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溃于千里(九)[完结]

·这章的主题就是松润真可爱_(´ཀ`」 ∠)_

·妈妈这里有人公款谈恋爱!

前文和以前的文都在这


尔后日子也就这样过。

大野智作为松本会社的一名普通员工仍旧朝九晚五地在办公室做自己的工作,只是不再忐忑在公司里遇到松本润要怎样糊弄过去。

最近总裁来他们科室有点勤,同事也不止一次地讨论过,从欣赏工作到欣赏哪个美女,种种原因都猜过。而作为真正缘结的大野智只是偶尔附和几句又低下头安心做自己的工作,在心里想着要不要告诉对方这样会让同事们紧张。不过工作效率却能提高。

松本总裁一般会在他们科室转一圈,中途来到他的办公桌边在设计图上指指点点,眼睛里却满是笑意。有时候戳着戳着纸张就会从西装的袖子里咕噜咕噜地滚出一颗糖,大野眼疾手快地拿起它,硬质的糖在手心有点硌人,还温温热热的。

松本润好像把这当作小情趣。虽然大野智觉得自己并不需要这种少女漫画一样的情节,可是抬起头后对上的对方等待夸奖一样亮晶晶又好看的眼睛后他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好像这十几年的距离一下子缩短,他还是那个因为一次等待或者一个称呼就能高兴半天的小包子脸,而不是现在这个已经比大野高了不少梳着大背头的英俊男人。

每当这种反差出现时大野智就觉得对方真可爱。

等总裁走掉后他就剥开糖纸把里面的东西塞进嘴里,甜的味道就在味蕾上散开来。

和松本润一样甜。

有时候工作的间隙会接到松本发来的简讯,然后他就在公司的后门坐着边看燃起的火烧云边等对方。不小心睡着了就会被拍着脸或者揉着头发叫醒,他睁开眼睛就能看到站在面前一脸笑容的松本润。

后来越来越冷,觉也睡不着了。大野智搓着手在长椅上缩成一团哈着气,松本开车出来看到他时眉毛都皱了起来,连忙把他拉上车开起暖气。

下一次再接到讯息时大野去到那里就发现已经被改装成了一排像电话亭一样的透明小房间,拉上门风寒都进来不了。

他想跟松本润交往真幸福,对方总是会注意到一些小细节并且无微不至地填补空缺。而那些意外的小惊喜对于他这个已经三十代的男人来说,比起感动更多的是感叹起对方像没长大一样可爱。


在松本会社待够半年后得到父亲的召回,他在这边办完辞职手续的当天晚上被带去了松本润的家。

该干的事情都干完后大野智站在还要处理工作的总裁椅子背后帮对方吹头发。松本的头发其实很柔软,虽然老是梳成大背头,可是放下来飘飘扬扬的刘海一瞬间就会变得特别可爱。

明明对方刚刚还在床上抓着他的腰索取,现在却一副被磨去棱角的柔软样子。

大野有点心不在焉,直到被松本抓着手腕才反应过来。

“好烫,快吹焦了。”

松本润拉着他,转过头来对他说,却没什么责怪的意思。

“啊,抱歉。”大野智按下关闭按钮低下头凑过去道歉,被对方按住脑袋在脸侧和发梢轻嗅,“痒。”

“嗯?”从喉间溢出一声轻哼,轻飘飘的呼吸扫在他脸上,惹得大野笑出声。

拍了拍松本的肩膀才让对方放开,他直起身来揉揉他被吹得蓬松的头发,凑近还能闻到洗发露的味道。

“明天就要回去了?”松本润问,又开始翻起文件。

“嗯。”大野智回答,把下巴放在对方头顶上。

“这样啊……”句尾拉长了些许,对话就此结束。

连道别都不需要,再也不会像十三年那样突然中断的音讯。


大野智回到会社后就忙得脚不着地,半年的工作需要交接,经常是签着签着字就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他不禁想念起那半年来轻松的生活。

有时候松本润会打电话过来,两人就近况聊一聊,隔着电波传递的声音有些失真,又带着平常没有的磁性。大野智在电话里说起这段时间的工作,对方却丝毫没有同情心地嘲笑他。

“你都闲了半年了,是该忙一下。”

“我在你公司也有好好工作的。”他鼓起脸趴在桌子上,声音含含糊糊的。

“我可是每天都这么多工作的。”

大野智一想也是,顿时心里就好受不少。

这不长不短的半年倒是让他学到些松本会社的管理模式和方法,今后的工作里也能借鉴参考。


就这么忙过大半个月终于所有事情基本都安定下来,在一次公司发展的会议上,意外地有人把对方的公司提上了合作对象。

两家企业所主攻的行业不同,却又有微妙的互补性。

高层的人都知道社长外出半年是去了松本会社,就以此为接入点探讨起合作对于公司长远的发展。却没想到刚起个话头就被迅速采纳,让他们产生了一种微妙的白做工的感觉。

合作啊……大野智以前倒是没有考虑过和松本会社的合作,毕竟企业方向不同,况且他知道对方公司的牵头人是松本润。

现在这样的合作被提起,让他意外的觉得点子不错。

况且生意场上,看重的是相互的信任和联系,对此他尤为放心。


两司的高层会议和合作项目在多方协调下顺利进行,这次重大的合作也吸引了不少媒体的目光。几乎是一损俱损的多项目合作连市场都振荡起来,许多报纸的报道便用上了“联姻”这样的词语。

翻报纸偶然翻到的松本润被逗得笑出声来,有一种全世界都在促成他和大野智的感觉。

然后这是他第一次和身为大野会社总裁的大野智见面。

对方穿着深灰色的内衬和黑色夹克,领带是深蓝色的,脖子附近有银色的领饰,外面是配套的纯黑西装,几月未见长长了些许的头发服帖地抓起来留着极短的刘海。看起来温柔却又暗敛锋芒,眼睛里像藏了一汪海洋。

这让他想起那时候学院祭上对方跳舞后在结尾动作时对上他眼睛时露出的那个笑容。还有着舞蹈时的侵略性,却又因为是大野智而温柔至此。

而他知道对方一直是这个样子,有着自己的领地自己的思想,表面看上去是猫咪其实却是一只猎豹。

也让他深深为此着迷。

会议顺利而愉快地进行,即使是严肃的商谈却也因为坐着的是对方而放下心来。双方都选择了给予互相最大的信任和支持,那么结果必定是双赢的。

签下合约握手后两人望进对方眼睛,松本润面向里面的大拇指偷偷勾了下大野智的掌心,这让他差点fufu地笑出来却又只能努力地憋着。

于是商务聚餐时在长长桌子上相对而坐就让他在厚重桌布的遮蔽下去轻踢对方的脚,在松本看过来后却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看向别处。

谈完大单生意和许久不见的喜悦混杂在一起让人都有点飘飘然了。

饭局上被灌了不少酒的大野智回到酒店自己的房间后先是在床上躺了一会儿,冲了个澡就偷偷摸摸地穿着浴衣出门了。

两人的房间离得不远,他在松本润门口站定清了清喉咙敲门,又在里面应答后捏着嗓子喊“客房服务”。

下一秒就被抓了进去。

接下来走微博小号,看不了请评论告诉我

最后还是松本润把他扯起来推到淋浴间去一起洗干净身体,又拉到房间里去吹干头发。

“啊。”他坐在床上任由对方帮他擦头,像恍然大悟一样冒出没什么意义的话,“我今天洗了三次澡。”

“你还想洗第四次的话我不介意。”松本润把大野敞开的浴衣裹好,锁骨以下分布着许多细密的吻痕,“衣服穿好。”

大野智这才动手绑紧腰带。

头发干燥后两个人又在床上窝在一起看了下电视,实在没什么好看的了他才掀开被窝打算回房间。

“我送你。”跟着大野下了床,松本润穿好拖鞋和对方一起出了门。

时间已经不早,照着暖黄色光线的走廊上除了他们外再没有其他人。两人贴着手臂走着,不知不觉手就牵在一起。

两个房间也不过是一个拐弯和一条走廊的距离,却让他们磨蹭得走了几分钟。

脚下踩着的是柔软的地毯,发不出丝毫声音。松本润想起最开始那个夜晚的酒店也一样铺着这样厚厚地毯。

他们好像总是在酒店里约会。

到了大野智房间门口,他靠在门边等他摸房卡,对方却磨磨蹭蹭得他都看不下去了,伸手去把卡拿过来贴到了感应器上,门就卡擦一声打开。

“真冷淡。”大野智说,然后走进门里面。

“哪有。”复刻一般的对话让松本忍不住笑出声,凑过去揉着对方的头发往前一带,在唇上落下一个轻吻。

大野眯起眼睛笑,眼角都盈着温暖。

“晚安。”

“晚安。”

互道晚安后门外面前关上,他抬脚回去自己的房间,想着下次找个地方出去约会吧。

拉斯维加斯怎么样?


——————————————END


这篇文也完结啦!撒花wwww

从最开始连自己都不知道写什么到慢慢步上正轨,剧情发展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样的,本来想着炫酷的双总裁结果还是写成了傻白甜。

不过他们在一起真好啊,无论是记挂了十三年到松本润,还是猛然醒悟到原来是喜欢对方的大野智。

返回去修改的时候发现还是有不少bug,谢谢大家的体谅23333

我跟你们讲,今天的肉和文都是我在病床上写出来的,你们必须说好吃[doge]

最近自己简直勤奋的不像自己,没事干,码字吧;半夜醒了睡不着,码字吧;嗓子痛得不能说话,码字吧……我就是想写甜腻腻的润智!!憋缩话!夸我!

感冒得好想死,不过现在好多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番外wwwww

下一篇让我想想写啥……


评论(2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