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第一张是新到的纸片😘😘😘第二张是上次到的画风剧变😂
第一张题目叫做我家cp为什么这么甜☺️☺️那张团的也超可爱!!
这批到了我的爆米花润智就差不多齐啦😘感谢出给我的gn们🌸🌸……其实爆米花润智一共有多少张来着_(:з」∠)_一直没搞清楚……real甜!
今天去刷了寻龙诀,全程坤哥好帅😱😱😱
回家又看到my cp的纸片,感觉能治愈自己一个月!!😊😊
开心!想想写写什么短打😆
第三张叫做我是没搞懂为什么修眉毛能给我修个坑(手动再见),没有滤镜修脸just磨皮放上来感觉自己也是real有勇气🌚🌚
偶尔popo日常,gn们不要嫌弃我😂

评论(10)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