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同居三十题(16-30)

·前半段走

·归档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大野智躺在床上就快要睡着了,在快陷入睡眠的前一秒他听见浴室门打开的声音,于是又挣扎着睁开眼睛。

松本润只有腰间围了一圈浴巾,他洗完澡从里面走出来,带出一团升腾的蒸汽,水从他好看的脖子上一路下滑,途经形状漂亮的胸腹肌肉,浸到那条毛巾里。他低着头一手抓了抓潮湿的头发,另一只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吹风机。

大野智咽了口唾沫,就像很多年以前第一次看到对方从浴室里走出来那样,然后幸福地睡了过去。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松本润对一些纪念日记得特别清楚,在最开始那几年他还会对于大野智老是记不住纪念日这件事情生闷气,不过现在他已经不那么在意了。

每次大野智看见对方买了蛋糕回来,就知道今天准又是什么纪念日。他乖乖地坐在桌子另一头,看着松本润往蛋糕上插蜡烛并点燃它们。

“润君,今天是什么纪念日?”他望着草莓蛋糕,一脸我非常想吃的表情。

松本润没有马上回答他,吹熄蜡烛后把蛋糕漂亮地切了个三角形递过去:“同居日纪念。”


18.接对方回家


最近因为快到年末,公司变得异常忙碌起来,松本润老是忙到很晚才回家,而几乎每次大野智都睡着了,于是他就帮对方掖掖被子,再轻轻揪一下那张似乎多少年也不会瘪下来的面包脸,洗漱完毕就上床睡觉。

今天也是不出意外地忙到了快十点。松本润看了看表,加紧脚步往公司外面走去,却在公司门口见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大野智穿着前几天他刚给他买的厚外套站在路灯下,影子被拉得老长,正把手放在嘴边哈气,再一抬头就看见了愣在门口的松本润,就马上放下了手要过来拉他。

松本润还有点懵,刚才还在电脑前飞速运转的大脑这时候似乎有些反应不过来,他开口问道:“你怎么来了?”触到对方的手冰凉才如梦初醒般拿出包里的围巾给他带上了。

对方的鼻子被冻得有些泛红,一边由着他的动作一边慢悠悠地说:“来接你回家啊。”


19.离家出走


这个之前写过啦,可以看这里


20.一个惊喜


对于松本润来说,只要不是回家后看到恋人又黑了一圈,就觉得非常惊喜了。


21.屋顶上看星星


他们似乎也是做过这种浪漫的事情的。

那时候什么都没说开,什么都不确定,他们的关系似乎就要止于前后辈。在大野智毕业之前松本润约了他一次,他们在夜幕刚刚升起时来到约好的那个屋顶。

可偏偏应该满天闪亮星星的场景突然就下起阵雨,连带着似乎把松本润好不容易鼓起那一点勇气给浇没了。他们在屋檐下肩膀挨着肩膀避雨,本来准备好的话都被松本润咽进肚子里。

在他几乎就要放弃开口的时候,大野智说话了:

“第二颗扣子,我还留着喔。”


22.一场飞来横祸


大野智哭不出来,他耸拉着脑袋坐在沙发上一蹶不振。

松本润拍拍他的背,想安慰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对方赶稿的时候电脑突然死机挂掉了,就好比他做了一半的Excel表格突然故障,重新打开的时候什么都没了。

“所以我才不喜欢用电脑。”大野智委屈巴巴地向他靠了靠,瘪着嘴说。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等他们过腻了两人生活后也许才会打算去领养一个孩子。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最近都出不去啊。”松本润的声音被被台风吹得哐哐作响的窗户绞得支离破碎,“还好前几天已经买好了东西。”

大野智一如既往地坐在沙发上打瞌睡,嘟嘟囔囔地开口:

“那不是很好吗。”

“你不用出门啦。”


25.喝醉


不管过了多久喝醉的大野智还是那个样子。

他黏腻腻地靠着松本润斜坐着,忽地打了个嗝:“润君、嗝。”

然而被他靠着的松本润也没好到哪里去,一起开始喝酒的他也差不多了,从脸颊到鼻尖都泛着红。松本润也打了个嗝:“嗝、什么?”他的声音被酒精晕得低沉又醉人,眼底浮着满当当的柔情蜜意。

“我可真、真喜欢你啊。”大野智舌头打结,说出的话含含糊糊。

“我也是哦……”松本润的句尾渐渐低沉下去,半梦半醒。

也只有这个时候他会坦诚得很。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大野智你过来!”松本润抓着一个抱枕作势要丢过去。

沙发另一侧的大野智严阵以待地也抱着个抱枕,另一只手藏在背后。

“你把遥控器给我!”

“我不!”


27.穿错衣服


大野智随便拖了件衣服就进了浴室,以至于在套上时才发现这是松本润的衬衫。

但是他毫不在意地就这么走了出去,一开门就对上正在找衣服的松本润。


28.一方受轻伤


大野智的画架哐当栽到地上的声响成功让松本润切到了手指头。

他痛得倒吸了一口凉气,却把手指含在嘴里就急急忙忙往大野智的画室赶过去。


29.意外的求婚


完美主义者松本润,在心里模拟了一万个他向对方求婚的场景,真实情境放到眼前时却心头打鼓小鹿乱撞根本说不利索话。

大野智看着他已经拿出来的那个装着戒指的小盒子,fufu地笑了出来,然后从容不迫地自己戴了上去。


30.滚床单


不论做过多少次,每一次带来的感觉都是新鲜的。

对松本润来说大野智就像那种怎么吃都吃不完的糖,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层是什么。

他像舔舐糖果一样把舌头贴上对方的脖颈,那里有动脉在跳动,还有迷人的喉结,汗水留下的咸味从舌尖传来。松本润只觉得自己背脊也在冒汗。

大野智仰着头由着他进攻,喉音引起脖子的震动。这让松本润忍不住往下咬了下去,却没舍得用力,他用牙齿磨着他的皮肤,鼻子尖触到潮湿。

似乎是终于按捺不了地,大野智伸出手去把手指插入对方发间,连松本润的头发都湿漉漉的。他侧头去磨蹭他,起伏的胸膛相互靠近。

他张了张嘴,又被顶的眼前发白,好容易说出一句完整的话语:

“润君大好き。”



————————FIN

 

评论(8)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