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政治家x舞者

和污友  @砂糖机Aka  因为阿智的偷跑开出的脑洞……

就只是脑洞,就是单纯的聊天记录复制_(´ཀ`」 ∠)_里面夹杂有各种哀嚎

是的每一句都只是聊天记录的复制

架空,类似于江户时代的设定,松润是政治家,阿智是舞者和歌咏者

有BUG,因为JUST聊天,不是成文,慎戳_(´ཀ`」 ∠)_

我也是一次发现光脑洞就能写7000字

刚刚果然被屏蔽了肉……【手动再见,就那么一点点非得我放不老歌,服气


论为什么这个设定这么好吃:

这种绮丽和温暖还有宫廷下的沉重中透出的轻松感混杂在一起太好吃了……

而且这种黏糊糊的恋爱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更有味道了………………天呐

那种,明明是两个手握大权城府很深的人,谈起恋爱来却黏糊糊暖融融的,反差

配合阿智的《晓》效果更好


虽然厌恶官场但却不可避免的要跟官场扯上关系的舞者,在一次皇家宴会上和松润第一次见面。松润被他清澈的眼睛吸引,然后在下一次自己办宴会时重金邀请,本来没有想到能请到这位,却意外的被接受了,并且没有被收取特别多的金钱。后来在宴会结束后送别时,智智在上马车前弯起了眼角笑

“并不是很难邀请,只是分愿不愿意去而已。松本さん的邀请我很乐意。”

这突如其来的话语却让松润红了耳朵,本来是在官场叱咤风云的人害羞起来让阿智笑出声来。

智智其实很早就知道松润的,并且欣赏他的正直和认真。


然后发生了些事情有一段时间没见面,直击了官场黑暗的松润在之后偶遇了智智,打了招呼反而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智智:“松本さん的表情看起来真不妙,要去喝一杯吗?”途中松润知道对方的脾性一直只是闲聊没有说任何一点让自己困扰的事情。两个人喝了点之后智智就把松润带到那个人很少的湖边,在月亮下面给松润跳了段舞。“以后也可以来找我哦,这样会轻松一点吧。”智智最后收了扇子拍了拍手掌,笑着说:“润君。”


作为舞者的智智,政治家松润,在月夜陪着智智去有鸟居的湖边,带着清酒,倚着鸟居站着,把手揣在宽大的袖子里,眯着眼睛看跳舞的智智。


“今天……”松润开了口,又没说下去,闭上了眼睛揉了揉鼻梁:“算了,这些智肯定不喜欢听。”智智倚着栏杆就笑了,举起酒盏啜了一口:“别人说的会分为喜欢和不喜欢。润君说的只有听见,和听不见。”这么说着眯着眼睛笑了。


就是那种,说起谁谁谁,智智会喃喃地应说“这位大人啊。”说起松润会眯起亮亮的眼睛笑着说“润君啊”


智智不爱出门,却喜欢乘船去钓鱼,有一次松本家的宴会在船上,也邀请了智智,晚宴散去各自回船上的房间休息时松润出来看到倚在画舫柱子边的智智。听到脚步声的智智回过头来看到是松润就笑了:“是润君啊。”

松润正想打招呼,阿智又开口了:“船上有钓竿吗?”“这艘画舫上我记得只有工人们闲暇时垂钓的竹子钓竿。”松润想了想回答,“要吗?”“好啊。”阿智眼睛在月光下亮晶晶的,像是落了星辰在里面。


有时候松润私底下叫“智”被一些杂七杂八的眼线多嘴传了出去,不少达官贵人跑去问智智“他和你是这么亲密的关系吗?”智智倚着朱红色的柱子看着一幅画卷,听见他这么说把画卷合了起盯着他看了看,然后突然笑了,说:“哦,你是说润君吗?”……所有人都愣住了


智智是很看心情行动的人。在刚开始还没跟松润确定关系的时候,有下人说哪位哪位大人想见你。智智看着画卷皱起鼻子说“啊好麻烦,不见。”下人说“是很重要的大人啊。”智智凑近看画卷,不再说话,理也不理。然后松润来了,下人照例来问了一下“松本大人来了,我这就去回绝……”智智就啪一下阖上画卷伸个懒腰模模糊糊地说:“不,我想找个人说话了。”他摆着手说“快去快去”


松润听说了有达官贵人出入智智的别院,就很担心是不是有人难为他,当天晚上趁着月色骑着马就过去了,正好看到在院子中坐着饮酒的智智。

“我今天听说有人……”松润皱起眉头话说了一半却被打断。“润君的消息真迅速。”智智抿了一口酒。“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没关系哦。”他弯起了眼角,“我知道的。”

“放心,我都清楚的,大野家又不是像看上去仅仅是为皇室起舞的。”他慢悠悠地说了很长一段话,“润君要喝酒吗?”

松本润站在原地没有接话,只是看着对方在月色下越发温润起来的脸。阿智叹了一口气将杯子放下,然后站起来往前一步,两人的距离一下子缩短。

智智就站在他面前,仰着头看他。松本润也低下了头。就这样对视了一阵没有说话,松本润认输地泄了气叹了一声:“真拿你没办法啊。”之后伸手抱住了他。智智从善如流地环上他的腰埋在他颈窝止不住地笑。“别太小瞧我了啊。润君。”智智拍拍他后腰:“我可是润君的守护神啊。”

当夜松润留在了智智家里,两个人单纯睡觉[x],比起觉得这一切来得有点突然失眠了的松润,智智睡得特别香,松润在躺他旁边侧过头看,忍不住想凑过去亲他,又觉得这一切恍然如梦。

然后第二天早上松润醒来,该去议事了,智智被他吵醒,模模糊糊地发出含糊的声音睁开眼,看着还迷蒙中的对方松润笑了,揉揉他的头说:“抱歉吵醒你了,我这就走了。”“唔……”阿智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却伸手拉了他的手,蹭了蹭说:“路上小心。”

在工作时被皇上说了今天心情好像很好,他笑了笑带过话题。下班了就直接骑马到了智智宅府,却有点紧张不敢敲门,然后被正好出门的阿智碰个正着:“啊……润君?”

被阿智撞到后松润就摸了摸自己后脑,有点不好意思地:“我正想敲门的。”骑着的马喷出鼻息,甩了甩头踢地,是在一个地方许久未动后的表现。大野智一下子笑出来:“正好,我要去隔壁的街道拿新进的颜料,润君要一起吗?”对于画作这种事情一向是亲力亲为的大野都是自己去,没有委托下人。松本点点头然后下马,把缰绳牵在手里和对方一起慢慢地走。


还有终于在一起之后一起窝在智智的家里,松润在阿智腿上睡着的场景……纸窗没关紧飘进来樱花……


然后还有松润醒过来以后发现智智反而挨着门框睡着了,松润就这么躺着看他,小心翼翼地伸手捻起他肩膀上的花瓣,然后虚握在掌心


就像那种,政坛里发生了很大的事,整座城都人心惶惶,每个目所能及的行人都一副担惊受怕的样子。松润去找智智,却看见智智双手藏在袖子里,正站在廊上眯着眼睛看天,看见松润进来了就笑着打招呼:“今天来得真早啊,润君。”然后松润就会放松下来,一直紧绷着的表情一下子柔和地笑了:“嗯,今天也真累啊。““真狡猾啊,润君,想用这样的话来骗好酒喝吗?”智智“fufu”地笑了。和智智呆在一起的时候,松润总会忘了外面是多么翻天覆地


然后有达官贵人开始私底下传设宴邀请松本润会比较容易请来大野智这样的话。结果在宴会上他们对松润说让他邀请大野智来的话,松润一脸苦恼的样子:“即使是我也不一定能邀请来啊。大野さん可是大人物呢。”然后大家不信,就让他亲自写邀请函。没人看过的邀请函递到大野智手上,大野智打开看了看以后忍不住笑了笑,但马上藏进了袖子里仰着头一本正经地就回了声:“不去。”送信人很错愕,还想劝几句,结果大野智伸了个懒腰就说要去休息了。等送信人回去以后松本润听了就朝达官贵人们很委屈地说:“你们看,真抱歉呢。毕竟大野さん是很看心情行动的人嘛。”另一边智智半躺在廊上又打开邀请信看了看,里面写的是“不用跳给无关紧要的人看啦。”仿佛要看到松润一本正经又难得非常强势的样子,智智“fufu”地笑着自言自语:“真是狡猾的人。”


还有在大街上走着迎面遇见,松润和贵族们正在巡视,两个人互相颔了颔首,没有过多交流。但是在走过的时候宽袖子摆了摆,在袖子遮掩下两人悄悄勾了勾手。笑容掩饰不住的松本润在贵族疑惑的视线里长出了口气感叹:“今天真是平和啊。”已经走过的智智把手藏进袖子里,两只手在里面搓了搓刚刚接触过的地方,也笑着看着天叹了口气自言自语:“今天真是平和啊。”

其实还有阿智走过去后贵族们讨论:“刚刚那个就是大野さん?真想看一支舞啊。话说回来松本さん听说和大野さん是好友?”“啊……这倒是抬举我了。”松本润摸了摸鼻子,笑着说,“不过大野さん的舞蹈的确很好看。”


因为想看松润家的藏卷所以去了松润家,松润在后面环着智智的腰蹭着他鬓角跟他一起看。结果突然有人拜访,松润很遗憾但只能出门迎客。智智在里屋看画卷,看完一副放回去的时候不小心袖子蹭到旁边的木质小摆件,小摆件掉到了地上发出了声响。外面的访客听见了很疑惑,问:“里面是?”松润摸摸鼻子笑了:“最近养了一只猫。很怕生所以一直呆在里屋,不用在意。”访客恍然:“怪不得松本さん最近总是一下班就回家,肯定很喜欢这只猫吧?”“嗯,很喜欢。”松润笑容很柔和:“他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后来访客走了之后松润推开里屋的门,智智抬头眯起眼睛:“喵。”


外出回来之后看见在廊上等他的松润,智智感叹了一句“啊好累”之后就顺理成章地坐在旁边歪进他怀里。没怎么习惯得松润僵了僵,手抬了抬想把他抱紧怀里摸摸他头发,又不好意思,抬了抬又放下,抬了抬又放下。智智又往旁边挪了挪更挨近他怀里,松润还在纠结,智智明知道却不说,“fufu”地笑起来。松润问:“智在笑什么?”智智就笑着说:“润君真可爱。”弯弯的眼角纹让松润还是忍不住把他圈进了怀里下巴抵着他头顶不让他看自己红了的耳朵,嘟囔着:“智才可爱啊,都犯规了。”


还有阿智练歌和练舞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松润来了后就在门外站着,听从纸门后传出来的歌声和舞蹈的声音。

期间或许松润背靠着门仰头闭上眼睛,忍不住听着里面的声音想着智智给自己跳舞的样子。

智智练完后擦着汗出来,发现松润在外面站着就有点不好意思地摸自己后脑,松润摆了摆手说我刚到。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提到第一次ML了!

智智窝在松润怀里用懒懒的声音拖拉地唤人去煮水准备洗澡,然后用脚尖挑起被各种体液弄得一塌糊涂的和服一角发愁:“啊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件啊,润君。”黏糊糊的语气。于是之后某松本大人巡视的时候路过衣料店总会多看几眼,但是看得衣料都不是自己以往的用色,而是更加艳丽的用色。


还要加个设定,其实智智本身不爱穿艳丽的颜色,但是因为舞蹈时必须穿而且需要保持舞者这个形象,所以被很多人误认为是偏爱艳丽的颜色,但是只有松润知道其实对方私下里喜欢的是素色。

只有我知道真实的你,这样

有点J的小野心,过节的时候总会有人给智智送礼,别人问松润你们感情很好的样子,那你说我应该送什么给大野さん会得到他的青睐。松润就故意指颜色最艳俗的,一本正经的说或许这些吧,其实我也不是很懂呢。第二天去找智智的时候发现对方果然把送来的布料原封不动地转手给了下人,忍不住笑的时候智智疑惑地看了看他,松润就憋着笑表示没什么。


还是半架空设定吧!就是和江户时代很像的时代

皇上开着玩笑说要给松本大人介绍亲事,然后众臣就起哄,接着消息就传到了阿智耳朵里。

哦还得设定个这是少有人知道的阿智的偏宅,下人也少。

然后松润到阿智家是对方正在书房练字,松润就进去坐在一旁喝茶。阿智写着写着突然提到:“今天皇室给你提亲了?”松润一下子被呛着,连忙咳着否认:“没有!”

阿智看着他忍不住笑出来,又说:“我知道没有。”然后又气定神闲地继续写字,松润咬了咬牙走过去,从背后啃对方的后颈,阿智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弄得手一抖,那一笔就斜飞了出去。

“干嘛啊?”智智有点委屈地放下笔扭过身去看他,结果被松润搂着腰捏着下巴亲到喘不过气。亲完以后他伸手去摸智智的后颈,指尖在刚刚的留下的痕迹上打转:“松本润的。”说着眨了眨眼,又扫了扫他的发尾。智智觉得好笑,拉过他的衣襟也在他颈窝啃了一口,然后手掌擦了擦痕迹:“噢,大野智的。”


因为是重臣,所以经常皇家宴会松润都会参加,也就经常能看到跳舞的智智。

他们的视线经常能在跳舞的间隙中重叠,大野智仿佛是条件反射一般地寻找着他。


然而皇上之所以能当皇上是有很强大的洞察力和掌控力的。有一天皇上把松润喊到内阁里,跟他说:“松本卿最近和大野さん走得很近啊?”

松本润在宽大的袖子下不着痕迹地握了握拳,复而笑着说:“大野さん是很有意思的人。”“我可不是跟你说这个。”饮了一口茶,皇上语气轻松却让松本润脊背发凉,“我想你应该懂的。”

他皱起了眉头,却仍旧低着头说:“恕臣愚钝,不明上意。”“还是老样子,松本卿。”顿了顿他又说,“如果给你和大野さん赐婚,你觉得如何?”

“臣……认为不妥。”窒了窒呼吸,“当是为国效忠的时候。”“我就随便说说,看把你紧张得。”皇帝挥了挥手,“我可是看着你长大的。”

皇上伸手拿起毛笔,瞄了他一眼忍不住笑着说:“那就等松本卿觉得妥的时候,再来决定吧。”

经历了一番大喘气的松润,到智智家之后坐在廊上从后面抱着智智把额头枕在他肩膀上一直不说话。智智就把画卷铺在大腿上认真研究着也不说话。

被耍了感觉受委屈了求安慰的感觉……


其实想写皇上赐婚诶!

“臣……”仿佛想说什么,又没说出口,松润只是低头看瓷杯中的茶叶。“这个赐婚书要怎么写呢?”似乎有点烦恼地咬了咬笔尾,“写松本卿入赘,还是嫁作大野氏?”

“大野氏进门您觉得怎么样?”松本润愣了愣,突然就笑了,然后忍不住纠正。

“容朕再考虑下。”故意一样,皇上戏谑地挥手,“你先下去吧,明日再来找朕。”

松润反而着急了起来,刚想说什么却被抢先。“松本卿刚刚还在说不妥,也不急这一时半会儿吧。今天就这样,你下去吧。”

松润一脸:你他妈在逗我

皇上笑嘻嘻一脸:我尼玛就是在逗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松润一走就马不停蹄赶到了阿智的宅府,和平常有点不同地急促地敲门,阿智听到这个声音连忙跑出来,一边喊着:“来了来了……真急……”尾音被堙没在松润突然紧紧抱过来的怀里。他感觉到对方在微微颤抖,担心地出口,语气里也有一丝不安:“润君……?”

“智,智,智。”松润就重复念着他的名字,蹭着他的脸颊,手扫着他的发尾。激动得禁不住的颤抖和语气掩盖不下去的笑意。

“怎么了,润君?”他反抱住他的腰,把对方往里面带,“这是门口……我们进去说。”松本反而更加搂紧了他:“没有那个必要。”

“智,智。”松本润抱着他,紧得像是要把他扣进自己怀里,连话都有点语无伦次起来:“结婚吧。你想在哪里举行典礼?只要朋友来就够了,贵族就不请了吧。无关紧要的人怎么都好……”“等等等等……润……润君?”智智懵了

(天哪,天哪,天哪…………我想到这个画面都都觉得能体会到松润的心情……感觉自己要哭了

他们终于要结婚了………………天呐………………

真的好棒啊……感觉要哭了………………

好幸福啊………………好幸福啊…………………………)←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我决定把这个对话也复制过来……

“哦,典礼在画舫上怎么样?你喜欢画舫吧?”松本还在不停地说着,并没有在意他小声的疑问。“润君……润君。”智智使劲拍了拍他的腰,“你冷静一点,怎么了,怎么突然说起……结婚?”

“对,画舫好,画舫来的人也会少。”松本润自顾自地说着,然后像是终于反应过来一样,松了松手拉开了两个人得距离让两个人面对面地看着。

他的脸上带着浓烈的笑意,手拨弄着智智得刘海:“我们结婚吧,智。陛下赐婚,我们结婚吧。”

说到最后他的语气染上了点小心翼翼,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眼圈明显有点泛红,他郑重地说:“你愿意吗?”

大野智愣了半晌,慢了好几拍,脸上不由自主地从难以置信到止不住的笑意替换着,他的耳朵红了起来,晃了晃脑袋好像在确认自己是不是在做梦。“那还用问吗?”大野智笑了起来,眼角纹路好看极了。什么亮晶晶得东西挂在他的眼角,大野智仰着下巴点了点头:“啊,以后请多多指教了啊,润君。还有以后的以后,以后的以后的以后。”


天哪…………好暖……好暖………………好暖…………我想哭……………………

我真的要哭了……………………啊

好幸福……………………………………天呐,我…………………………我…………………………

呜呜呜呜呜呜好幸福,他们好幸福

看到松润小心翼翼和眼眶泛红那里我真的……

就这样幸福地生活下去吧,我不管啦,他们承受全世界得祝福!!不管啦!!!!!!!

就是!!我不管!!!我不管!!!!!


评论(38)
热度(1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