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我没事!大家别担心!

重庆这边离宜宾近只是震感明显,没有事的!


说点好笑的吧,刚刚地震的时候,我穿上衣服抄上switch和手机还有包,飞奔出门敲我爸妈房间门,然后跑去客厅把猫逮了装猫包,一气呵成全家奔下楼,我妈还在担心家里没关灯,问带钥匙没

我:我背了包,带了的


现在除了被猫抓了喷碘伏的地方很疼,还有脚上刚刚在楼下空地站着被蚊子咬的一排包,其他一切都好。

……事实证明我家是只小白眼猫


然后我朋友群,地震来了有发自拍的,有追星的,还有为了打游戏都不站起来的。


上联:小震不用跑,下联:大震跑不了,横批:安心睡觉


群么一下,谢谢关心!

评论(3)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