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智润】不是很懂你们Alpha

·智润!智润!←第一次写智润,就……很紧张了

·ABO

归档


“先生,您能帮帮我吗?”

松本润被这声呼唤吓了一跳,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眯了眯眼睛才发现是个站在前面不远处路灯下的少年。

“是?”他把耳机拿下来应了一声,搞不懂这么大半夜为什么有人在这里出现,但对方看上去也没有什么太大威胁性。

少年染了一头银色张扬的头发,眼边上了红色眼影,衬得那双眼睛更加水汪汪的:“帮、帮帮我。”

“请问有什么事吗?”松本润皱着眉头再次问了一声,就看得对方迅速换了个表情。

“咦?Beta?”少年刚才靠在电线杆上弱风扶柳的样子就像是另一个人,他往前走了几步又嗅了嗅,才终于失望地转过身去头也不回地走了。

“……”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差点被猎艳。

你们这是性别歧视!

尽管他一点也不想被陌生人莫名其妙勾搭上床,但Beta松本润还是不止一次地在心里呐喊。

他从高中时候就无数次地被误认为是Alpha,一开始那些Omega几乎都将松本润当作目标,但了解真实性别后反而是Alpha能够和他走得比较近。

“松润要是个Alpha的话那就没我们什么事情了。”他的A性朋友经常这么感叹,然后双手合掌冲他拜拜,“感谢,感谢。”

松本润哭笑不得。

他其实也想象过自己要是个Alpha或者Omega会是怎样,发现不管哪种情况都让自己恶寒——光是不能控制自己的身体状况,就让松本润这样的完美主义者难受。他见过许多次被引诱得发情的A或O,他们那时候比起人来说更像只知本能的野兽。

这个印象使得即使松本润有许多Alpha朋友,但关系最好的仍旧是那些同属为Beta性别的。

但凡事都具有意外性,理由就是他现在的伴侣是个Alpha。


大野智是个Alpha,但和松本润这种经常被当成Alpha的Beta相反,他甚至被当成过Omega。特别是小学和初中性别还没发育完全的时候,那个时候他又白白净净的,分组被分到过许多次Omega的组里。大学大野智痛定思痛,出海把自己晒得黝黑的同时爱上了钓鱼,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遇到松本润后越变越黑的趋势才停止。

那个人在他出海前就会抓住他死命给他涂防晒,大野智拗不过松本润,Alpha的身体在松本润这种锻炼出好身材的Beta面前优势并不明显,他只能乖乖等对方把那坨黏糊糊的东西抹到身上。

哪天遇到松本润的其实大野智已经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好像是大三的时候,他拿着画具赶着去画室时碰到这个正和朋友从校门外走进来的新生。对方戴着黑框眼镜正在仔细研究学校路线,那会儿还不太热烈的阳光就这么映在他染得漂亮的栗色头发上,皮肤白得像要反光。

大野智第一次发现自己果然还是标准意义上具有侵略性的Alpha。

他顿住脚步犹豫了几秒,还是扛着画板往那块印着学校地图的板子走了过去。

“请问需要帮忙吗?”大野智努力抑制着自己几乎要活跃起来的信息素,还是没守得住让它散发了些,同时也在发现对方没反应后心里咯噔了一下。

这种咯噔在松本润转过头来笑着说“帮大忙了”的时候全数转成了咚咚咚的心跳声。

去他的性别吧。他想。

那时候大野智以为松本润是个Alpha。


松本润打开门的时候屋子里一片黑,一盏灯都没开,他还以为大野智已经在卧室睡觉了,却在按开灯后被一下子从沙发上坐起来的大野智吓得差点夺门而出。

“你干嘛!”他压在声线里的小奶音都被这个惊吓震了出来,“吓死我了。”这个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有点失态,想要挽回一样轻咳了一声故作冷静地开始脱鞋。

大野智拖着鞋踢踢踏踏地走到他面前,松本润抬起头来才发现他还一脸睡眼惺忪,于是伸手揉了一把对方本来就被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去屋里睡。”

手放到对方头上的时候大野智几不可见地躲了一下,却还是被松本润发现了。他皱起了眉头,转而扯住了对方的脸,又问了一遍刚刚的问题:“你干嘛?”但和刚才问的明显不是一件事。

被捏住脸的人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说出的话也比平常还听不清:“……气味。”

“啊?”

“松润身上。”大野智看起来终于被脸上的痛感弄清醒了些,他含含糊糊地解释,“有O的气味。”

松本润把手从他脸上拿开,放到自己鼻子边闻了闻:“哪有什么……啊。”他终于想起来回家路上遇到那个Omega。

“我回来的时候遇到个Omega,可能是那时候沾上的。”他解释道,“又被当成Alpha了。”

“真危险。”大野智轻易地接受了这个解释,点点头,又说,“不好闻。”

这个味道还没有平常他不喜欢的松本润喷的香水味好闻。

“是吗?我可闻不到。”松本润使劲嗅了嗅自己的手腕,看上去就像在闻香水。

大野智被他的动作逗得fufu地笑出声来:“Beta也有味道的啊,松润也有。”

“是什么?”

“形容不出来,很好闻。”

“是是。”这么多年松本润已经被他的直球打习惯了,又伸手过去打算捏大野智的脸,却被抓住了手腕。下一秒大野智的舌头就舔上了他的虎口,空气里弥漫起浓郁的奶油味。

下面走微博,yeah!

 

————————FIN

第一次写智润!希望没有太ooc!

大家吃好喝好,吃好喝好…………

 

评论(56)
热度(4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