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变胖

·后知后觉的想写这个梗……还有那个杂志的搂腰…(捂鼻)

·我大概就只是想写写日常……

归档


他真的是认真的。

在听到占卜师说大野智明年不注意就会变胖的时候,情不自禁地就冒出了“好想看他变胖啊”这样的话。被摄像机拍到的自己眯着眼睛说话,又格外期望的咬牙切齿。

在松本润的印象中,从来没看过变胖了的大野智。即使在很久以前,连他自己都还瘦得厉害的时候,大野智比起他来说的确是要“胖”,而那只不过是少年的正常体型。那时候大野还走王子路线呢,对他来说还是用“前辈”称呼的人。

“真的好想看。”松本润用手去拨了下洗掉发胶头发顺顺放下来的大野智后脑的头发,对方正背对他翻着手机的邮件,心不在焉地回问一句:“什么?”

“变胖。”他收回了手,用它撑起自己头来。

大野智在这种放松环境下更松懈的反射神经过了一会儿才想明白到底是什么,于是fufu地笑了几声,嗓音被闷在枕头里显得愈发含糊不清:“那才不行吧。”

这话也没错。

松本润非常明白他们是必须要保持身材的那类人,毕竟职业是偶像。他盯着大野智的背,又想起前几天拍摄杂志时搂住的腰,在检查照片时看到对方的腰被自己的手圈出了一个细瘦的线条。

大野智最瘦那会儿隔着皮肤都能轻而易举地摸到骨头,一次是他出演《魔王》,那时他们还没交往,他也只是感叹着leader也瘦太多了;一次是他出演《作别于今日》,松本润背着大野智看剧看哭了,连自己的睫毛都被纸巾擦掉几根,然后很久他们家都没出现过鸡蛋羹。最要命的是为了演出病态,大野必须要保持那种看起来仿佛营养不良的体型,搂着的时候毫无手感,随时要像剧本里一样被折断。

大野智自己以前的衣服在那段时间穿上身都变得很大,早晨他光着脚迈到洗漱间刷牙,另一只手掌藏在袖子里只露出指头,跟着起床的松本润从后面看他,就像看到了十几岁的大野智。于是他走到对方身后虚虚环住他的腰,有点低血糖地把头靠到大野智的肩膀上,而大野只是偏偏头由着他,仍旧哗啦哗啦地刷着牙。

还好这是大野智。松本润还有点昏的脑子里不自觉地就这么想,他跟着大野刷牙弯腰的动作动,几乎伏在了对方背上,他觉得自己又快要睡着了。这个时候大野智拍了拍他还搂着的手叫他醒醒,等下要去电视台。松本润迷迷糊糊地直起身子,眼前一片模糊,大野挪开了些给他腾洗漱台的位置,他洗了把脸清醒点后才看到对方嘴边还有一圈白色的牙膏,睡衣的领口露出来最近分外明显的锁骨。

“你最近太瘦了。”这是松本润今天早上的第一句话。


他是真的想让他吃胖点,因此还不自觉重复了两遍,却综艺效果满点。

松本润撑着头回想录节目时的状况,半是发呆半是打量地又把视线放到了对方背上。

大野智比起今年拍摄电视剧的时候稍微长了点肉,不光能看得到,抱也抱得出来。对此他觉得很好,并且期待着看明年对方会不会如占卜师所说变胖。




——————————FIN

连说两遍想看阿智变胖的润润真的太可爱了wwwww

 

评论(23)
热度(2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