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润智x剑网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爆炸!!!!我家炮哥真的很帅!【。好想当他们帮众!!这狗粮我先干为敬不要和我抢!

砂糖机Aka:

又是和 @最 污友聊着聊着生出的脑洞……just一个脑洞,所以都是直接复制了聊天记录,感觉大部分都是哈哈哈哈哈所以就…………o<-<


前半部分是大致前置剧情,后半部分就是贴吧体秀恩爱欢乐向


起因大概就是污友有一个脸超像松润的帅到飞升的炮哥,然后聊着聊着又感觉如果阿智的话大概只能捏正太(。),感叹了一下成男正太——就出现了这个脑洞了。(……


全篇直接复制聊天记录,松润=唐门惊羽(成男);阿智=纯阳太虚(少侠)


以上!慎戳啦(。・∀・)ノ゙


------------


松本润看见这个正太打着瞌睡地在长安打着鹿,于是远远一个追命干掉鹿顺手给看着有些茫然的正太发了条收徒。阿智愣了一下说师傅满了,松润表示你是第一个拒绝本炮的实在interesting就收他当亲传,阿智想了一下点了。松润得意洋洋之际阿智秒换装备,松润目瞪口呆发现竟然是本服著名神秘高玩(。


“你怎么装小白骗人!”“我没有啊……”阿智实力委屈,强行收徒的松润哑口无言,只能瞪着他生闷气




“那你干嘛换装备打鹿!?”“……”阿智不说话,一脸“我打个鹿怎么了我excuse me”地看着他


阿智:“我只是来清个长安城任务……”


“插旗插旗”松润,不作不死被半血虐




【讨论了一下阿智应该是剑纯还是气纯之间选择了剑纯(。】




有一搭没一搭聊天的时候阿智说过“气纯很苦手啊……”。然后松润被敌对阵营埋的时候,就剩血皮一个镇山河就下来了。


“待在里面不要动,润君。”然后有个声音就在yy里响起来了




平时剑纯,在什么时候切心法落山河真的超帅………………


对对对……………………然后一起被埋吗【


…………“润君你等我一下我神行切个心法再回来……”




想了想两个人一起打JJC暴打小朋友


感觉松润会做桌子啊小吃小药


可以可以,松润肯定还有小号缝纫锻造专精




……阿智得多喜欢重阳节那个钓鱼任务啊


肯定还喜欢有事没事跑到无量山去钓鱼……还有帮会领地……


“智!日常清了吗?”“……没。”“…又在帮会领地?”“遛……遛马。”“你觉得我会信吗。”




然后面基的时候彼此发现“卧槽这人长得好对我胃口”……


面基的时候一起线下,松润往旁边一看戴着耳机皱着眉脸鼓鼓的人跟他的角色真像,心里偷着乐。阿智就往旁边看又凑过去看对方的屏幕,松润不自然地让了让问他干嘛,阿智就指了指屏幕说“一模一样呢。”松润有些不解,阿智又缩回自己的位置fufu笑“松润和游戏人物一样好看,我都快要迷上了。”松润视线飘忽了一下差点没把脸埋进键盘里。




强势撩弟,撩完就跑,interesting


感觉这种特别容易发展出感情……




过了一段时间“全服第一剑纯”在长安对“全服第一鲸鱼”使用了传说中的真诚之心


复制党开始干活:yoooo#玫瑰#玫瑰“全服第一剑纯”在长安对“全服第一鲸鱼”使用了传说中的真诚之心


“卧槽,这不是两个男号吗???”“我的少女心粉碎了”“早觉得他们有一腿了,什么都绑定!”“上次不是还双骑看风景吗!”“对对对!”“剑纯さん本来不是没有帮会吗还是被鲸鱼さん拉进他帮会的”


这个背景下加さん总觉得好出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服日服!




帮会频道要炸了!!


[剑纯]:#玫瑰#玫瑰从今天开始,我的心动情缘是[鲸鱼]


[鲸鱼]:#玫瑰#玫瑰从今天开始,我的心动情缘是[剑纯]




天天看帮会频道:“智快去做日常。”“……我还没钓完鱼……”“快去。”“……”然后被顶号了


然后看见松本润的号在不停地:我 在 成都 被 隐元武卫 残忍地杀害了


“你又开我的号在主城仇杀?”“你又在我钓鱼的时候顶我号!”


帮众们表示没有什么事情是在床上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上两次


帮众表示反正最后剑纯会乖乖陪鲸鱼清杀气,鲸鱼也会在剑纯钓鱼时去帮会领地截截图陪他




玩个游戏都天天狗粮,好的,我吃




然后某天,帮会活动的时候,起哄让剑纯唱歌,听到了鲸鱼在旁边说:“唱什么唱,不许唱。”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卧槽你们都住一起了??”


鲸鱼恼羞成怒地说“你怎么不关麦”,剑纯fufufu笑得肩膀抖了起来




这个脑洞还可以写成:【树洞】有一天,我在长安门口捡到一个被鹿拱的徒弟




然后底下贴子“楼主哪个服的啊啊啊好想去围观!!”“这个肯定是写手贴只有你们这种小女生才相信”


“3104楼有真相!电五XX服”3104楼剑纯本人!!666666




3104楼: 


润我饿了,你什么时候下班啊……


楼主 回复 3104:今天中午的意粉还有一点,智你饿的话先热一热吃了。我刚下班,现在就回来。今晚吃咖喱?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看个贴子吃一嘴狗粮??”“强势围观,表白楼主”“呵呵楼主玩得一手好精分”


“说楼主精分的我劝你们去吃点翔冷静一下。我跟楼主一个帮会的,一直目睹他们秀恩爱,爱信不信。顺便,xx小帮强势收人,入帮送狗粮,好吃质量有保障。”




“说了半天你们这就是个招人帖吧???”




楼主:


不是……喂你们这些家伙不要在下面收人啊!


xx楼:


xx帮强势收人,入帮送狗粮


oo楼:


xx帮强势收人,入帮送狗粮


3104楼:


(´・∀・`)xx帮强势收人,入帮送狗粮


楼主 回复 3104:智??!


3104 回复 楼主:有什么关系嘛!


楼主:


xx帮强势收人,入帮送狗粮……




“卧槽楼主你也太宠了!!我要入帮我要入帮!”


然后有人贴了鲸鱼的图:[图片]听说楼主和他的账号长得很像卧槽真人是有多帅啊


3104:


(´・∀・`)润真的很好看哦


3104楼:


(´・∀・`)简直一模一样哦!就像这个一样好看


“前排球脸型数据”


3104楼:


(´・∀・`)不给




“抓到一只小咩咩,跟我回家好不好啊”


楼主已删除您的评论


(´・∀・`):诶,怎么回复不了了


楼主 回复 3104:别刷那么多贴吧!……今晚想吃什么?


“帮主我要吃咖喱,你给做吗


楼主:没问你




“我想看爆照!!爆照!!!!无图无真相!”


楼主:


[图片]


今天和智去游乐园的照片……不会给你们这些家伙看正脸的,我们还想平静地交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高差!!妈妈啊!!!太棒了!!咩咩小小一只超可爱啊啊啊!”


“完了……我好像知道是谁了……@zzz 你还记得今天我们在游乐场看到那对超甜的吗……我的天”


“我的妈!!!是那一对吗!!!!!脸都,超好看的!!脸圆圆像面包一样的肯定就是咩咩吧!!楼主真的跟他的炮哥一样帅啊………………”


“求真相!求深八!!”


“既然楼主都说了我们也不会放照片的拉wwwwwww楼主安心!不过两个人看起来超般配!!而且……都长得好好看啊!!高个子的是楼主?是混血吗?脸部轮廓好深邃,而且身材也prprprpr”


“超!级!般!配!而且楼主看咩咩的眼神要腻死人啦!!!!!受不了啦!!求给我一堆这样的情缘!!”


“昨天我和亲友去游乐场跟了一路………………【。”


3104楼:


(´・∀・`)……可怕,这不是stl吗?


楼主 回复 3104:是stk,智


3104 回复 楼主:(´・∀・`)按错了,用手机打字真难啊……


楼主 回复 3104:你是老头子吗?


xx楼:


………………妈嘞这反差萌………………




“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是个真实的故事诶……这也太偶像剧了吧”


3104楼:


(´・∀・`)说起来润君真的长得和拍月九剧的男主角很像呢,KISS技巧也diwwhdduwjsbhqoowksos


此评论已被楼主删除


“楼主你删也没有用!!我截图了!!”


“?????刚刚发生了什么??我按着刷新键看到了什么??!!”


“求截图真相!!!求截图真相!!!”


楼主删除了这几层楼


“楼主虽然看上去是攻可是好傲娇噢……不会是我想错了吧,楼主是被压那个??”


楼主:


嗯?


(´・∀・`):你猜对了




于是电脑屏幕前的松润压着阿智先来了一个很有技巧的深吻然后直接扛进了卧室




“你们发现了吗??楼主和3104楼都没出现了!!!”


“完了,楼主和咩咩都这么久没出息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都过这么久了!!!呼叫楼主!呼叫咩咩——”


楼主:


他睡了。


“………………………………………………………………我仿佛懂了什么”


“楼上+1”


“楼主,咩咩还好吗?他明天还会出现吗?orz”


楼主:


还好。不过我会限制他刷贴吧的数量的,你们万一把他带坏了怎么办


“……咩咩我们对不起你orz”


“卧槽!楼主实力霸道总裁!!!”


“楼主按照之前说的,长得好看,身材好,会做饭,还这么霸道总裁……卧槽,为什么我碰不到这种情缘??”




-姑且打个END




后面的贴吧体好像有点混乱所以有些用加粗了!……全程和污友都是哈哈哈哈哈哈哈过来的……:D…整理了一下发现好像也不太适合成文就当个小脑洞看一下甜呼甜呼一下!


……o<-<感觉我们什么梗都能往润智上试一下了,好可怕!




姑且占个tag!w


 

评论(1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