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牧春】远距离恋爱(3)

·前面走→1     2

·说是远距离结果都是近距离腻歪


结果这个周末到底也没过成他们想象中的情侣模式。

春田创一在牧凌太来上海之前,信誓旦旦地说要带他去吃这里最好吃的生煎,小笼包,和中华料理。

结果吃是吃了。

外卖盒子在春田房间那张不大的茶几上堆成几叠,然而即使是牧凌太也没有闲心去收拾。他们几乎在床上厮混了两天,从春田抱着他的腰说不想起床那一刻起。

肌肤相亲就是最好的约会。

倒也是字面意思上的在床上厮混,他们靠在一起,谁也懒得穿衣服,相贴的皮肤厮磨出暧昧又暖和的讯息。不一定是要做,就窝在床上,甚至是拿着ipad看剧都从心底满溢出令人发懒的意味。

自从两个人之间的肢体接触解禁之后,春田创一反而比牧凌太更喜欢亲昵的动作。他仗着身高优势把牧圈在怀里,靠在对方脖颈旁,额头和碎发跟着主人撒娇的频率在人后脖子处蹭来蹭去。

“牧,牧。”他跟一只许久没和主人见面的大型犬一样,一边变着花儿地贴近对方,一边含糊不清地叫着牧的名字。

牧凌太肯定他还没睡醒,发出的声音里还有浓重的鼻音和拖长的懒意。春田把身体整个贴了上来,形状分明且轮廓突出的胸肌和腹肌在他未着寸缕的背上明明白白地昭示着存在感。

他一只手把自己的腰搂得死紧,整个人都陷入了名为春田创一的热源里。

夏天的空调和厚棉被是绝配。外面充斥着被制冷的空气,里面却有着良好的舒适性。

牧凌太原本醒了,还是被春田创一的手机闹钟吵醒的。现在被春田的热气一蒸,睡意又失而复得地席卷上来。他们昨天同样睡得晚,倒不如说牧睡得更晚。他撑着春田把他的头发弄干,又把被弄得一塌糊涂的床单扔进洗衣机,才躺到床上去。舟车劳顿加上床上运动,他几乎一沾枕头就睡着了。

牧一向浅眠,这种一夜无梦的状态算是少见。

现在睡意又气势汹汹地裹上来了,他撑着眨了几下眼睛,最后还是被挟持进了梦境。

再次醒来的时候身体的被禁锢感不见了,他动了动身子,毫无阻碍地翻了个身。

春田创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起来了,现在没在他身边。

牧凌太皱着眉揉了揉眼眶,听觉赶在还未聚焦的视线前恢复。

春田创一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小声用中文说着“谢谢”,然后轻轻地关上了门,只是铁质的大门无论怎么都会有声音。

他手上提着两个塑料袋,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气。走到这边来时先往床上瞥了一眼,看到牧正睁着眼睛看自己。

“啊你醒啦,牧。”他的声音满溢着欣喜,犹如春日清晨的太阳,然后絮絮叨叨地说着,“订的外卖刚好送到了,你快起来……你有带睡衣吗要不要我帮你找一件我的,还有这家店的生煎很好……”

“春田さん。”牧凌太一脸头痛地打断了他的话,刚刚睡醒就接受这么多信息饶是他也有些反应不过来。

春田听话地闭了嘴,眨巴着眼睛看他。

“你过来一下。”牧冲他招了招手。

“什么?”春田创一迈过桌子到达了床边,下一个瞬间就被扯着手腕拉下去。

他在一片混乱中半跪在了床侧,头被牧凌太拉过去,结结实实地被赏了个亲吻。

等春田反应过来时浅尝辄止的接吻已经结束了,他才捂着嘴唇一屁股坐到了地板上。

“你你你干嘛啊,要是我倒下来压到你怎么办,很危险的啊!”他瞪着眼睛望向从床上坐起来的牧,重点倒不是自己又被亲了。

“因为你太啰嗦了。”牧凌太坐在一片被褥中扒拉了下自己的头发,腰部以下被层层叠叠的被子覆盖,只露出有良好肌肉线条的上半身。

“春田さん,帮我……”拿一下我的包——这下半句还没出口,他就被从地上站起身扑过来的春田创一又压回了床上。

对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脸上挂满得意洋洋的笑容。真正交往以来春田的胆子是迎风见长,时不时就要来这么一出以显示即使被压他春田创一也是有压人的资本。

他主动地撬开了牧的牙关,胡乱地想要来个深吻,但明显他的胆量和技术不成正比,没多久就被牧凌太反客为主地夺去了主动权。

春田被亲得直哼哼,想要抽身离去却被牧用手按着后脑勺加深了接吻的深度。

再然后就一阵天旋地转,牧把他扯下来,覆了上去,两人的姿势掉了个个。

牧凌太眼底那点刚睡醒的温和已经不见了,他的眼睛直直盯着被亲得使劲喘气的春田创一,深潭一样的瞳孔燃起了火苗来。

“我真的很想吃饭的,春田さん。”他状似惋惜地感叹了口气,接着春田就被扯去了衣服。


等他们再次收拾好后生煎已经冷了。

牧凌太把它们一股脑全部送进了厨房的微波炉里,看着秒拿出来。

别人都是酒足饭饱思淫欲,他们是色字头上一把刀。做完以后发现自己已经饿到不行,一看表才知道大半天没吃东西。

春田创一躺在床上嗷嗷待哺,嘴唇都被亲肿了,脖子肩膀全是吻痕。

“牧,我好饿。”他生无可恋地躺着,腰又酸又痛,某个地方倒是被喂饱了,肚子饿得叫。

“闭嘴,说到底都是春田さん的错。”


牧凌太的假期过得很快,即使在两天时间里一直待在一起,也没到48小时。

他的飞机在晚上10点半,8点半就要到达机场。

春田创一送他去机场,情绪很明显地低落,和两天前到机场接他时截然不同。他在出租车上死死地扣住牧的手,却什么话都没说。

成年人又不可能像小孩子一样哭着说你不要走。说到底也不是今后不能再见面,这个时代有太多可以远距离恋爱的产物,视频通话和邮件,语音,聊天软件。

但无论如何也比不上牵着的手真实。

他们一年的分别浪费了太多时间,刚要弥补这段空白,恋情就被拉长在了茫茫的日本海上。


牧凌太走过海关前折返回来。

他把春田创一扯进卫生间的隔间,又狠狠地亲吻了他。

“春田さん。”他叫了一声,没了下文。

春田的嘴还有些肿,他偏了偏头,视线在这狭窄的空间里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于是又转回到牧的脸上。

“我……假期申请回日本一趟。”

他伸出手去抱住了牧凌太,把头埋在他的颈间。


原来不光是那个拥抱,连这48小时都不过是饮鸩止渴。




——————————TBC?

这篇大概不会有什么剧情,我只是想写写日常,也不知道会写几篇……

评论(17)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