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愿你被世界温柔相待

本来之前说好的最后一条,今天又因为一些事情很难受。
比起气愤来说更多的是难受。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些人对他抱有那么大的恶意。

喜欢上大野智的时间并不长,跟很多人比起来我算是新的不能再新的饭。
2015年7月初掉坑,到现在也不过三个月。
感谢世界让我遇到这么棒的大野智。
20多年了第一次追星,以我未曾想到的速度迅速掉进了坑里。以前喜欢的都是二次元,最开始饭上阿智甚至有点手足无措。
我到现在买纸片和找代购都是一脸懵逼,又穷的只能吃土,还不会日拍。
我常说在我最穷的时候饭上了岚,这是实话。这三个月却还是不知不觉掏空着自己的钱包。

就是这样才饭上三个月的我一想到有这么多人对他抱着这么大恶意都觉得很难受。
他明明那么好。
他会唱歌,跳舞,画画,运动神经好,有时候又意外的反应慢。超级可爱,有时候又很男前。
好多东西凭借我的文笔完全写不出来。
我最喜欢他的眼角,超级温柔超级好看,笑的时候像有一条银河挂在眼睛里。
大野智这个人就给我感觉很温柔,特别特别温柔。
跟其他无关,就是气质,温润。
我喜欢的型其实真的不是这一款,但是就是好喜欢他。
他温柔得连被跳着床叫起都只说“真好啊”,温柔得被欺负也只软乎乎的笑,温柔得明明不是他的错也还是道歉。
他明明没有任何错。
为什么有人会这样肆无忌惮的伤害别人的温柔。
心疼得不得了。
而我相信他很强大,但就是抑制不住心疼。像是把心都掏出来一片片剐。
又不停的感谢世界让你遇到了这么好的四个人,这么好的岚。
唯四有资格批评他的人,都在支持他。
他也经历过很多,有很多连想都不想提起的事情,也一步步走了过来。微博也有姑娘说了,你有过很多挫折,但我不希望这件事成为你的又一个挫折。

深夜了估计也没人看到,我也不打标签,就自己感叹一下。
还是要给那些黑子说,
他是为了喜欢他的人,他喜欢的人,他的梦想,他的坚持,一直站在这个舞台上。关你鸡巴事。

虽然支持他的方式也就只有买买买,写文什么的可能就是给自己心理安慰和心理寄托,但是借用污友的话说
我不管,我活着一天,阿智就必须甜。
我不管,我写文一天,阿智就必须甜。
任性。不服打我,反正笔在我手上。

给全团表白。

评论(13)
热度(45)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