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深爱着他们

其实讲道理我还是想过出本的…和污友也讨论过了。
但是,这个本子吧,生不出来的主要原因可能还是我太懒了【。】想想,出个本子,要修文,找画手,排版,找印厂,确定纸张质量,样刊,宣传……一想就觉得好多事情噢………我这个人吧又懒,以前很多次想出个人志都是因为这个原因没出成,所以也没经验…之前出过的本子都是直接把文交给主催就行了…
前不久小伙伴翻出了我几年前给别人本子做guest的文,看的我想戳瞎自己眼睛【。】深沉的黑历史。再翻翻以前和别圈小伙伴一起出的合志,深深地觉得如果真的要出个人本以后会不会又是一本黑历史…(°ー°〃)
呃,其实如果真的要出的话,这些长篇也不知道放那些进去,全部放好像也不太现实…还有各种短篇…
如果,哪天我不那么懒的时候…或许本子就能产出来了吧………
好了…我继续……去写荒歌的…9…这章…有肉……

评论(18)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