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两只熊

·中学生设定!yeah!
·熊,熊熊太可爱了(捂嘴)

归档

 


熊掌踩到地面是什么声音?
啪唧啪唧。

松本润没见过真的熊,他见过的是在街上发传单和气球的玩偶棕熊。它走起路来就是啪唧啪唧的,滑稽又可爱,毛绒绒的触感让他每次经过接过传单的时候都忍不住摸几下,又傲娇地不肯去抱抱。
现在为了攒零花钱,他“刚好”路过那家店,“刚好”看到上面的招聘启事,“刚好”进去应了个聘,于是就拿到了自己的玩偶装。
他的玩偶装是一只小白熊,看着比那只棕熊稍微矮一点点,腰间别了一颗鼓鼓囊囊的糖果,走起路来也是啪唧啪唧的。
负责人把他带到休息室后就把松本润交给了看着刚好戴上棕熊头套的前辈,以至于松本润并没看到对方长什么样子。
而棕熊也没有说什么,突然被塞了个后辈对他来说似乎并没太大影响。对方把手上的气球递给了他,就挥了挥熊掌示意松本润跟着来。
这套衣服穿着比想象中费劲多了,不一会儿就闷出了汗,即使在初春的天气里也让人觉得热。松本润被裹在玩偶里,脸上的汗水也擦不掉,一滴滴地流下来蹭得脸上发痒。
这时候棕熊拍了拍他的背,松本润转过头发现它正指向休息室。
“先休息一下吧。”
这是松本润第一次听到对方说话,声音糯糯带点鼻音。
他拿着手上的气球跟着棕熊又走回休息室,转个身把气球拴在凳子上的功夫,再回来棕熊就已经把头套摘了下来。
他这才看清熊的长相,和他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又好像完全一样。
松本润以为熊里面的人会是黑皮肤又健壮,对方一张脸却白白净净的,看起来也比他大不了多少。但是和熊一样可爱。
对方的脸上和他一样都挂着汗水,睫毛也是湿漉漉的,头发比他的长。
“柜子里有水,去拿一瓶喝吧。”
这是松本润听到熊第二次说话。

棕熊叫大野智,已经在这里打了很久的工了。在他们渐渐熟悉起来后松本润问他为什么要打这么久的工,大野智皱了皱眉头,和他完全不一样的细眉更加地垂了下来,说要攒钱买画具。
“画具很贵吗?”松本润问他,两只脱下头套的熊就在角落并排坐着,像两团毛茸茸的被子。
“很贵。”大野智认真地点了点头。

在穿上白熊衣服打这份工之前,松本润最多就是摸摸棕熊毛茸茸的爪子,穿上后反而会有更多机会光明正大地接触毛茸茸了。
比如说被要求两只熊照个合影。
他等那对母女走了一段路后终于还是忍不住追上去请对方传了一张给自己的邮箱,用一个气球换来的。
松本润是真的很喜欢毛茸茸。这份工作也做了挺久,从一开始满身不习惯到后来能够穿着这套玩偶装啪唧啪唧地跳舞,送出的气球也越来越多了。
直到有段时间他因为感冒请了假,回去后却再也没见过那只棕熊——也就是大野智。
他问了老板,老板说对方攒够了钱不打工了,因为很久也没有等到松本润来,托自己给松本润说一声加油。
松本润第一次觉得那套棕熊玩偶服一点都不可爱。

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松本润也给老板辞了职。
其实他的零用钱早就攒够了。

升上高中后松本润和朋友经过学校那道长长的落叶大道的时候,正好一阵风吹了起来,地上的树叶被吹得哗哗作响。
友人一边抓着自己快被吹起来的外套一边跟他吐槽:“好吵啊,而且好冷!松润你……诶?”
松本润往前跑了过去,头发被风吹得扬起,枫色外套和树叶一样都飞了起来。
他抓住了走在不远处的那人的肩膀,声音里的小奶音都跑了出来:“大野さん!”
明明都是穿着一样的校服,明明也很久没见了,他却一眼认出了棕熊的背影。

“……我那时候还觉得你比较适合白熊的。”松本润翻着相册看那张很久以前被自己印了出来边角已经泛黄的照片,恨铁不成钢地扯了一把还在沙发上躺着要睡着了的大野智的脸。
“你看看你。”他把相册放到了大野智的脸旁,突然绝望地发现对方和棕熊的色差已经不大了。
大野智从迷蒙中被吵醒,却还是fufu地笑出声,拍拍松本润的手以示安慰。
“润君一直都和白熊一样可爱。”


————————FIN

你们两个都好可爱!!

评论(42)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