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文包

 

LOF死活上传不了图……

这个是2015.12.6-2016.12.6的文的合集

真的很神奇……我今天说整理文包的时候一看,和去年刚好是整整一年XD

其中长篇《荒歌》和短篇《被误解的Omega》是放出的出本版,但是未收录本里的短篇和荒歌番外

今年不完全统计写了10w多字,真的算低产……跟去年比起来,而且只有一个长篇,还有一个未完结Vam,真是超拖——

然后不知不觉就又过一年了,这一年也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XD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幸运的有,不愉快的也有。我还经常感叹能萌上本单位真的太好了。

希望以后也不忘初心吧。

THX~

实在补档不了,想要的姑娘可以私信我邮箱,我发送邮件给你

评论(61)
热度(14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