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2016新年快乐

啊,今年最大的事情大概就是饭上A团,饭上润智了

虽然我真的是新得不能再新的新饭,15年7月才入坑,不过到现在也认识了很多人了啊XD然后也走上了吃土之路

能够遇到大家真的很开心XD

超爱大家!!!!!!真的不管说多少次都表达不清楚……一直以来都觉得很幸福QWQ谢谢大家的心心蓝手评论,明年也继续找我玩吧!

超爱污友!!!!! @砂糖机Aka 跟污友嚎叫结果就被投喂了粮食呜呜呜呜呜呜!!!!!!【抱腿

本来想写个短打跨年的,结果今天事情各种多……我都开了个头了_(:з」∠)_

我知道你们现在都在看红白看J跨估计没几个人看到这个……XD

再说一遍新年快乐!祝新的一年大家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考试全部都过!想买的想吃的东西全部买到吃到!!

最重要的是能有更多money去买买买【x

然后小声的说希望明年能抽到票让我去看con【。努力攒着钱

评论(17)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