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Crazy

·现实向,意识流,段子
·昨天的con上亲耳旁这个动作真的太色气了

松本润从来不是一个放任事情脱轨的人,他擅长做舞台监督并死守细节,同样也擅长于在手帐上标注计划确定日程。
可现在他在自家队长家里,坐在他的紫色沙发上,空气中弥漫着大野智刚刚泡好的茶散发的香气,也许是事情太过不切实际所以让他也仿佛在梦里一样说出了那句好き。
更糟糕的是,对方明显听到了。
这就和他不知何时产生的感情一样脱轨。松本润想象过很多次告白的场景,当然更多的结局是他死守秘密。毕竟就他们的情况来说,“在一起”这种事情,本就不可思议。
大野智正把杯子放到桌面,本来应该轻巧的动作却重重地磕了一下,这也是松本润知道他听到了的一个原因。他弯着腰停顿了半响似乎在想措辞,然后抬起头来,目光灼灼地让松本润偏过了头。

——都疯了。他啃咬着对方的唇这么想。

大野智和松本润其实是一类人。松本润表现得外在,而大野智内敛得多,但实际上,他们都是容易在氛围渲染下兴奋起来的人。比如在舞台的聚光灯下,容易做出平时没想过的举动。
唱完一大段歌后松本润喘着气,照着搂在一起的大野智的脸就亲了下去,在耳旁的位置。这个亲昵暧昧的氛围让他想起以往很多时候,混杂的汗水和对方自身的味道,那种从以前开始弥久不散的牛奶味。
台下的迷妹尖叫一下子响起来,聚光灯以高瓦数照得他皮肤发热,绮丽的想象才褪去。松本润放开对方,惯例地玩起了不靠近的游戏。

大概都疯了。
从几年前他进到对方家里开始,脱轨的事情就一件接着一件。
尽管如此——
松本润亲吻着对方的耳侧,和之前在舞台上一样,他们十指交扣,身上却不是因为在舞台上跑跳而冒出的汗水。
疯狂源于着迷。



——————————FIN

Crazy:adj.疯狂的;狂热的,着迷的
不知道能不能理解这个双关wwwww
反正我是疯了,看到repo说润润亲了阿智耳旁的时候
我很努力的想不通过肉写出 se qing的氛围,虽然看起来并没有成功(。)

评论(2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