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智润】大不

 ·一辆沙漠车 

·KIRIN METS-MEN延伸,大概有私设,因为能查到的东西实在太少我就放飞了

·归档


为什么叫大不呢因为BIG NO啊 
感觉MJII会是那种很浪的性格,毕竟打架前还亲枪,对着敌方喊baby…(。)BIG-NO我总觉得会跟锁匠有些像…但肯定不会完全一样,应该会更具有攻击性 

其实是想写imaging crazy的机械的冰冷色气感(。)但我真的把MJII写得很浪,嘛,毕竟是角色设定嘛…虽然用的本名但希望大家能够分开来看,因为这就是我理解的MJII和BIG-NO的性格了XD


走外链↓

你看我大不大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