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这是一个想说点啥的话痨

从入坑写润智到现在也还没有五个月,能够得到这么多gn的喜欢真的超级感谢
因为以前萌的一直是那种基本一人乐的冷cp,讲真现在我真的非常受宠若惊_(:з」∠)_对大家的感谢真的怎么都表达不出来……语死早
我这个人非常随性且话痨,写文从来不写提纲(…),每一篇新文一般都只是想好个结尾或者几个小片段就一时兴起地:啊,来写吧。这样,所以每篇文的发展是我自己都想不到的,不过也意外的有乐趣XD所以我和每个在看文的gn一样都很想知道接下来的发展,有时候一篇文的发展灵感也会从gn们给我的评论里得到,真的非常感谢XD有些gn给我评论里面说的想看的一些梗,我有些也尽量的写进去了XD
因为有大家所以每一篇文才能够走到最后的模样,谢谢说很多次都不够_(:з」∠)_大家的小心心和蓝手,评论对我来说都有很大的鼓励。会有一种,这么多人都在看真的超级开心的感觉,于是就会更加激励我产出。润智也非常可爱,和大家给我的反馈加在一起让我像吃了炫迈(…)一样码字停不下来。
温柔的gn们,我码同人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遇到不是催更而是让我不要太暴肝的情况(…)真的觉得大家特别温柔XD
以后也请继续来跟我玩(●´∀`●)

对于润智这对cp的一点小想法
……超级甜啊!!!为什么会有这么甜的cp啊???!!我真的每天都被糖做的砖板砸得懵逼,表情同头像
那种一砖把你敲进糖浆里呛死的感觉,真是痛苦又快乐【。还没来得及抬头又是一砖,每天都不能呼吸
其实我个人来说虽然一直写润智,但是心理上我一直觉得阿智超级攻……所以有时候也会出现让人觉得“这不是智润吗”的感觉,不过因为肉的话我只会写润智,所以放心终归还是润智_(:з」∠)_不过话说回来,在我心中攻受的判定标准也就只有肉啦。平时的互动什么的不管谁强势谁主动都ok~
所以,不管阿智怎么攻,最后都是被松润压的【。

……然后一回头发现我又话痨了这么多(手动再见)
然后废话一些可能并没有人关心的事情…我一直都是手机码字,感觉会比较顺_(:з」∠)_还发现用电脑码字和手机码字出来的文风感觉会不太一样…不过除了最开始的前几篇润智,到目前为止后面的所有文都是手机码的所以也没什么关系…
然而其实并没有人在意(。

这里最子!大家不用叫太太或者什么的啦,叫我最子就好XD或者鱼钩也也可以!是的我就是被智智摸过的鱼钩!(划掉)
我不是文手,只是脑洞的搬运工(๑•̀ㅂ•́)و✧
爱大家!!!
爱污友!每次想吃粮就会去给污友嚎的我(。)
XDDDDDDD

最近可能会写个晓的番外,把后面的事情交代下
还有鲸的番外
然后我在脑补一个非常污的AD的中篇(不我什么都没说
这并不是flag(。

评论(32)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