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关键词小段子

 @雄起吧長末魂! 

时间:15.8.3

关键词:很多【。

就是一些甜甜的脑洞

EASON策划我还没动笔【

依然是找不到文风的文风【x


1.香水


松本润抓起他的手腕,凑过去嗅了嗅,温热的鼻息打下来让大野智本能地缩了缩。

“很好闻。”他抓紧了他,这么说,然后抬起头看着他笑,“我最近也去买了一瓶,感觉很适合leader呢。”

“是吗?”被这么说了的大野fufu的笑,眉角翘起好看的弧度,“和润君也很搭。”

“恩?”

“甜甜的。”

“这句话我说才比较合适吧?”松本把他的手抬起来,在腕内轻轻啃咬。


2.高积云


结束录制后已经是傍晚。

“啊啊,终于可以休息了,明天去钓鱼~”大野拿起手机翻通讯录,想要和船长联系。

“leader。”松本润叫他,然后用他纤长的手指遮住了对方的手机屏幕。

大野智不解地抬起头来,看见他对他挑了挑眉,又指了指落地窗外。

他随着他手指看过去,一朵接一朵的云绵延到远处染上夕阳的金黄,然后面包脸就垮了下来。

“高积云,明天天气会变坏。”然而松本润还不忘补上一刀,不顾对方的瞪视,“所以明天只能呆在家里了。”


3.间接接吻


底下是喧闹的人群,透明的舞台在半空中稳定地移动。

一首歌和另一首歌的间隙中,松本润把放在裤子后面的矿泉水瓶拿出来拧开盖子灌水,在看到站在一旁一边跟fan挥手一边擦汗的大野智后把瓶子递了过去。

对方自然地接过,仰起头喝,喉结上下滚动。

下方的尖叫声瞬间就响起来。


4.美学概论


大野智时隔多年的画展即将再次展出,站在那些多年来自己一笔一划描绘出的作品中笑得开心而满足。

他跟工作人员一起讨论画作的摆放,似乎就能感受到松本在策划他们的演唱会时的感觉。又想到了在一期节目中,对他的作品说下“无论多少钱都会付的”松本润。

那期节目后过了不久他就在对方的家里看到了一本《美学概论》。

他想更加了解他的世界。


5.花语


虽然说这个时代送玫瑰算不得什么新颖的方式,而松本润就是可以把这些几乎被用烂的桥段变得浪漫。大野也曾经吐槽过不愧是长了一张偶像剧男主角的脸。

他看了看拿着一束蓝紫相交的玫瑰的年下恋人,对方像变魔术一样在刚刚还空空的手中变出这束他和他代表色的花束,然后又一打响指拿出一朵蓝紫色的别到了大野智的胸口。

“谢谢润君。”他接过花束,松本空出手后立马抱了过来。


6.被炉


“啊——果然被炉赛高——”大野智蜷成一团像个小老头一样窝在被炉边,满足的语气让坐在一旁写着什么东西的松本润噗呲笑出来。

“leader你是老头吗?”他并不回头看他,只是用闲聊的语气和他说话,手上的动作并没停下来。

“啊——可是真的好暖啊——”拉长了声音说完这句话,本来就黏黏的声线就像被被炉融化一样更加吐词不清,随即又打了个哈欠,“暖和了就想睡觉了。”

“去床上睡吧。”

“恩……不想离开这里。”明明比对方大三岁却让人恍然有种撒娇的意味,“不想离开润君,你身边好暖和的。”

“是被炉暖和吧。”总是被大野智的直球打得措手不及的松本润叹了口气,微微红了耳朵,感受到对方靠在了自己身上。

“嘛,没差嘛。”


7.猫咪后院


人气偶像松本润因浓颜而受广大Fans欢迎,然而和外表不同的是他其实非常喜欢毛茸茸的可爱东西。

一天他工作回家不久天上就下起大雨,然后他走去后院那里打算把落地的玻璃门关紧以免有雨水溅进来,却看到一只黑色的猫咪正蜷着身子躲在由屋檐庇护的一小块地方,毛发都可怜兮兮的湿透。

大概是来躲雨的吧,他这么想着把猫咪抱进了家里。出乎意料地并没有任何防抗,对方只是任由他温暖的手把它带进去。

稍微有点洁癖的松本打算将它抱到浴室洗干净,却没料到一直乖乖的猫在沾到一点热水后便炸了毛,尖尖地叫了一声就一下窜到了他肩膀,爪子上的泥在他白色的家居服上印出几朵梅花。

松本润双手绕过头顶把猫抱下来,对方一直挣扎着,他一不注意就让它从手上跑了,冲到关上的浴室门边挠着门。

他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果断脱掉了打算在洗猫的同时也洗个澡。

后来虽然战况惨烈不过好歹达到了让他的洁癖能接受的地步,他看着那只猫晃着尾巴摊在自家的沙发上,一副主人的样子,他却龇着牙用药给自己被抓伤的地方消毒。

“喵~”仿佛是有愧疚感,在闻到药水味道后黑猫转过头来动了动耳朵,轻巧地踱步过来在他旁边躺下,顺便还蹭了蹭他。

任松本润心里再窝火,被这温暖的毛茸茸的生物一蹭也就没了怒气。

他用没有沾到药水的手去挠了挠对方下巴,猫咪从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舒服声音。

在刚刚洗澡的过程中就发现了这只猫并没有项圈,应该是附近的野猫。

“以后和我住怎么样?”他一边挠一边跟它说话,黑猫喵了一声仿佛是答应,圆圆的眼睛眯起后眼角弯弯地翘起。

“那以后就叫你satoshi吧。”


以后在天气晴好的时候,松本润从坐在书桌边改到坐到他家后院门边了。

温暖的阳光洒下来,他抬头看着躺在后院草坪上晒太阳的黑猫,笑着喊“satoshi”,猫咪听到后便抖抖耳朵跑过来,窜到他腿上又躺下,活像睡不醒的老头子。

松本润伸手去摸对方还带着太阳温度的皮毛,在繁忙的工作中享受片刻的休憩。


————————————TBC?

先就这么多啦~\(≧▽≦)/~一路写下来字数最多的是松本润和他的猫【

好喜欢智喵哦【。


评论(5)
热度(6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