体温暖而亲密,也只有这个情况下他才会抛去平日里那些羞怯不断地在大野耳边述说爱意。

在他们交往期间,松本润接下了一部恋爱剧本。他在剧本里和女主有各种亲密的动作,那双好看的眼睛更是又捕获了一众少女的芳心。
松本眨了下眼睛偏了偏头,为了剧情而佩戴上了浅色的隐形眼镜,在阳光下就像给瞳孔镀上一层金,就这么看向女主角。
大野智在屏幕外追剧,好奇对方到底会怎么演出一个深情的糕点师。在推特上刷疯了这一幕的时候,他接到了唯一知道他们关系的朋友的电话。
对方带着调侃的语气问你都不嫉妒吗,那不是你男朋友?
大野摸了摸鼻子,思索着怎么组织语言。
那个眼神比起松本润看向自己的时候,中间温柔的光影不足万分之一。
所以他想这并没什么需要嫉妒的。
那段时间松本润又是拍戏又是各种宣番,他们的联系也变得很少,松本也很久没来面包店了。只能依靠邮件和电话而已。
大野智闲下来的时候就去找对方的宣番来看,就像他的头号粉丝一样。
他看着松本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一个个回答,不由得感叹对方真是star,心中却又隐隐泛上不安。果然在几个问题之后,主持人提出了关于恋爱的问题。
“松本さん的恋爱喜剧最近大受欢迎,又有人说您的眼睛真的是会说话,那要不要现场表演一个?喏,我们的女主角也在这里呢!”
“啊真是帅气的演技,都让人怀疑松本さん是不是真的在恋爱了?”
松本润愣了愣,又笑着巧妙地带出了前几天那台有趣的音乐节目。
大野智窝在沙发上终于稳住狂跳的心脏,他闭了闭眼睛想着还好没事。比起不得不被隐藏在水面之下的关系,他更担心这样的关系会对身为偶像的松本的事业造成影响。
所以松本润直接否认才是最好的答案,大野并不是非常在意这一点,毕竟比起他的工作,这些都算不得特别重大的事情。
可是他没有,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这一点已经足够被做文章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就有敏锐的八卦杂志就这一点进行了诸多猜测,他们将与松本润合作过的女星,他的圈内女性好友,通通搬出来,煞有其事地分析松本与哪一位交往的可能性比较大。
这么多年来松本润也不是没和女星闹过绯闻,他通通采取的都是不闻不问的政策,那些消息甚嚣尘上一段时间后也就渐渐沉淀下来。
这次他回家后就一个电话将大野智催到了家里。大野一打开门就迎上对方的拥抱。
松本似乎刚刚洗完澡,头发还在往下滴水,有些濡到他头上搭着的毛巾里,有些滑进了大野智的脖子。
大野缩缩肩膀,对方又加紧了环住他的力度,通常温柔的嗓音似乎因为最近频繁的活动有点哑。
“抱歉。”他呼出的热气打在大野智的脸侧,却明明白白地昭示着自己的存在。
大野智拍了拍他的后腰:“没事。”
他是真的觉得没有关系,就算松本润当即否认他正在恋爱他也能理解对方。
从一开始这就是条荆棘之路,明知踏上会满脚鲜血却依然不管不顾。正是明白这一点所以他并不在意。
松本润好像并不这么想,从他搂着自己的手臂间的力道大野智就知道他其实非常在意并且在为这件事情抱歉。
不管是那些猜测还是需要隐瞒的这段恋情。
对方就是这么温柔的人。
“再稍微等一下。”松本亲了亲他的脖子。
一段恋情从开始到确认需要的时间也不过几年,于他们来说早已确认会相伴一生。

不同以往的八卦消息,这次有关当红偶像松本润在恋爱的事件被翻来覆去地刨根问底,当事人既未否认也未承认,正因如此才让这个消息显得更加可信。
大野智仍旧开着他的面包店,两个人见面也没怎么减少。他想即使被拍到也会被认为不过是朋友,相同的性别有时候也有这样的优势。
今天晚上松本润要就最近的事件发表声明,他提前告诉了大野今晚可能不会回去。大野智关闭店门后看了看挂钟发现正好是他要直播的时间,于是打开了电视,想看看大明星怎么发挥自己的口才把这个问题糊弄过去。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不过是否认在恋爱而已。
他看到对方坐在座位上,闪光灯不断亮起,头发往后梳起露出好看的额头,微垂了眼看桌上那张纸。
润君真好看。大野智乐呵呵地坐在电视前仔细打量,每次他都觉得屏幕上的松本润和私下的不太一样。但是都同样好看。
“请问松本さん真的在恋爱中吗?”
有记者一针见血地提出了问题,闪光灯闪烁的频率更快了,几乎要亮得跟松本唱歌时头上打下的聚光灯一样。
他本应站在聚光灯下。大野智想面对如此多的闪光灯,即使是大明星也显得有些狼狈。
然后松本润抬起头来对着闪光灯和嘈杂的拍照声,表情变得非常柔和。
“是的。”他说,“我不想隐瞒我的恋人。”

他本应站在聚光灯下。
大野智看着那人直接地承认了,愣了半饷。
松本润在某些事情上非常固执,又温柔至此。


————————FIN

评论(45)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