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大家好,这里最子(●´∀`●)
这么迟来的自我介绍真是不好意思_(:з」∠)_
入坑并没有多长时间,能得到大家的小心心和评论真的超感谢!!!
还有感谢点小蓝手不怕被我话痨回复打扰的gn们hhhh每个评论我都会努力回复的(●´∀`●)
萌上润智连我自己都很惊讶自己的速度……果然他们就是甜!!!甜甜甜!!又甜又暖!!!
来点过心心蓝手评论过的gn们我都记得ヽ(*≧ω≦)ノ也希望大家以后也来找我玩!!跟我在评论里说说话聊聊剧情什么的,爱你们!
其实我是想粉丝如果很幸运能够到500再发…不过今天刚好阿智生日我就想要不就今天吧_(:з」∠)_毫无章法的我(。
来5个梗?看着晓也快完结了,gn们有什么想看的设定或者梗可以评论这条,要是我能够写出来的话就尽量………不过我很容易走偏_(:_」∠)_当然也可以点以前的文的番外啥的。
为啥是5…因为五仁才是岚,噫,我没打错。
其实主要是如果多了真的写不过来【如果没人想要我会很尴尬(你)
我们的口号是拒绝BE。◕‿◕。
……回头看看又那么多,我果然好话痨_(:з」∠)_话痨是第一生产力(不)

这里是最子!也可以喊我鱼钩!XD或者阿最也可以~
一直以来谢谢大家喜欢啦!wwww以后也多多指教!
智智生日快乐!!!🎂🎂🎂

我跟你们讲现在的头像就是我被甜得懵逼的心情【


评论(25)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