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合集相关


是这样的,Lof的新功能看起来蛮好用,我也建立了12345……一共18个合集

我真的是个非常喜欢给文件分类的人,我电脑的文件也分得特别详细……

其实我还想建更多比如三十题合集,人外合集,脑洞设定合集,自己喜欢的文合集,但是它不能重复添加而且太多了好像也很烦,那就先这样吧(。)也许以后还会渐渐更新,期待Lof啥时候能出文章能放到不同合集的功能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旧)粮食

当然会有很多黑历史,希望大家看破不说破(。)

再放个归档链接,因为其实蛮多各种各样杂七杂八的短篇还没在合集归类的

评论(3)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