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眼睛

·骏太郎x耕太……瞎搞,段子
·我真的最喜欢耕太了………想让他幸福(爆哭)
·呜哇啊啊啊
归档


时多骏太郎有一个秘密。
他第一次见到那个叫做富士冈耕太的幽灵是一次抓捕跑丢的狗的委托,他怎么追都追不上的金毛在湖边突兀地停了下来,围着什么转圈圈。骏太郎眯着眼睛迎着太阳光仔细看才看到一个虚虚的影子。
第一眼被吓了一跳,可他一向是不相信幽灵什么的说法的,他把这归结于是太阳形成的海市蜃楼。但是在时多骏太郎走上去要抓住金毛脖子上的绳子的时候,那个影子却蹲了下来。
时多骏太郎终于被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他往后倒退几步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这个动作似乎引起了那个影子的注意。
对方转过头来,湖上升起的太阳为他镀上一圈金色的边,反倒是愣了愣:“你看得到我吗?”

影子叫做富士冈耕太,是个幽灵。
这地方离骏太郎家不远,自从看到过耕太后他就经常跑过来。骏太郎问过他为什么老是在这附近徘徊,对方只是笑了笑不说话。时多不是一个不识趣的人,猜测也许是对方生前发生了些事,于是便不再问。
幽灵很瘦,特别是从侧面看,像纸片一样。他的背像习惯一样微微猫起,却也不至于让人觉得不好看,反而给耕太带来了柔和的气场。和所有鬼怪小说里写的鬼都不一样。
富士冈耕太不常离开这里,几乎每次时多骏太郎过来的时候他都在,有时候就坐在湖边的凳子上出神地盯着粼粼的湖面。
唯一一次看到对方情绪波动是一对老夫妻来的时候,他们在湖边挑选了很久的天鹅船才坐上去,富士冈就在那块上船的码头上站着。那时候天上下着小雨,照理说是淋不到幽灵的,时多骏太郎打着伞走上前,毕竟他是看得到对方的。
骏太郎在耕太身后喊了他一声,对方转过头来。明明淋不到雨水,脸上却满是水痕。

时多骏太郎最后也没问对方什么,也就是每逢下雨的时候就去那个湖边转转,休息的时候也过去转转,后来连事务所的人都知道他喜欢去湖边。
“喂,有新工作了,骏太郎。”水野飞鸟和新田一起过来找他,隔得远远地喊。
“今天不是休息日吗,有没有加班工资啊?”骏太郎挠了挠自己的头发,尽管这么说却还是往这边跑了过来,到了两人面前又像想起什么一样往后看了一眼,才回头。
“你在看什么?那里有什么吗?”飞鸟探出头越过他的肩膀问,“你的眼神很恶心诶。”
“啊?有吗?”骏太郎摸了摸下巴。
“有。”
飞鸟知道他的确很好看,但对方并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平常也因为清楚他的秉性没多加在意。刚刚时多骏太郎再次回头的时候却让她出乎意料地心跳了一瞬间,尽管只有一瞬间,却也很不可思议。
对方迎着太阳,阳光像被他厚密的睫毛片成片撒进了眼睛里,眼底还有未散尽的柔情蜜意。
“你是不是有新的女人了啊?”新田开口了,双手插兜上下打量时多骏太郎。
“啊?”
“眼睛,眼睛。”他指指自己眼睛,又指指对方的,然后转身走了。
“他说什么?”骏太郎一头雾水,转头问水野飞鸟。
“谁知道。”

“每天忙的不可开交,难得见一面的心爱的对象就在眼前,无论多不想被人发现,藏的多深,分别的时候,眼睛一定是会说话的,说我喜欢你。”


——————FIN
最后那句是lucky7第四回骏太郎说的,当时就被戳中了……

评论(7)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