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同居三十题(1-15)

·一如既往的白领润x画家智,觉得这对组合就是又烦又可爱XD上一个关于他们的三十题可以走这里→你好烦三十题

·我就是想写腻得发慌的糖糖

归档


1.相拥入眠


“松润。”

松本润一片黑里只听得大野智喊了一声他的名字,于是他迷迷糊糊地从棉被里探出头来,被还开着的灯晃了晃眼睛。他的头发零散地压在枕头上,一半的视线都被遮蔽,像在眼前织了张细细的网。

如果具象化的话,松本润脑袋上肯定有个“?”。

大野智站在床前,呼了口气庆幸对方还没睡熟,不然肯定又是起床气模式。

“没什么……就是,你睡过去一点。”洗完澡的大野智想上床时发现怎么都找不好位置,原因在于对方睡在了床中间。

松本润往后挪挪身子,没几厘米又停下来,含含糊糊的声音被压进枕头又传出来:“好冷。”

那面又没被睡暖和能不冷吗。

大野智没再说话,只是把被子掀开一个角挤进去:“过去一点啦,我睡不下。”还没怎么往里挤就被松本润整个抱住:“那就睡挤一点。”

松本润说着就又挤了过来,一副死也不睡冷被窝的样子。

大野智挣扎了几下,放弃一般停下动作,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

“明天去联系装暖气的吧。”

真的好挤。可是大野智也不想睡冷被窝。


2.一同外出购物


“加湿器的熏香要买新的味道吗?”松本润拿起那个精油瓶细细看上面的标签。

“都可以啊。”趴在购物车的扶手上,大野智一向对这种事情不太在意,连加湿器都是松本润买的,“晚上我想吃鱼。”

“等我挑完再去食品区吧。”松本润伸手过来,准确无误地揉上了大野智的头。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电视上的画面突然黑下来,依照恐怖片的套路下一秒就要出现什么,大野智明显感觉得到抓着他胳膊的对方的手捏得更紧了。

“润君,怕就不要看啊。”


4.一方的起床气


从同居以来这就是一直困扰大野智的永恒的难题。


5.做饭


因为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般早上松本润起床时时间相对来说自由的大野智都还在睡觉。于是松本润会做两人份的早餐,把自己那份吃完后再把另一份用保鲜膜封好放进冰箱,等大野智起床时自己去加热吃。

不过偶尔也有例外。

“早啊,润君。”

松本润到厨房时刚好看见正从里面出来的大野智,对方眼下有一圈明显的黑,精神也算不上好。

“你昨天晚上又熬夜画画了?”他不赞同地皱起眉来。

“不知不觉就……”大野智打了个哈欠,“早饭我做好放在桌子上了……我先去睡觉……”说着耸拉着脑袋就走进了卧室。

看着还在冒热气的味增汤,即使是松本润也再开不了口说教他。


6.大扫除


每次这个时候处女座松本润就会把大野智烦得要死。

他要求太多了。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松润那时候跟不良少年一样。”大野智撇撇嘴,指着照片上穿着黑色制服头发蓬松又长到肩头的松本润。

“不过真好看。”

直白的赞美让松本润本想开口反驳的话卡在喉咙。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大野智!”

一般松本润这么喊他大野智就知道要遭,他缩缩肩膀,把鱼竿和桶尽量往身后藏,然后看到还围着围裙的松本润拿着锅铲就冲了过来。

“你是不是又没有涂防晒霜!?”超凶.jpg

“我涂了。”大野智理直气壮地把脸凑过去让对方看,松本润伸出手去用手指捏了捏对方的脸,确认上面还有一层保护层后终于满意地说:“先去洗澡再来吃饭。”

“好。”

“在海边钓鱼没必要擦防晒吧,松润好麻烦。”

“谁知道你会不会突然跑去海上?!”


9.相隔两地的电话


“我现在在海上,等下就开始钓鱼啦。”大野智的声音被海浪声拍击得破碎,加之信号不好的原因传入松本润耳朵里时已经零零散散。

“你注意安全。我明天就回来了。”

松本润正在出差,在宾馆整理资料的间隙里拨通了大野智的电话。

“噢噢,那我把今天钓上来的鱼送给松润当礼物。”

他听得那面的大野智说,混杂着海风和电磁声音,于是笑起来:

“是是。”


10.晚安吻


最开始同居的时候,松本润把他恋爱剧男主的潜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比如晚安吻和早安吻,实际上大野智并不是那么在乎这些形式的人,不过他看对方兴趣盎然也就由着他。

而现在的松本润:

大野智你刷牙没洗脸没不要黏过来明天我要出去出差你别闹!


11.替对方挑衣服


“这件怎么样?”

“挺好的。”

“明天是你的作品发布会诶,你认真一点啊。”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不受动物欢迎的松本润固执地说养大野智一个就够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下次你还穿不穿这么少去钓鱼了?”松本润坐在床头拧干毛巾,把对方额前的头发撩上去然后放上去。

大野智又咳了几声,哑着声音说不了不了。


14.午睡


周末早上松本润告诉大野智他要出门一趟,大概中午回来,坐在沙发上的大野智喏喏地答应着好好。然后松本润中午提着大袋东西回来时就看到已经在沙发上睡熟的对方。一旁的窗子还没关,春季的风从外面跑了进来,窗帘扬起一叠海浪。

大野智睡得很熟,在以前他也喜欢在沙发上睡觉,不过每次都会被松本润以“在沙发上睡觉容易感冒”为由赶回卧室。

松本润把手上的袋子放到桌子上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在沙发边蹲下,望着近在咫尺的对方的脸。

他伸出手把对方掉到脸上的头发抹上去,动作轻柔。


15.帮对方吹头发


大野智踢踏着拖鞋从浴室出来,脑袋用浴巾裹成球。

松本润坐在床边正看书,见对方出来了认命地把书放下,拍拍床边,然后把吹风从床边的柜子里拿出来插上电。

 

——————TBC

评论(26)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