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大家新年快乐呀!
估计发晚点那么多祝福你们也看不到,而且还要抢红包,我就现在发啦w果然不到春节就没有真正过年了的实感XDD
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每次听到有小天使夸我我都超级开心!【我就是那么耿直!【。虽然也还有很多不足,会努力的写下去争取让大家看得更加开心
今年能够喜欢上润智真的是完全没想到,老实说我上一个这么喜欢的cp还是在三年前了,空窗三年又能有这么棒的cp,而且还是真人,非常幸福。当然润智真的甜得我不要不要的XD
我这么话唠的人也非常感谢小天使们能够听我唠叨wwww
虽然最近有点懒,但是我每天都还是在开脑洞的【
最后立个flag,要是下次能有润智双A的话,我就抽奖XD

新的一年祝大家顺顺利利,有钱有人,生活开心吃得好吃不胖,抽票神席,得到饭撒,想拍的纸片都能拍到,顺利见到生人!
还有今年也希望润智能够疯狂的撒糖!!!疯狂!!!嘿嘿嘿.jpg

评论(17)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