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润智】荒歌(6)

·过几天不写就会忘记以前写的什么了……

·吃我大招:不按套路出牌[doge]

前文走,编号【7】


松本润没想到这世上会有这么巧合的事情。

他对那个吉原的青年抱有一万分的好奇,漂亮的脸,身处吉原但全是温柔却清冽的刺。

在他派出调查的人回来后他不禁这样感叹了。

再过不了几年便会接下家族重任成为当家的松本想着这不失为一个机会,于是他步步为营开始有意地接近对方,却发现那人全然不似看上去那般冷清。像是一汪平静的海水,能致人死地也温柔至斯。

他看着大野智一天天被时间磨去了棱角——如同已经被磨得几不见本来锋芒的自己的目的,到后来已经不是能用“计策”概括了。

想见他。

情感逐渐占据上风,一边安慰自己这条暗线不可放弃,一边告诫自己不要再去深入探究对方。却还是避无可避地跳入泥沼里。

将画拿给大野,潜藏了多年的棋子终于要往下落的时候松本竟犹豫再三。唯有这件事情是不想让他知道的,于是松本润含糊其辞,存了些那人不会发现的心思。

然而他知道大野智一直都是那么聪明的人,把画交给对方的那一刻开始便注定了他会来到这里。

最终不过也就变成合作关系。


烛灯有些摇曳,晃荡着暖黄的光如同温柔的海浪。

大野智仍旧是那样平静的样子,攥着画轴的手指骨节分明,在摇晃的烛火中看他,眼睛里像有流光飞影。

“我……”松本不知自己何时喑哑了声音,声线被蒙上一层硌人的沙。

从刚才大野来到这里时他便在回避这个问题,直到现在被狠狠地掘出,总归是逃不过。

他看见对方将画卷递了过来,只得伸手接过。松本润知道大野不需要解释,这不是什么戏曲里翻来覆去用到烂俗的背离,从一开始他抱有的目的就是不纯的。

将画递过后大野智状似卸下担子般叹了口气,眼角的锋芒被稍稍敛去。

“你赌我会不会把画拿过来,是我输了。”

他却听得对方这么说,语气里有无法掩盖的疲倦。松本想着自己才是输得一败涂地。

然后他张了张口想喊对方,却愣了一瞬不知该如何称谓作为“协定者”的大野智,最终还是说:“……大野さん,您去空闲的房间先住下吧。其余事项明日再议。”

“你不送我过去么?”大野抬了抬眼,发出的问题却让松本润有点意外。他本想叫暗卫把对方领过去的。

“……请跟我过来。”将卷轴卷好了放入袖袋里,松本推开门出去。

出去了才想起来对方只穿着一件单薄的里衬,狐裘还挂在屋内,他本想开口提醒却又想起现在的处境。

连友人都算不上。

松本润见着跟着他出来的大野智抖了下身子。出浴的热气早已散去了,对方抱着胳膊跟在自己旁边,却没有要回屋内拿衣服的意思。他只好加快了脚步往前,神社经久的木廊发出吱嘎的声音,将两人间的静默又放大些许。

推开房门,松本先走了进去将防风烛灯点上了,毫无光亮的屋子一下亮起。

他想了想还是开口道:“被褥都是新放置的,大野さん的狐裘我等下……”

话音未落却突地被跟在旁边的大野智扯过手肘摁在了榻榻米上。

对方的体术很好他是知道的,可是并未想到大野会就这样直接动手。初始的一瞬震惊后松本润伸手要反击,却发觉摁住自己的对方力气惊人。

“我说过是我输了。”然后大野开口,由上往下看着他的脸,眼中跳动着烛光明灭的火。

松本竟觉得现在对方的表情非常温柔,但手上的力气和袖中的画卷硌得他生疼。

“大野さん您先放开……”然后却被靠近的大野智截住了话头。

脑子有一瞬的断片,他能感觉到对方的唇正贴着自己的磨蹭,呼出的气息从未靠得如此近。带着他本身干净香甜的味道,咬了咬自己的唇角又用舌尖描着微微间开的缝隙,像是想要用力咬下去却又中途退回的妥协。

同时对方的摁着他手的力道也放轻,松本润抽出手来揽住了大野智的腰,开始反客为主地进攻。

这种情况太奇怪了。他一边想着,一边狠狠地与对方亲吻,直到两人的位置换了个个儿,他们才停下来喘气。

松本将手撑在对方的腰旁,看唇角正在往下滑着唾液表情糟糕的对方,嘴唇张开露出了些牙齿。接着他边喘着气,边眯起眼睛笑:

“我输了,润君。”

“好きな。”

仅仅穿着一件内衬的大野智衣服散开了些许,锁骨从领口滑出一半。松本几乎要觉得他和初遇那时没什么区别,锁骨同样都是好看而精致的。

“……谢谢。”就这一句话便要让眼前荡起水汽了,松本润往下把头埋在了对方的颈间。大野的身上还有刚刚在风中行走而未散去的寒意,发间带着未干的潮湿水汽,却温暖到了胸腔里。

被对方头发搔得脖颈有些痒的大野智缩了缩脖子,又被更紧地抱住了。他听见松本在自己耳旁说了什么,那人的声音都泛上涩意,说了抱歉又说谢谢,迟迟听不到自己要听的话语。

他呼出一口气,相贴的身体暖和得舍不得分开,却仍然推了推对方,这动作让松本润抬起身子来,往下看自己的眼神温柔得要溺水于此。

“我是大野智,初次见面。”大野开口说道,将手放到了对方的脸旁,顺着他的耳后往下滑到脸侧,然后fufu地笑了,“你的眼睛很好看,叫什么名字?”

“……松本润。”由疑惑渐渐变了表情的松本慢了几秒回答他,也笑了起来,“虽然初次见面,”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す、付き合ってくれていいですか?”

“乐意至极。”

接着走微博,虽然只是肉渣而已

事后他被整个打包裹起,松本草草穿上衣服便去吩咐人又烧了两桶水,两个人回来后连褥子都给换掉了。

被暖烘烘地揽在怀里,赶了一天路又行了些私密事情的大野智疲倦得不行,他打了个哈欠就要闭上眼睛,却又听得对方压低了声音说了对不起。

“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吗,有何对不起之说?”大野半睁开眼含含糊糊地说了这句话,又被更紧地搂住了。

“嗯……以后也多多指教。”听得松本润的声音总算是变得一如往常,他便知道对方终于想开了些,便拍了拍松本的腰,眼睛已经困得睁不开。

“晚安。”

 

“我是大野智,初次见面。”

恍如回到仅仅是因为那把歌喉和那个照面便被套牢的最初。

他曾被燎为一片荒原,却又被给予了原谅,在之上开出花来。

 


————————————TBC

我觉得就是这样吧,阿智已经原谅他了,两个人重新开始,从一切的最初。

最开始被智智说出来的时候松润大概是心如死灰吧【。最后扣了下题,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心疼自己的表达能力

这篇文还没完啊喂!

 啊,你说啥?虐?我不管本单位就是这么甜[doge]

评论(36)
热度(10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